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趙信出裝,要半肉的,趙信是打野好還是上單好

2022-01-20 09:24:11 字數 3662 閱讀 6082

1樓:草尤魚

半肉趙信是主流,不過位置就看你性格以及大局觀了,大局觀好你就去打野,不行就上單

出裝你都知道是半肉了自己看著辦

趙信分析:

1、上單:w回覆,q高加成加擊飛,e高額減速,二級單挑不虛。主要優勢就是w的回血,在上單中就是看誰能耗或者爆發,e高額減速以及q的擊飛配合打野是很不錯的。

2、打野:w能很好續航和回覆,如果你打野先學q再學e二級去gank,被gank的不交閃現基本死,e+q的2秒減速+1秒擊飛很噁心。gank沒有位移的英雄基本就是來一次死一次

3、團戰:逆天啊!r的擊中英雄加護甲抗性還帶擊飛,這個讓趙信衝鋒開團一不會很快死二切中adc就大招掃開周圍敵人,等於孤立對面adc一秒左右,這個時間足夠你和隊友秒掉adc

2樓:巛戀灬傷

必須打野 現在打野附魔吞噬者 30層以後一片天 出裝肯定要半肉 純輸出趙信切進去最多3秒 所以趙信打野出半肉

3樓:匿名使用者

半肉,最好打野,因為上單太難渾了,弄不好,引得隊友一頓臭罵。

4樓:小棒棒棠

打野,吞噬者可以兩下攻擊觸發回血、擊飛。

出裝:吞噬者,鞋,冰錘,蘭頓,振奮,破敗。

鞋子隨機應變,吞噬者是核心,一定先出。冰錘粘人,補充前期攻擊力、生命值。這是基本開始打團了,打團趙信一定要有肉,所以蘭頓、振奮。

最後出破敗,後期對方坦克都肉起來了,破敗可以反坦克,切脆皮。配合吞噬者可以觸發更高的傷害。

5樓:恐怖撒旦

趙信一般都是打野,不過上單也很給力

lol 上單趙信與打野趙信的區別

6樓:眼眸清澈的大叔

我真的不想說下面有些網友的回答,簡直就是胡說八道啊,無論是輸出還是肉,上單趙信都要更勝一籌,打野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帶節奏,對其他路線進行騷擾,他所獲得的資源全部來自於野區以及成功的gank,除非他一直在成功gank,並且拿到許多人頭,否則他所獲取的經濟是絕不可能比線上更多的,並且打野出裝比較固定,模式較為死板,因為資源有限,所以打野趙信通常都是出光環以及保護類裝備(比如鋼鐵烈陽之匣,符文壁壘),而上單趙信則完全不同,上單趙信需要承擔擊殺對方carry的責任,中期為主要坦克以及副輸出點之一,後期為副坦克,兩種位置的功能性完全不同,所以出裝也會完全不同。

打野趙信出裝:燈籠(或蜥蜴長老之精魄),五速鞋,鋼鐵烈陽之匣,符文壁壘,日炎斗篷,蘭頓之兆。

上單趙信出裝:黑色切割者(先出殘暴過度,之後再合黑切),水銀鞋(或忍者鞋),日炎斗篷,蘭頓之兆(或狂徒鎧甲),最後的輕語(或瑪爾莫提斯之噬),春哥甲。

打野趙信偏向於純肉裝,團隊中後期主要起到主坦克作用,團戰時打亂敵方陣型,後期為前排承受主要傷害。上單趙信偏向半肉半輸出,團隊中在中期為主坦,後期為副坦,團戰時切入敵方後排,擊殺或趕跑對方輸出,吸收敵方輸出點的傷害。

趙信實際上在上單位置上是十分可怕的,早期暴力的傷害能力使得他不懼面對任何英雄,但是由於中期開始轉型出肉裝,會導致輸出力不足,應對目前的主流上單會漸漸處於弱勢(比如蘭博,扎克,蜘蛛等),所以如果玩趙信上單必須要在前期打出較大優勢,來彌補自己在中期的乏力。

趙信在打野位置上可謂是如魚得水,由於其天生在前期就擁有可怕的輸出力,並且突進控制樣樣可以,使得上個版本的趙信瞬間成為野區一霸,雖然經過削弱之後趙信不如先前那般可怕,但是依舊是目前最主流的打野之一,由於打野本身在中後期不需要承擔過多的輸出責任,使得趙信在中期疲軟的弱點被最小化(因為打野趙信通常是純坦克),趙信在前期不需要輸出裝就能做出暴力輸出的優勢也得以擴大(早期的野區遭遇戰趙信十分可怕),gank時的多手段控制也讓趙信成為一名優秀的打野(有減速,有擊飛,有擊退)。

總體來說趙信可以擔任上單以及打野位置,但打野趙信更能發揮出趙信自身的優勢,但如果樓主純粹只是追求更高的輸出和更肉的裝備,那麼我建議樓主還是打上單比較好。

另外還可以推薦一套暴力流的上單出裝:

