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急用

2021-08-25 10:28:50 字數 638 閱讀 9708

1樓:

有個好女孩,她的名字叫做田維,她2023年4月5日出生,是個北京女孩,她有一雙大眼睛,留著短髮,她語文很好,喜歡寫作。她是不幸的,在她上8年級時,得了一種很嚴重得病,醫生說她隨時都有可能死去,但她卻不害怕死亡,仍然堅持學習和寫作,她於2023年8月13日去世,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他都是微笑著的。田維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她希望人們能夠在書店力讀到她的書,2023年3月,她僅有的一本書(花田半畝)出版了,銷售量超過50萬冊,在書中她寫到,我總是渾身疼痛,如果有可能的話,我會讓我的右眼哭泣,而另一隻眼卻微笑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名叫田薇。她出生於2023年4月5日。她來自北京。她長著兩隻大眼鏡,留一頭短髮。她的語文很好,並且她非常熱愛寫作。

她很不幸。當她8年級的時候,得了重病。她的醫生說她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生命。

但是,她並不懼怕死亡。她繼續學習和寫作。她於2023年8月13日,離開了這個世界。

直到生命最後一刻,她還保持著笑容。

田薇有個偉大的夢想。她希望人們可以在書店讀到她寫的書。2023年3月,她唯一的書《hua tian ban mu》出版了。

這本書超過50萬字。在她的書中她說道:“我總是感到疼痛,如果可能,我要用我的右眼哭泣,左眼微笑。”

求英文翻譯,急用,急求英語翻譯

溫迪李是乙個著名的攝影師,總是拍攝野生動物在它們的自然棲息地。有一天她開車到本地的遊戲儲備,像往常一樣以狩獵為一些動物進行拍照。過了一會她看到一些斑馬與黑色和白色線會在他們的肚子下面。這一定是乙個特別的物種的斑馬,溫迪認為。我從未見過這樣乙個 突然斑馬抬頭,他們可能盡快搬走。溫迪環顧四周,發現草叢中...

英語翻譯,急用,英文翻譯,急用!!!

they knew only the law of club and tooth.它們只知道棍棒以及獠牙的法則。這句話讓我想起了jack london的 the call of the wild 裡面的場景。如果是那裡面的,那麼they應該是指那些狗了。the dog caught some sno...

翻譯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用,求高手幫忙翻譯

學會放鬆。超額的工作量是很多學生覺得疲勞和緊張的主要原因。應該適當減少每天的工作量 著眼於最重要的事情。留些時間給自己感興趣可以幫助自己放鬆的活動。比如讀一本好書,聽聽 散散步或者泡澡。睡乙個好覺。好的睡眠可以保證身體和大腦保持在乙個良好的狀態上。如果熬夜並且有第二天要早起去學校,你的精神會很難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