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怎樣把詩詞社團弄好,尤其現在還只是社團才建的兩年

2021-08-25 10:29:52 字數 1932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任何大學中的社團要想辦好,有兩點是必須注意的:1、一定要有明確的章程。任何工作或者活動的開展,不能因循幾個主要負責者的想法進行,而要有明確的規章,例如什麼時候開會,多長時間開會,再比如幹事工作多長時間可以有任職證明等等,如果社團發展下去,甚至所有活動的流程都可以程式化的。

2、社團內部的氣氛遠遠比做的活動重要。不要急於通過活動來證明社團的存在,而應首先關注成員的感受,例如成員生日時是不是可以發個簡訊問候一下,或者定期做一些素質拓展,甚至不時的聚餐也是一種感情的培養,要想讓別人認可自己的社團,先要讓成員們認可。

2樓:如夢無痕

作為倆社團負責人,我都懶得搭理你,哎。你這就不錯了啊。什麼事情都得靠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先從源頭解決,為什麼別人會覺得名聲不太好。對症下藥。並且一定要提公升自己的實力。

4樓:玉門冰兒

號召力的作用,如果你發表了一篇既具有影響的文章,肯定有很多人崇拜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高手 要有宣傳 要有現成作品 要有實質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折己所有 折己所長 折其所需 投其所好

求大學詩詞社團納新的宣傳標語 5

7樓:在雨後晴天

校園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願隨詩詞天壇上,閒與仙人掃落花。

哪個大學有詩詞相關的社團?

8樓:林林亓

您好,其實絕大多數大學都有詩詞社團的。

四川大學詩易文學社

重慶大學詩詞協會

湖北大學琴園詩社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唐華詩詞社

想建乙個古風**,詩詞或是**的社團,名字已定,希望能有愛好者一起建設。 20

9樓:笑_而不語

1213441720,其實我也覺得古典風才好,現在太多崇洋媚外的人了,中國的文化別就這樣斷了。

10樓:聊簫

916986407(開不了電腦,不要因為沒改名t人,本人受過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1033400769

我建立乙個關於詩詞的社團,可以取什麼題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梅蘭竹菊,流水清風,陽光雨露,愛情國家都可以啊!藝術源於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吧~她無處不在~

13樓:青衣

用一首自己喜歡的詩詞

乙個關於詩詞的社團,可以取什麼題目?格式##詩詞社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詩情畫意的最好或是具有一定意義的稱呼為佳。

如我們團的名字,我詩詞故我在,就有大寓意在裡邊。

所以看你或是你們的選擇。

詩歌朗誦社團起什麼名字好?

15樓:小熊醬紫

1、誦讀社

2、青雲社

3、我為詩狂

4、祖國之歌

5、雅馨社

6、溫馨

7、高雅

8、淡雅

9、淺沫花落

10、流年

11、繁

專華12、飛屬揚青春

13、李進

14、如日

15、如星繽飛的火花

16、詩書中華

17、向上吧詩詞

18、聲色中國

19、我為詩狂

20、古韻

16樓:飛龍楚浩天

雅馨社 溫馨,高雅的意思。 讓人們認識到生活的美好。

講講在大學創辦乙個社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新社團,人少,各種內務外聯都是那麼幾個人在搞。到後來招了點人,每次借教室的時候挨個問,誰有時間去一下,也是心酸 反正我在任上的時候沒拉來贊助,估計收錢也沒人報名了,所以也沒收過會費。是真的鍛鍊人。把各種各樣的人都看一遍,以後遇到事情自己會坦然很多。能夠團結到一幫學生集體做一件事情,特別有成就感。一段...

你覺得大學參加什麼社團比較好,你認為在大學裡加入什麼社團最有意義?

我認為參加桌球社團比較好,因為在大學中,其實慢慢每個人都會變得相對懶散一點,從而減少了很多的運動量。如果參加桌球社團,就會有很多朋友的呼喚,就會有更大的運動量,對身體好,而且能夠增加自己的免疫力。就現在看來,其實大學參加鬥墨社團比較好,因為毛筆字是中國從古以來就有的,而現代社會因為中性筆各種筆的出現...

在大學參加學生會,社團,讓你有什麼收穫

任何幾乎沒任何鳥用 大學是另乙個起點,也是別人拉開和你距離,或你拉開和別人距離的四年 或三年 注意把握來之不易的提高自己的機遇吧!選擇正確的學校和專業,遠離英語 美學 社會學 哲學 社會保障 漢語言文學 教育學 生物學 市場營銷 資訊管理 法學 礦業加工工程 化工 歷史 政治 環境科學 公共事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