早期殘暴之力過度,之後立即轉出三相之力,然後視情況出最後的輕語或是春哥甲,當然飲血劍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對面有足夠的輸出力,那麼要盡早做出春哥,有生存能力才有輸出能力。

完整出裝為:忍者鞋(或水銀鞋),黑色切割者,三相之力,最後的輕語,春哥甲,狂徒鎧甲。

7樓:

兩個如果說出裝的話沒太大的區別,打野要紅爪和鳥盾等等。因為出裝都是看陣容看情況所以不多說。接下來說說手法,打野的話要盡快的把人挑飛即可,所以最好wq先開再e(看情況e不e)。

而上單則是要最大化輸出,e過去先a一下在開wq,當然這個是比較理想實際如何輸出要看你操作和其他等等因素

8樓:佛水丹

打野趙信打的是c位。全場遊走,帶動節奏。上單主要以發展為主。中後期團戰爆發主力的乙個

9樓:焰落歸塵

看情況吧,能站住就出輸出裝,站不住就肉。打野的主要是配合線上的注重配合,上單更注重個人實力,出裝要看情況,沒有定式

10樓:街角

hyldw970508 這位仁兄的方法可以採用 但我要修正 如果打野趙信出輸出的話 肯定無敵 因為趙信打野快 而且gank成功率很高 資源應該比上單多一些 按你自己來說 玩匹配 對面上路會有兩人所以不容易拿人頭 要是匹配的話可能會容易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站線得到的資源肯定比刷野的到的資源多

總體區別就是出裝上的區別

上單趙信輸出更高 更肉

打野趙信出團隊裝 比如軍團 鳥盾之類的 輔助團隊上單無論是輸出還是肉 都比打野更強一點 只要出裝沒問題的話純手打 望採納

12樓:東方未明

上單趙新需要配合乙個有控制技能的打野會比較犀利,比如白熊這樣的最給力~雙控制配合一抓一死~但是趙信由於沒什麼群體傷害技能,如果遇到煉金,蘭博這樣的英雄基本要被壓哭

打野的話~趙新前期配合紅buff抓人,不出意外q中基本對面就死了~~

同樣的英雄在不同的位置,比較效果不是很明顯的~

13樓:myd_____莫實

都差不多,如果說輸出的話就是上單了

14樓:木子大大大

突進輸出裝備和團戰光環裝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是進去切的,打野是進去頂的。

lol趙信上單好和打野好?為什麼?

16樓:

上單:線上確實很對上很多英雄都不虛,而且w有續航能力但是別人看你選趙信,線上肯定就是捅,所以打野會玩的話會把你抓費,因為趙信有進沒出,打野的話w保持狀態,抓人強力,加上幻影納什其他看情況選擇輸出和肉裝,相對比上單好點

17樓:

樓下此言差矣,羅手上單輕鬆壓制趙信

18樓:first丶洛楓

差不多,打野會gank就行。我覺得差不多,沒區別。發育好了都很厲害

19樓:帥g無敵

上單,現在劍姬改了,上單沒有打的過昭信的

20樓:凌亂的老虎

有突進,有擊飛,有擊退,還有加攻速回血。為什麼不好?

21樓:休戚與誰成說

打野好些,刷出吞噬者挺厲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好刷出吞噬者,就單挑無敵了

求LOL趙信出裝,求LOL趙信出裝

樓上最長的那條答得就很好。趙信馬上削弱,削弱了wap加成。羊刀合成過於不平滑,均勢和順風可出,逆風出血手或者巨九,巨九也是附傷,也可以被吞噬觸發,單體和羊刀傷害一樣,擴散傷害碾壓羊刀,但是缺少攻速和法強,改成了血量和20秒一次的300 400的擴散傷害。如果逆風出了羊刀,進團就被秒,還不如出巨九多站...

英雄聯盟趙信出裝,LOL英雄聯盟趙信出裝

個人認為十趙九坑是不對的。趙信改版後的爆發輸出能力很強,是乙個比較好用的強力ad輸出,裝備不是很固定。推薦裝備如下 冰霜之鎚,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和攻擊力 幻影之舞 增加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和暴擊機率 黑色切割者 減甲,增加輸出 狂戰士脛甲 增加攻速和移動速度 無盡之刃 強力ad輸出必備 蘭頓之兆或者自...

新版本趙信出裝 20,LOL新版趙信出裝攻略

1趙信打野不解釋,出黑切如你所說意義不大!2三相趙信不需要,而且託節奏,你乙個打野英雄試問合適能出到三相,出了三相的趙信才是真正的真空期,要肉不肉要雙抗雙抗不足,中期團戰完全就是e進去出不來的那種,然後按你的說話再補狂徒,這樣狂徒的意義就不大了,因為這時最少在中後期了,頻繁的團戰使你無法有太多時間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