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去年離婚的,有一男一女,兒子跟他,女的跟他前妻,可女兒經常去他家玩,他前妻離他家小時

2021-08-25 10:30:55 字數 5499 閱讀 6590

1樓:渡辰亦渡仙何哉

也許因為你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缺愛所以就想擁有更多的愛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想想,你男朋友對你和對孩子根本是兩種愛,對你是愛情,對孩子是父愛根本是不矛盾的。從你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男朋友還是乙個負責任的父親。

換個角度說如果你讓你男朋友放棄孩子不要,他要是真的答應了,你是不是更該擔憂呢?乙個連自己骨肉都可棄的男人,還有什麼不可放棄呢!更何況你。

你既然愛他,就該接受他的一切,正所謂愛烏及屋,也只有這樣,你會得到他更多的愛

2樓:幸福女人

問題是現在你明知道他有兩個孩子的事實,你還同意和他相處,說明他很優秀,各個方面都符合你的要求。但是按你說的你當前要弄清楚兩件事,一是接受他的兩個孩子,贊同他做乙個合格並有責任心的好父親,同樣如果你嫁給他也要有做好兩個孩子的後媽的準備。二如果你接受不了你男朋友的現狀,那現在趕緊分手,沒有什麼捨得捨不得的說法,因為你捨不得他你就要接受他的兩孩子,接受不了他的兩孩子,那就要放手,如果他為了你而放棄自己的親生骨肉,你樣的男人你還敢愛嗎?

如果你能站在他的角度去想,幫他真心的帶兩個孩子,那他在今後的生活當中一定以你為重,好好的愛你的。

3樓:

血緣關係是沒辦法割捨,如果說男方都不去看孩子,那也是無情的男人;

所以很難的一點是兩個孩子,以後難免都會有走動,你夾中間就難受,要麼大氣一點,要麼就無視,要麼就視如已出,有辦法做到嗎?沒辦法意味著之後你們有很多事情會一點就燃,太難了!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絕不是一紙結婚證書,一句我愛你!更多的是你內心是怎麼想的?

4樓:

如果你想完整地擁有乙個男人的愛,或者男人全部的心裡只有你,就不能找離婚的男人做男友,離婚的男人心中會有自己的孩子,這種親情是無法割捨的。

5樓:來自八境臺有激情的流星

還是放棄吧,結了婚關係很難處,矛盾隨之而來,對孩子深淺不得,如果你放棄有孩子牽絆,還有復婚的可能。

6樓:典元容

如果遇到這樣的家庭你要考慮好你以後的日子,我身有體會後媽太不好當了低不是高不是給他娶了媳婦還不行,老找事,後悔晚了,所以你要考慮好。

7樓:裘萌

你如果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那你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必經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你接受不了,也是無法改變的,這種親情是誰也無法阻止的,你要考慮清楚,不能接受就只有放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就多一些包容吧!畢竟是你男友的親生骨肉。像你男友這種情況,如果考慮結婚,務必慎重。

9樓:卑子默

也許你沒有生過小孩不懂得骨肉情深這我們能理解的,女兒可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啊!他們互相來往這很正常,這種男人顧家又疼愛子女是很不錯的,你若是彼此相愛就應接受和容忍他的一切,緣份不分遠近高低,你也是單身家庭出身的更應加體會孩子的感受,不喜歡就不必勉強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對的。如果他可以把孩子不管不理。他也可以把你和他的孩子不管不理。這是一種責任。你應該視如珍寶才對,還有孩子不幸,你應該對他好點,視如己出。

11樓:qww巍少

看樣子你是比較介意這個事情的,你男朋友估計是不會變了因為他有兩個孩子還能離婚說明,他做事情也是比較果斷的,你要是不能接受建議還是早點離開,不然之後矛盾會很多

12樓:遊晗玥

親情是永遠都割捨不了的,永遠都有牽掛的,如果你受不了這樣的關係還是早點分手,不然你哭的日子還很長,就像他說的,他不可能為了你孩子都不顧,可見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一般,所以天涯何處無芳草,該斷還是要斷

13樓:慧之音

女兒去自己的父親那裡不是很正常的嘛?只要前妻沒來就沒事!

