足球比賽中如果完場時間到兩隊比分一樣怎麼辦

2021-08-25 20:48:45 字數 798 閱讀 8924

1樓:

這就有分幾中情況了...

1.. 如果是積分賽..也就是贏了 加積分3分 平了加積分1分..

輸了不加分..那麼如果打平了就打平了。.兩支球隊各拿一的積分..

比如現在世界盃小組賽階段 就是這樣乙個積分賽

2.. 還有一種就是主客場賽制..一般實行在各洲的冠軍聯賽..比如亞冠..歐冠

現在給你詳細說明一下...

ac公尺蘭 vs 羅馬的比賽 第一場ac公尺蘭 主場3:0 贏了..第二場羅馬主場..

ac公尺蘭1:1平了..那麼 總比分.

4:1..ac公尺蘭勝出..

晉級下一輪

還有一種情況 比如國際公尺蘭vs 比利亞雷爾..第一場..在國際公尺蘭主場 國公尺2:

1贏了 但是在客場的比賽中.0:1.

國公尺輸了..這下總比分不是2:2了嗎?..

但是.這裡有個概念.就是客場進球..

當總比分打平時.我們就看誰的客場進球多..你看..

在第一場 也就是國公尺主廠比利亞雷爾進了乙個球..而國公尺在比利亞雷爾的主場卻沒有進球..所以比利亞雷爾勝出晉級下一輪

如果主客場兩場踢完..雙方連客場進球都一樣 那麼就要在第二場90分鐘比賽結束後 直接開始加時賽 時間是上下半場各15分鐘.總公30分鐘.如果還是打平 那麼就要罰點球決勝了.

3..還有一種賽制就是最簡單的1場定勝負.90分鐘打平後就進行30分鐘的加時..再打平就罰點球

世界盃的賽制 就是 1.和3.的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踢30分鐘加時 還一樣就點球咯

實際足球比賽中應該怎麼頭球,足球比賽中如何頭球

呵呵。克服心理障礙.人在看到有東西向你飛過來時會本能的閉眼.所以你要克服它 睜開眼睛,看清楚球的方向.用腰部的扭 力,配合脖子和頭.最重要的是要睜開眼睛判斷 疼和身體素質關係不過也和技巧部位有關係,頭球部位 額偏前一點的地方 還有一點你要解決思想上的問題,頭球是借 來球 的力並改變它到你需要的方向,...

有關足球比賽中邊裁執法的問題,足球比賽中主裁判可不可以將邊裁紅牌罰下

舉例說明一下哈 邊裁主要是有以下四方面的判罰權力 問題 1 a隊將球t出邊線 邊裁將旗子指向哪方球門?2 角球時和球門球時的指向?3 邊裁認為一方球員犯規時,是否可判對方犯規?還是提示主裁判?提示主裁判球員犯規的動作如何做?如認為a 隊犯規 旗子應怎麼指 指向哪方球門?4 a隊隊員越位 舉旗子的動作...

一場國際足球比賽時間為多少,一場國際足球比賽時間約為多少分鐘?

一場國際足球比賽的時間為90分鐘,其中上下半場各45分鐘,上下半場各有另外的傷停補時時間 時長不定 如果有加時賽 必須分出勝負的比賽 如 淘汰賽 常規時間打平 加時賽的時間為30分鐘,其中上下半場各15分鐘,上下半場各有另外的傷停補時時間 時長不定 加時賽為分出勝負則需要進行點球大戰,點球大戰時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