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喜歡抱怨的人相處,如何跟整天嘮叨抱怨負面情緒的人相處?

2021-08-21 11:10:48 字數 2880 閱讀 7070

1樓:

你可以試問一下他或者她又為別人做過一些什麼事,老是怨天憂人,抱怨上天不公,但是他們又做了些什麼付出呢,想要別人對人好一點,首先你要對別人好一點.

2樓:曉曉泉

他,可能是你的老公或者是你的男友吧?

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慾求不滿。

他內心還是比較自卑的,本人最討厭的就是那種自以為“懷才不遇”的人。

機遇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就算機會真的來了,他也會找出別的理由來為自己申辯。

既然你已經對他的這個缺點很反感了,如果他是你的男友,我看你還是早點打擊打擊他,問他,憑什麼?

3樓:非臺明鏡

這個想法非常好,但在他抱怨之後,你一定要想辦法讓他知道你的感受,明白告訴他:這樣的方式你不喜歡

4樓:葉康翡翠

你的想法很有修養,不過對付這種人更好的辦法是充耳不聞.

或者,當你實在忍受不了的時候發異常大火,也讓他嘗一嘗被抱怨的滋味.

5樓:

對,對於嘮叨,只有忍耐和沉默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6樓:

明確告訴他,除了在外邊他會受氣外,家裡人是不會給他氣受。第二招就是冷處理,第三招就是送他去心理醫生那兒。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聽她們的抱怨,太消極了,時間長了會影響心理和生理健康的.

開導她,讓她看到前方的道理是光明的

如果你懶得理她,那就任她去抱怨吧,沒人搭理她,她也就不會自說自話了.

8樓:傷心的蟹子

應該多鼓勵他做事情 多激勵他 多開導他

如何跟整天嘮叨抱怨負面情緒的人相處?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首先,我們要以一顆寬容的心來包容喜歡抱怨的人。人這一輩子不可能總內

是碰到性容格溫柔、和諧性格的人,那麼遇到喜歡抱怨的人,也要能理解她包容她。只有我們能夠有一個寬容的心,才能嘗試和她相處,包容能解決一切。

當對方向你抱怨的時候,首先是默默的傾聽,理解她抱怨的內容,充分了解她抱怨的原因和抱怨的內容,然後和她一起分析事情的始末,如果是不入流的小事,最好不批評不**,聽了就好。

當充分了解對方抱怨的內容後,發現對方只是因為抱怨而抱怨,或者根本是她自己的問題,而缺乏反思,只是一味的抱怨,那麼就要常識和她**一下以後遇到類似問題,應該如何思考從而避免問題的再次發生。

當在大是大非面前,觸碰到底線,如此的抱怨那麼就是不可原諒的,就應該據理力爭,必須要對方充分的明白,你對她的抱怨是不悅的,你對她的抱怨是充分的否定的。底線是絕對不能觸碰的。尊重對方的底線是相處的根本。

5如果喜歡抱怨的人果然是沒有底線的一味抱怨,那麼決裂將是一個必然。面對友誼的決裂,我們的態度應該保持平和的心態,而不是一次見血,老死不相往來。抱怨,更多的時候是一種個人性格,可能她很善良,只是喜歡抱怨,那麼就請您多多理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這樣的人相處很難的,

如果自己不是那種對控制情緒很擅長,不是那種情緒經常都很正面的人,建議和這類人在一起時,一旦其負面情緒發做時,不要和他/她交流,

最好能離開他/她,等情緒轉正常了,再在一起相處

11樓:盛肉飯

可以的話就是少接觸,要不然就是帶著耳機溝通,這樣就可以緩解她說的話,一邊聽一邊聽歌,兩不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最好是 遠離一點,因為時間長了之後會影響自己的,如果沒辦法 就只能當聽聽,然後就說自己有事 ,要忙

怎麼對待喜歡抱怨的人

13樓:血舞龍

喜歡抱怨的人通常缺乏自信心和自知之明,因為不瞭解自己,且對自己缺乏信心,所以容易把自身的不順、遇到的挫折歸咎於外界。

如何和愛抱怨的人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抱怨的人,比較悲觀,所以要比他闊達的跟他溝通,不然你也成為悲觀者了。

必須要跟一個每天只知道抱怨的人在一起相處,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請儘早離開ta 1、男的如果每天就是愛抱怨社會 那說明沒志氣 也就沒有前途。2、女的如果愛抱怨 那說明對生活不滿足 愛慕虛榮 遲早因為物質離開你3、如果就是普通的朋友 又不好撕破臉請選擇無視他的抱怨 對他的各種抱怨只用“嗯”字來回答 時間長了他就自動不愛在你面前抱怨了 因為沒得到迴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還是在於自己,你把關注點不要只放在“這個人成天只知道抱怨”!你這樣想,其實你本身也是在抱怨,不如換種方式,去欣賞別人的不同之處,相處之道,其本質上並無太深的地方,貴在“以誠相待”!有點囉嗦,不過希望多少能夠幫助閣下解惑~

17樓:後來的愛

要麼開導他,要麼不在意 放開心情 無所謂的態度,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痛苦,越來越痛苦。果斷離開

19樓:苦中有樂

只當她放屁,別聽進去就是了。

20樓:弭凝潔

對這個來說只有去忍受了,你在這種情況下既然無法改變對方,那麼就要去適應對方,這就是一個時機,因此對於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改變一些現狀,那麼我們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說只有適應對方才能夠讓自己內心得到一個釋放,得到一些緩解。

因此對於這樣的情況來說,只有這兩種選擇當然了,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完全不存在,就是說直接離開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至於是否能夠完成完,全要看你自己的一個選擇了。

21樓:信仰在空中飄揚了

談心,結決她的煩惱!

如何與討厭的人相處,如何與不喜歡的人相處?

你如果實在是太討厭他啦!那就別理他 躲開 換工作!如果他實在太可恨啦!那你就要處處都比他強!堅決徹底的在工作上贏他!讓他難堪。其實討厭的人就是討厭怎麼看 都不可能找優點 全是破缺點。我說的只是自己的想法。但是 真的真的 世態炎涼。學不會虛偽和假裝可能真的狠難活著。我們只能忍耐。哎 但是能踹他的時候!...

如何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的人相處

不要怕會弄僵關係,既然她不為我的感受考慮,那我也沒必要考慮她的感受。完全可以推心置腹地跟他交流,將自己的心情表達給她,也許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關鍵是要把握好交流的技巧。指手畫腳對的要聽錯的商量嘛 自己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專業能力。要讓別人認為自己是個能說能幹的人,他就無話可說了。學會自...

如何與難相處的人成為朋友,如何與難相處的人打交道

朋友是什麼?自小的時候,我媽就常常跟我說一句話,她強調的一直都是一句諺語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離開了家中,我們遠離了親人,但我們在外面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煩心事,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的朋友來幫忙。那麼我們又該如何廣為結交朋友呢?如何與難相處的人成為朋友呢?有的人或許回答的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