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我的手機是OPPOA31,是支援4G網路的。我的手機卡是3G卡,卡里的套餐流量是

2021-08-21 18:05:14 字數 2122 閱讀 5563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a31是移動版4g手機支援移動234g網路,聯通2g網路。聯通卡在oppoa31手機上使用只能使用。移動卡必須卡是移動4g卡才能在oppo a31使用4g網路。

可以到當地營業廳換成4g上。

2樓:3分搶地主

沒錯,不是4g卡用不了4g網路的,不然也不會有3g卡和4g卡之分了,當然4g卡包含2g3g4g,所以也可以用3g網路,如果你的手機卡是3g卡,就只能用3g網路,用不了4g網路

3樓:aa中國平安保險

是的,要去換4g卡,直接換卡,是免費的號碼**不變

我想問一下,oppoa31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4樓:鑽石孫司令

a31進入設定--常規--流動網路--網路型別設定資料網路。

a31c(電信版)卡一支援電信卡4g、3g、2g,卡二支援移動2g;

a31t(移動定製版)卡一支援移動4g/3g/2g,卡二支援移動2g;

a31u(聯通版)主卡支援聯通4g/3g,移動2g,副卡支援聯通移動2g。

oppo a31是oppo於2023年4月中旬釋出的一款雙卡4g智慧型手機產品。

oppoa31手機怎麼切換4g流量,我的時是移動卡

5樓:夜還很長啊

一、4g網路開關的開啟關閉,請在設定--流動網路--選擇網路模式--選擇4g/3g/2g或3g/2g,僅2g;若為電信版機器,請在設定裡的流動網路,開啟4g資料流量開關(關閉4g開關預設使用3g、2g網路)。

二、手機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支援4g網路制式,如lte-tdd或lte-fdd ;

2、所在地有4g網路覆蓋並且訊號良好 ;

3、sim卡是手機所支援4g網路對應的4g卡。

6樓:匿名使用者

4g手機3g開關的開啟和關閉:

移動、聯通制式機型:請在手機設定--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或3g/2g、僅2g;

我的手機是oppo a31u型號的,卡也是4g的,怎麼開4g網路?

7樓:憶與月去

4g網路需要具備3個條件,是4g手機,卡是4g的,還要在4g網路覆蓋區域

8樓:牛南戎

設定或者通知欄裡面會有的

oppo a31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9樓:oppo客服

a31進入設定--常規--流動網路--網路型別設定資料網路。

a31c(電信版)卡一支援電信卡4g、3g、2g,卡二支援移動2g;

a31t(移動定製版)卡一支援移動4g/3g/2g,卡二支援移動2g;

a31u(聯通版)主卡支援聯通4g/3g,移動2g,副卡支援聯通移動2g。

10樓:賈寄瑤禾濡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呢?

你在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網路。

在4g網路覆蓋正常的情況下,sim卡是4g卡的情況下,是可以連線到4g網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是4g手機,用了3g卡上4g網路,會另外收4g費用嗎?還是用的是3g**裡的流量

11樓:妹的被註冊

3g卡不能接入4g網路,如需使用4g網路需要公升級到4g卡。

如果你用的卡是4g卡是3g的流量**則可以使用,不會另外扣費。流量不分網路,也就是你用2g/3g/4g/網路連線都是用的**流量不同的只是速度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2g卡用3g流量一樣的,扣3g**流量

13樓:小野貓莉莉

現在能用4g了?好多人買4g手機'網速流量跟3g無區別啊!其實還是在用3g啊!

14樓:梵天筱筱

4g是要開通的,不開通就還是3g

15樓:匿名使用者

3g流量4g不能用。

OPPO A31手機怎麼切換4G流量?

oppo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 確定已更換4g 卡並開通4g功能 2 可嘗試重啟手機 3 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 或從下向上拖動 確定 移動資料 為開啟狀態 4 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 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 1 雙卡裝置 首先進入 設定 sim卡設定...

你好,我的手機是OPPOA5的,忘記了

是不是想問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怎麼辦,手機密碼如果忘記可以先試試用格機的方法來解除密碼,或者用電腦刷機也可以清除密碼。親,我的手機是oppoa5我的鎖屏密碼忘記了,要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這樣的話你只有去刷機了。嗯,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就到手機店去讓他們幫你開啟,然後重新設定乙個密碼吧。手機鎖屏,密...

我的手機是vivoy31現在手機螢幕碎了,換要多少錢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y31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195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手機店的話大概200多,自己網上買螢幕修的話只要100多 vivoy31手機螢幕碎了多少錢修好 vivo y31手機 bai顯du示屏 是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