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寬頻是屬於電信還是網通還是鐵通還是三無

2021-08-21 18:12:00 字數 3012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1.長城寬頻與中國聯通有合作,但是並不屬於中國聯通也不屬於中國電信和鐵通;

2.長城寬頻網路服務****(簡稱:長城寬頻,長寬)( great wall broadband network service co.

, ltd. 縮寫為 gwbn )是中國推行網際網路寬頻接入的先驅,在全國 50 多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構。 自 2000 年 4 月成立以來,長城寬頻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致力於以新一代乙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頻網路建設,為使用者提供從接入到骨幹、從天空到地面的端發展潛力巨大的駐地網運營商, 2003 年後,公司發展得到更加雄厚的資金和資源支援,並帶動了服務功能的進一步增強和服務範圍的擴大。

長城寬頻已經發展成為簽約使用者 1500 萬,網路覆蓋使用者 400 多萬,已建設開通 210 多萬戶,收費使用者超過 40 萬戶,在全國已開設有近百家營業服務中心網點,同時,標誌著長寬服務新里程的重要舉措——長城網路文化家園建設也在全國範圍內加速推進。

3.長城寬頻總部設於北京,並在全國 30個大中城市設有分支機構。自成立以來,長城寬頻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以新一代乙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頻網路建設,為使用者提供從接入到骨幹、從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寬頻解決方案,並逐步發展了基於多**技術的寬頻產品和各種增值服務。

在3g大潮的策動下,致力於網路運營的長城寬頻不惜重金拓展研發領域。

epon(乙太網+無源光網路)接入方式率先應用於上海、深圳、武漢、北京等大城市,並逐漸輻射到全國的長城寬頻使用者。

經過10年的發展,長城寬頻已經成為全國最大的駐地網運營商。截至2023年6月,網路覆蓋使用者數近千萬,資產規模約30億元。在網使用者規模正在以7萬戶/月的速度遞增。

2023年長城寬頻榮獲中國網際網路協會授予的“企業信用aa+級”榮譽稱號;2023年獲得中國網際網路產業百強稱號,並榮獲最具人氣寬頻網路服務獎。長城寬頻將以更優質的網路,更先進的技術,更人性化的服務,向廣大使用者展示一個更全面“寬頻專家”的形象,引領使用者走向更美好的網路新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不屬於~另外. 現在沒有網通和鐵通了現在只有電信/聯通/移動網通併入聯通了鐵通併入移動了

3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長城寬頻屬於電信還是聯通?

4樓:一夕承諾

長城寬頻既不是電信也不是聯通。長城寬頻屬於第三方寬頻運營商。

它內部使用長城自己的線路,但外部網路介面是電信,中國聯通和移動等網路運營商的。

長城寬頻採用的是小區區域網模式。同一社群中的長城寬頻使用者數量將影響網路速度。

解決辦法:避開高峰上網期,等長城寬頻更新線路增加新的頻寬,換個運營商。

擴充套件資料1、最佳的接入方式

採用fttb+lan、epon、w-lan等多種先進接入方案,基於乙太網(ethernet)技術,光纖到樓,雙絞線到戶,為每個使用者提供一條獨享的專用線,省錢便利。

2、技術合作與研發

2023年以來,長城寬頻北京分公司加大投資力度,引進業內領先的epon技術,對社群網路進行全面升級,為使用者提供更穩定更可靠的網路接入。

3、epon與傳統lan技術比較

(2)更穩定的網路:網路層級的減少使得網路連線和接頭數量大大下降,大大減少了潛在故障點;使網路更穩定。

(3)更可靠的網路:使用無源光分路器替代小區機房,徹底杜絕因為機房停電或彙集裝置故障引起的網路中斷。

5樓:巧米樂

長城寬頻與中國聯通有合作,但並不屬於中國聯通也不屬於中國電信和鐵通;

1、長城寬頻網路服務****(簡稱:長城寬頻,長寬)(great wall broadband network service co., ltd.

