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的後蓋材質是塑料的,工藝及外觀和小米2一樣嗎

2021-08-22 16:30:07 字數 1139 閱讀 2859

1樓:小米

嗨!工藝比米2好,外觀不一樣可以到小米官網看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3的背面機殼是跟米2一樣的嗎,一樣的手感還是米3的是磨砂類的? 20

2樓:小米

嗨!手感是一樣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3後殼是黑色、白色和灰色的這三種顏色的殼材料是一樣的嗎?都是什麼面的?

3樓:小米

嗨!親,小米3不同顏色後蓋,材料都是一樣的,都是塑料材質的表面烤漆處理。

小米三後蓋是什麼材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3是一體機,後殼是塑料材質,其中星空灰、雅黑、銀灰三種顏色是表面亞光磨砂的,有金屬質感,建議樓主去小米之家詢問相關事宜,由於小米3是一體機,官網並不提供後殼售賣,只能通過小米之家想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外殼

稱是為了更有利於獲得更好的網路訊號

6樓:祝泰

pc塑料,硬度比一般的塑料高

小米3白色的後蓋是什麼材質

7樓:巧米樂

小米3是一體機,後殼是塑料材質,其中星空灰、雅黑、銀灰三種顏色是表面亞光磨砂的,有金屬質感。

採用的是鎂鋁合金一體框架壓鑄成型設計,機身厚度為8.1mm,後蓋是打不開的,後蓋不能拆卸。

8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米手機3手機沿用了塑料外殼的設計。在cnc一次成型的技術支援下,塑料外殼可以有效的起到無縫的美觀效果,而且在鍍金塗層天線的設計基礎上,塑料外殼更有利於獲得更好的網路訊號。

詳細資訊可以檢視:

9樓:奶奶要注意

小米手機3手機沿用了塑料外殼的設計,這是小米公司的設計理念。在cnc一次成型的技術支援下,塑料外殼可以有效的起到無縫的美觀效果.

小公尺2的手機後蓋是金屬的還是塑料的啊

你好,小公尺2的後蓋是工程塑料材質。塑料的唄,金屬殼的手機太少了。呵呵,看圖應該跟小公尺m1一樣都是塑料的 小公尺3黑色版的後蓋是金屬的嗎 嗨!小公尺3手機沒有金屬的後蓋 小公尺三黑色的後殼是金屬的 努比亞z7mini手機後蓋是塑料還是金屬製造的 hi!您好,努比亞z7mini的後蓋所使用的是pc塑...

哪國錢是塑料的,哪些國家的貨幣是塑料材質的?

我是沒有見過塑料的錢啦。但是調查所知使用塑料貨幣的國家和地區有新加坡 以色列 馬來西亞 越南 汶萊 澳大利亞 紐西蘭 中國香港和新畿內亞等等。世界上有許多國家的鈔票已經不再是用紙做的,而是用更加經濟實用的塑料做成,塑料鈔票摸起來滑滑的,質感極佳。這個調查的話,我也是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也可以給你乙個...

請問一下小公尺2跟小公尺2S後蓋是通用的嗎

是的,小公尺2和2s只是處理器變了 嗨!是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1s跟小公尺2的後蓋可以通用嗎 不行,因為機子的大小不一樣。完全不可以,形狀壓根就不一樣。後攝像的位置也不一樣。材料也不一樣 請問小公尺2a的配件是不是和小公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