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mate8手機不小心按成英文了怎樣才能恢復

2021-04-15 12:23:35 字數 905 閱讀 2787

1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設定bai選單圖示為

齒輪、語言與輸du入法標誌是zhia、語言選擇daolanguage、選擇中文chinese。回手機開機選擇settings,出現的選單答裡面選擇「language&keyboard」。

裡面有中文簡體或chinese,選擇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單(圖示為齒輪)----語言與輸入法(標誌是a)----語言選擇language----選擇中文chinese。

3樓:毋恕延月

親,您好,建議您可以在主螢幕,設定》系統》語言和輸入法》系統語言》語言,在語言列表中選擇中文簡體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謝謝,我會一輩子感謝你們。

我把手機不小心按成英文了,請問怎麼恢復成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簡體)

6樓:梁艷麗

我的手機設定現在是英文本母我要中文

華為手機不小心被弄成英文了怎麼恢復中文?

7樓:胡胡

1、選擇

手機選單中的「設定 (settings)」選項。

2、選擇設定選單中的「語言和鍵

回盤 (language & keyboard) 」選項答。

3、選擇列表頂部的「選擇語言區域 (select locale)」選項。

4、在所列的語言中選擇自己希望切換的語言就可以了。

華為Mate8怎麼樣,華為mate8手機怎麼樣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挺不錯的,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 晶元加密您的資料 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 另有資訊雲備份 快速定位 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提前祝...

華為mate8手機可以用電信卡嗎

華為mate8 以下幾個版本 1 華為mate 8 nxt al10 3gb ram 全網通 2 華為 mate 8 nxt al10 4gb ram 全網通 3 華為 mate 8 nxt tl00 移動4g 4 華為 mate 8 nxt cl00 電信4g 5 華為 mate 8 nxt dl...

華為手機手寫字型太粗,華為mate8的手寫字很粗,有辦法字細點嗎

在輸入法設定裡的更多設定裡有常規設定,點選進入後有手寫的筆刷粗細設定,可以根據愛好進行調節。對的,輸入法的手寫是比較粗,但是也沒有辦法設定細一點。但是你正常手寫的話也不會影響你打字的,手寫識別字型還是挺方便的。華為mate8的手寫字很粗,有辦法字細點嗎 華為自帶的輸入法,手寫是不能變細的。我也試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