縮寫為 gwbn )是中國推行網際網路寬頻接入的先驅,在全國 50 多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構。

2、 自 2000 年 4 月成立以來,長城寬頻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致力於以新一代乙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頻網路建設,為使用者提供從接入到骨幹、從天空到地面的端發展潛力巨大的駐地網運營商,

3、2003 年後,公司發展得到更加雄厚的資金和資源支援,並帶動了服務功能的進一步增強和服務範圍的擴大。長城寬頻已經發展成為簽約使用者 1500 萬,網路覆蓋使用者 400 多萬,已建設開通 210 多萬戶,收費使用者超過 40 萬戶,在全國已開設有近百家營業服務中心網點。

4、長城寬頻總部設於北京,並在全國 30個大中城市設有分支機構。自成立以來,長城寬頻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以新一代乙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頻網路建設,為使用者提供從接入到骨幹、從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寬頻解決方案,並逐步發展了基於多**技術的寬頻產品和各種增值服務。在3g大潮的策動下,致力於網路運營的長城寬頻不惜重金拓展研發領域。

5、epon(乙太網+無源光網路)接入方式率先應用於上海、深圳、武漢、北京等大城市,並逐漸輻射到全國的長城寬頻使用者。

6、經過10年的發展,長城寬頻已經成為全國最大的駐地網運營商。截至2023年6月,網路覆蓋使用者數近千萬,資產規模約30億元。在網使用者規模正在以7萬戶/月的速度遞增。

7、2023年長城寬頻榮獲中國網際網路協會授予的“企業信用aa+級”榮譽稱號;2023年獲得中國網際網路產業百強稱號,並榮獲最具人氣寬頻網路服務獎。

6樓:遠山眺望藍

都不屬於,長城寬頻既不屬於網通也不屬於電信。是長城網路公司的,屬個人寬頻公司。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長城寬頻屬於第三方寬頻運營商,其網路是從電信、聯通、移動等網路運營商的網路頻寬購買到自己的手裡,自己架設伺服器,然後給使用者使用!至於其實屬於聯通還是電信,需要看你所在城市長城伺服器接入的網路!

8樓:衡陽縣聯通廳

長城寬頻網路服務****(簡稱:長城寬頻)是中國推行網際網路寬頻接入的先驅,在全國 50 多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構。長城寬頻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致力於以新一代乙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頻網路建設,發展潛力巨大的駐地網運營商。

9樓:靜璇星

直接問10010問客服吧。直接問10010問客服吧。直接問10010問客服吧。直接問10010問客服吧。

上海長城寬頻屬於電信還是網通,12m玩一區電信的魔獸世界會卡會經常掉線嗎

電信從來不外包,這些雜七雜八的都是網通或者鐵通的2,3手外包公司。長城是聯通的 合作夥伴 而網通已經併入聯通。所以是網通。你上ip138查詢也可以顯示哪個運營商。你好是小區寬頻,就是假寬頻,用的人一多就卡的,正常。長城寬頻也是買的網通的線路 一般小區用得比較多 他的優點就是便宜 缺點是 晚上人多的話...

LOL教育網專區是電信還是網通的?求大神幫助

教育網就是教育網啊,跟電信 網通一樣是單獨的一條線,並不是裡面分出來的。所以現在lol有三條線 電信 網通 教育網。教育網是網通還是電信?玩遊戲是進網通還是電信?lol所有大區名,標明是電信還是網通 電信一區 抄 艾歐尼亞襲 電信二區 祖 安 電信三區 諾克薩斯 電信四區 班德爾城 電信五區 皮爾特...

電信寬頻快還是聯通的快?10兆,電信寬頻快還是聯通的快? 10兆

中國聯通寬頻速率的理論值是 2m 可達到200kb s左右,不低於150kb s為正常 4m 可達到400kb s左右,不低於300kb s為正常 6m 可達到700kb s左右,不低於450kb s為正常 10m高速寬頻 正常速率上行100kb s,下行1000kb s 20m高速寬頻 正常速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