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電信的樂視流量包吧,樂視定向流量包怎麼開通?

2021-03-04 08:29:01 字數 492 閱讀 261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登陸當地電信的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自助服務-業務辦理-流量包,選擇需要開通的流量包即可辦理。

樂視定向流量包怎麼開通?

2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是電信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渠道辦理樂視還有會員的!

1.網廳辦理(含主、副卡)

登陸(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首頁——流量業務——流量包,選擇包年檔次訂購。

2.掌廳辦理(含主、副卡)

進入(江蘇)電信掌上營業廳 ——流量業務——流量包,選擇包年檔次、生效方式後確認訂購。

3.天翼生活客戶端方式

登陸天翼生活——首頁——流量充值,選擇所需辦理的流量包訂購。

4.簡訊方式

簡訊廳辦理(含主、副卡),傳送「412」至10001號,根據簡訊回覆訂購相應檔次流量包。

5.撥打10000號轉人工服務開通。

手機連樂視電視怎麼連,樂視電視怎樣連線手機

電視如何連線手機?您可使用應用 多屏看看 實現手機與超級電視的連線,目前此應用可支援 ios6和 android 最低 以上版本。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 開啟軟體點選螢幕右上方的的功能鍵,會出現左側的選單選項,點選 電視列表 第三步 1 通過區域網連線方法 手機和電視連線到同乙個區域網後,在電視列...

樂視是誰的樂視的錢從哪來樂視的錢到哪去

現在維權只能是 和網路諮詢,建議起訴 吧呵呵,不建議購買樂視電視啊。這個弊端在買時候你就應該考慮到,沒有售後,明細是敲詐啊 賈躍亭說已償還超30億美元債務,為何樂視網說自己並沒有收到?因為樂視網並沒有在賈躍亭他的法律債務賠償之內,所以說樂視網是收不到的。賈躍亭他是美方的法律來賠償的,所以說樂視網是按...

買手機贈了張電信卡,誰知道怎麼開通,電信的資費是什麼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將您的中國電信手機卡正確的插入手機的cdma卡槽裡,開機後手機自動搜尋到1x 3g訊號後,手機便可以使用了,在您首次撥打電信 傳送簡訊 或者上網瀏覽網頁,您的電信卡便啟用開通了,不到您辦理的是什麼 所以您的手機 資費無法準確的回答您,現提供電信天翼飛yo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