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移動定製版和5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003 閱讀 44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網通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副卡槽支援移動2g、聯通2g。

移動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槽支援移動2g、聯通2g。

2、全網通版電信卡在位時,副卡上網給使用者提示需要去啟用(禁用)主卡,插入都是聯通和移動的卡時,副卡可以上網;移動版副卡可以上網,需要手動切換。

3、全網通版的運營記憶體(ram)是3gb;移動版是2gb。

4、全網通版的4g語音方案:插入移動、聯通卡就是csfb;只要電信卡在位就是srlte;移動版是csfb。

除上述幾點區別,榮耀暢玩5x兩個版本在其他硬體配置方面都差不多了,都配備了5.5英吋fhd 1080p全高畫質黑瀑布屏,搭載了高通驍龍616八核64位處理器,都是16gb rom儲存空間,5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的攝像頭組合,執行基於android 5.1深度優化的emui 3.

1系統,並搭載了3000mah內建鋰電池,支援雙卡雙待和指紋識別。

外觀方面,榮耀暢玩5x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在設計語言上有華為mate系列的影子,例如採用三段式後蓋、攝像頭形狀以及指紋識別模組的位置等。該機的一大特色就是提供了雙sim卡槽設計,共三個槽位,支援雙卡雙待+最高micro sd卡擴充套件(此前只能雙卡或者單卡+sd卡)。

小公尺5x的移動定製版跟非移動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2樓:棉花糖

區別: 移動版本買來的包裝上都有中國移動標識貼紙,沒有移動標識的包裝則為正常的全網通版本。 移動版本手機機身和正常全網通一樣,沒有移動標識。

移動版本預設的miui相機聲音不能關閉。 移動版本內建預裝了一些移動公司的應用,公開版沒有

小公尺5x是不是移動定製版手機呢

3樓:銅陵永豐國電

官方首賣的小公尺5x是全網通版本的手機,但是也可能**移動定製機,這種手機只有在移動公司,或者手機店可能買到,定製機後蓋硬著移動的標識,很好辨認

小公尺3移動定製版和移動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嗨!小公尺網銷售的合約機和小公尺網銷售的非合約機外觀及系統無任何差異,請你放心選購。小公尺手機合約機 都是一樣的沒啥區別,定製版只是增加了些移動軟體罷了 公開版是指這類手機沒有被通訊商定制,一般不會內建定製軟體,而定製版是指這款手機是移動的定製機,除了網路制式是移動g3的td scdma g 的雙網...

小公尺6移動定製版上市時間小公尺6移動版什麼時候出

公尺1 公尺1電信版公尺1青春版 公尺2 公尺2電信版 公尺2a 公尺2s 公尺2s電信版公尺3移版 公尺3聯通版 公尺3電信版 公尺4移版 公尺4移特別版 公尺4聯通3g版 公尺4聯通4g版 公尺4電信3g版 公尺4電信4g版 公尺4a 公尺4s 公尺4c 公尺4i 公尺5 公尺5s 公尺note...

手機定製版和公開版有什麼區別,京東的移動版和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一 主體不同 1 定製版 又叫定製機,電信運營商專門定製的手機。2 公開版 指的是普通面向大眾售賣的手機。二 特點不同 1 定製版 有電信運營商支付部分成本,所以 要便宜。2 公開版 不存在電信運營商支付的部分成本,所以比定製機要貴一些。三 功能不同 1 定製版 通訊運營商會對其他運營商的服務功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