14樓:劇秀楣

最好分手,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

15樓: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既然這樣的話,還有可能為了小孩復婚。

16樓:借錢誰借

你會被生活無情的打敗的,兩個孩子的二婚,不是愛情可以掩蓋的,估計最後你會崩潰的,選擇離開

17樓:白雲

既然接受不了,還是早點散了,免得日後天天吵架。

18樓:

接受不了就分啊,人家又沒有隱瞞過你什麼,這些都是事實客觀存在的。

你既然願意選擇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如果和你的初衷相違背,那麼盡早結束對誰都好。

他是你的男朋友,但是他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得對,乙個父親肯定不會放棄對孩子的照顧。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的孩子都不顧,你敢要嗎?

19樓:

姑娘,勸你早回頭,,離婚帶乙個孩子的,就夠要命了,他還倆,即便是另乙個前妻帶,你男朋友這輩子和他前妻和他女兒都有牽扯不斷的關係,很麻煩。你嫁過去還要給男孩當後媽,後媽不好當啊!兩個孩子的撫養在經濟上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你們以後也會有孩子的,經濟負擔比較重。

你好好的乙個大姑娘,為啥想不開非得找個二婚的呢?除非他非常非常優秀。

20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不能接受你的男朋友有兩個孩子,我覺得這件事情本身就是存在問題的,因為他本身就是有兩個孩子的父親,你不能接受也不可改變,這個事實你最好是接受,否則的話你只能是放棄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計較這些,以後在一起也很難幸福,如果不能接受這個事實,還是放棄吧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本來離婚的時候是兒子跟他,女兒跟他前妻,可是他父母

22樓:一葉隨風

這樣的人,你喜歡他什麼呢?趁早離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的家庭關係,只能導致女人精神**。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描述,實在想像不出他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富二代?不太像,還欠人不少錢. 積極上進?光在網咖了, 其它的只有兩樣,很帥,chuan上很厲害.

還有兩個小孩, 這個世界上99%的後媽都不好當的.

25樓:勞靈

你進入這樣的家庭,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生活在一起,會出現許許多多的矛盾,出現許多讓你意想不到的矛盾,尤其是後媽後媽的教授,是十分難扮演的,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態放正,把自己的位置放正,願你有乙個幸福和諧的家庭吧!

我現任男朋友離過婚有兩兒子,離婚是因為女的出軌。我跟男友在一起兩個多月,他說跟前妻永遠不可能了,那

26樓:飛_車

你自己琢磨吧,人家一起過了多少年,還有兩個孩子,如果有愛情天平稱的話,還有感情在誰身上的多,天平不會向你這邊傾斜的,畢竟時間短,達不到雄厚的感情奠基。能讓前妻在酒吧工作,這樣男人,誰有錢 誰是老婆,談不上什麼感情了。

27樓:朵兒

還是離開他吧,只要他前妻回來,他會立馬甩了你的,再說他還有兩個兒子呢,想想壓力都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那個男的適合你,自己好好想想為什麼大家說分開,中間還有2個孩子。

29樓:芒果小熊餅乾

戀愛的女人智商為0,你現在是負的。這種鬼話你也信。

30樓:呼延凱

你應該懷疑的是,他當初離婚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因為他前妻出軌了?因為我實在覺得他好有手段,在你面前帶著面具,出到去就換另乙個面具…

我和男朋友都是二婚交往一年了,大我十五歲,他有小孩一男一女,二十多歲了,女兒跟他,兒子跟他前妻

31樓:編and愛

你肯定要支援啊,畢竟人家是親父子,人家幫合情合理,如果不幫了,外人肯定是認為你在中間挑唆的,一人一口唾沫都淹死你,所以與他父子有關的事情,作為後媽要支援。

32樓:

對,畢竟bai他們是父子,

du就是再有矛盾也是父子,所zhi以他們dao的事情你最專好不要插手,讓屬他自己去處理,只要不涉及到你們,或者損害到你們的利益,就不要插手,畢竟你們身邊還有乙個他前妻的女兒,如果你插手了他們的事情,引起他女兒對你的反感,將會對你們以後的相處,帶來很大的困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畢竟他們是親父子,能不擔心嗎,如果他無動於衷你也不會嫁給他呵呵呵

