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椒的原產地是亞洲嗎,杭椒的原產地是亞洲嗎

2021-08-21 12:14:54 字數 1420 閱讀 6143

1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是的,杭椒的原產地在雲南、廣東一帶。杭椒,果羊角形,長13釐米左右,橫徑約1.4釐米,平均單果重10克。

青熟果淡綠色,果實微辣,老熟果紅色。果面略皺,果頂漸尖,稍彎。它既是美味佳餚的好佐料,又是一種溫中散寒、可用於食慾不振等症的食療佳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杭椒,果羊角形,長13釐米左右,橫徑約1.4釐米,平均單果重10克。青熟果淡綠色,果實微辣,老熟果紅色。

果面略皺,果頂漸尖,稍彎。它既是美味佳餚的好佐料,又是一種溫中散寒、可用於食慾不振等症的食療佳品。

早熟,從開花到採收15-20天。結果能力強,畝產3000-3500 公斤。俗稱“魚辣子”,是川菜中特有的調味料。

泡椒具有色澤紅亮、辣而不燥、辣中微酸的特點,早在前幾年,用其製作的泡椒系列菜就在川內比較流行了。早熟,從開花到採收15-20天。產自雲南、廣東。

富含蛋白質、胡蘿蔔、維生素a、辣椒鹼、辣椒紅素、揮發油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

該品種為早熟、果實生長快、商品性好、品質優良的雜交一代。株高70釐米,開展度80釐米,第一花著生於第8節上,果長12—14釐米,橫徑1.5釐米,淡綠色,辣味中等,品質優,適宜保護地栽培,畝產3000—4000公斤。

乳酪的原產地是**?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乳酪很多用來製作西點比較多,比如披薩用的馬蘇裡拉芝士,提拉米蘇用的馬斯卡彭

辣椒的原產地是**?

4樓:科普中國

從辣椒來到中國的那一刻兒起,就註定與中國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辣椒的漂泊、轉身與重塑都只是驚鴻一瞥,從一枚羞澀的南美果實到中國人的普遍接受的味覺記憶,辣椒在冥冥之中就與中國有了一個約定。

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原以為飲食能夠更加豐富多彩,強壯我們的身體,滿足我們的心理,沒成想以“辣”味為主的飲食卻佔據了主導地位。

最近,四川辣醬在國外著實火了一把,其他風味的美食不但退到了次席,甚至有消亡的趨勢,那為什麼嗜辣的人員會越來越多了呢?看起來辣味食物有一統天下的氣勢了。

榴蓮原產地是哪?

5樓:你zz嗎

榴蓮,又名韶子、麝香貓果,屬木棉科熱帶落葉喬木,樹高15-20米,一般認為東印度和馬來西亞是榴蓮的原產地,以後傳入菲律賓、斯里蘭卡、泰國、越南和緬甸等國,中國海南也有少量栽種。榴蓮葉片長圓,頂端較尖,聚傘花序,花色淡黃,果實足球大小,果皮堅實,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種皮的肉包組成,肉色淡黃,粘性多汁,頭一次食用榴蓮時,那種異常的氣味可使許多人“望而卻步”,但是,也有許多人自從吃了第一口以後,就會被榴蓮那種特殊的回味和質感所吸引,其中還會在一部分人中產生“流連忘返”的感覺,這種奇特的水果由此得名“榴蓮”。榴蓮果肉含有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香味獨特,具有“水果之王”的美稱。

杭椒是杭州產的嗎,杭椒原產地是哪裡

杭州雞爪跟吉林早椒的雜交品種,俗稱杭椒,果羊角形,長13釐公尺左右,橫徑約1.4釐公尺專,平均單果屬重10克。青熟果淡綠色,果實微辣,老熟果紅色。果面略皺,果頂漸尖,稍彎。早熟,從開花到採收15 20天。結果能力強,畝產3000 3500 公斤。杭椒 原產地是 杭椒原產地是雲來南 廣東。杭椒,果源羊...

洋蔥的原產地,羅非魚原產地

洋蔥又名球蔥 圓蔥 玉蔥 蔥頭,屬百合科蔥 屬,為2年生草本植物。有關洋蔥的原產地說法很多,但多數認為洋蔥產於亞洲西南部中亞細亞 小亞細亞的伊朗 阿富汗的高原地區的可能性較大,因為在這些地區至今還能找到洋蔥的野生型別。洋蔥的起源已有5000多年歷史,西元前1000年傳到埃及,後傳到地中海地區,16世...

比亞迪原產地哪個國家,棉花的原產地是哪裡

比亞迪是一家中國汽車品牌,創立於1995年,主要 生產商務轎車和家用轎車。由20多人的規模起步,2003年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充電電池生產商,同年組建比亞迪汽車。比亞迪汽車遵循自主研發 自主生產 自主品牌的發展路線,矢志打造真正物美價廉的國民用車,產品的設計既汲取國際潮流的先進理念,又符合中國文化的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