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的紅米note主卡是什麼卡

2021-06-11 06:30:32 字數 547 閱讀 7717

1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電信版卡槽一支援電信卡,可以使用4、3、2g網路,卡槽二支援移動和聯通2g。

2樓:星空

紅米note搭載聯發科mtk mt6592八核處理器(4g版高通驍龍400 msm8928四核1.6ghz),前置攝像頭為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5.5英寸ips螢幕,解析度1280x720,電池容量為3200mah,機身尺寸為154.

9x78.7x9.45mm,重量為199g,執行基於android 4.

2/4.4定製的miui v5作業系統;支援移動4gtdd-lte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與移動、聯通2g(gsm)網路。

紅米note分為4個版本,標準版處理器頻率為1.4ghz ,記憶體組合為1gb ram+8gbrom;移動特別版處理器頻率為1.7ghz ,記憶體組合為1gbram+8gbrom;增強版處理器頻率為1.

7ghz,記憶體為2gb ram+8gbrom。4g增強版處理器頻率為1.6ghz,記憶體為2gb ram+16gbrom。

紅米note有電信版嗎,紅米note版有電信版嗎

嗨!目前只有移動版的,關於電信版我們暫時也沒有收到這方面的訊息,不然我們一起關注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或小米公司 微博,我相信小米公司會第一時間公佈的。紅米note有電信版嗎?嗨!紅米note目前是沒有電信版的,只有聯通和移動版。紅米note有電信版嗎 嗨!www.xiaomi.co...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會出電信版雙卡雙待嗎

你好肯定有,官網已經顯示有了,但是還沒有上市,可能要等一兩個月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會出電信版雙卡雙待嗎 你好。紅公尺note有電信版的啊,就是雙卡的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電信和移動雙卡的嗎 你好。紅公尺note目前暫時沒有電信版,目前的版本不支援電信卡。1.千萬不要買,我買的時候覺得配置很高,不...

紅公尺note4G電信版插上電信4G卡為什麼顯示3G1X沒有信

有三個原因,1.你開啟了3g優先,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是3g網路,開啟網路設定設定為4g優先 2.你到了偏僻的地方,訊號不好,在訊號不好的時候,會自動切換為2g 3g網路,保證你的正常使用,所以不用擔心,你到訊號接收好的地方又會自動切換為4g網路了 3.電信卡只能插在卡1才能用4g,插卡2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