認識了一位離婚的男朋友,他有乙個女兒跟著他前妻。他經常下午去接他女兒放學回他前妻那裡,說是陪他女兒

34樓:佛祖善哉保佑

跟有孩子的男人在一起以後前妻肯定會為了孩子的事兒少找不了他!還是算了吧

35樓:霸王龍的麻麻

果斷分吧,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太扯淡吧。都離婚了還去跟孩子他媽一起陪孩子,如果真的不想在跟前妻有聯絡,直接可以帶孩子跟你去玩啊

36樓:浸月荻瑟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呀,說明男人記得情意,現在就看你的了.

37樓:リ我丟了純真的笑臉

覺得不只是因為女兒!!慎重!明顯是求她老婆給他機會去了,在沒原諒的情況下就還吊著你,反之你懂得

男友跟他前妻離婚了,他前妻還住在他家裡,為什麼男友就不肯把他前妻趕走呢?

38樓:路越走越寬

怎麼個意思,你是不是想跟男友重好啊,如果是你可以直接問問男友他有跟你好的意思嗎?如果不是,你就過你的日子吧,他兩口子可能是鬧著玩呢!

談了乙個二婚的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感情深了,當我知道了他前妻經常去他家看他女兒,而且還住在他家裡?

39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乙個二婚的男copy朋友,

bai談了一年多的感情深了,但是知du道了他前妻經zhi常去他家看他女兒dao,而且還住在他家裡,你猶豫了,他們中間有個孩子,注定會網有一定的糾葛,你不要在意,既然他們不可能在一起,你就放心和他相處吧,個人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幸福

40樓:missy恬

我是很反感的,如果是我的話,我能允許他前妻來看孩子,但絕對不能讓她住在家裡,如果他不能斷乾淨,那也不要考慮再結婚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談了一年來多,難道是才知源道的?你這bai一年多都是怎麼du談的,最起碼的資訊zhi都沒捕捉到。而且dao他是離婚的,女兒一般都是媽媽帶著的。

他為什麼會帶著女兒,肯定是不方便。這也很關鍵。既然你沒法說服自己,不如退出,越早越好。

長痛不如短痛。下次戀愛要多觀察,多了解。

4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分手,這樣下去誰也受不了,本來就是二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茫目的把自己嫁出去,慎重考慮

43樓:**大鯊魚

首先有乙個問題可以理解是不是看孩子,當母親看孩子是本能你應該理解,只要它倆人沒有續舊情就沒有關係,說明法院把孩子判給他,如果你不能理解還是盡早分手

動漫情侶頭像一男一女,動漫情侶頭像一男一女,分開的兩張

這個是我比較喜歡的 呵呵 你那個是北愛上面楊冪扮演的楊紫曦的q版,去楊冪的粉絲貼吧找找 可能有收穫 這張行麼.其實你直接用兩個人的就好了 動漫情侶頭像一男一女,分開的兩張 哇咔咔,新蘭賽高 還有最喜歡的鶴頂紅,嘿嘿嘿,上山上山,徹夜狂歡。賤炸也不能少 碼字不易,採納一下喲 35a85edf8db1c...

一男一女倆人,一座山一男一女圖鳥,猜成語

一見鐘情 發音 y ji n zh ng q ng釋義 鐘 集中 鍾情 愛情專注。舊指男女之間一見面就產生愛情。出處 示例 近義詞 一見傾心 一見如故 反義詞 無動於衷 視同路人 一男一女猜成語 紅男綠女 h ng n n l n 解釋 指穿著各種漂亮服裝的青年男女。出處 清 舒位 修簫譜傳奇 紅男...

圖,一男一女一山一男一女一鳥,猜成語就一圖

一見鐘情 發音 y ji n zh ng q ng釋義 鐘 集中 鍾情 愛情專注。舊指男女之間一見面就產生愛情。出處 示例 近義詞 一見傾心 一見如故 反義詞 無動於衷 視同路人 一男一女猜成語 紅男綠女 h ng n n l n 解釋 指穿著各種漂亮服裝的青年男女。出處 清 舒位 修簫譜傳奇 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