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敏感而又矯情的人相處,如何與乙個敏感而又矯情的人相處

2021-03-04 09:01:19 字數 517 閱讀 4730

1樓:北師張老師

敏感的人心細,當你遇到困難時,她會把你的困難當成他的困難,是很好的傾訴物件,是值得深交的。

但你要注意,敏感的人心理很脆弱,很容易受傷,這就需要你去維護他,朋友之間要友情長久,都需要彼此的維護。

內心脆弱而又特別敏感的男生該怎麼與人相處? 9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裡有太多「我」字,年輕是都這樣。老人會關注他人的優點,而不是缺點,所以你會覺得關心你的老人很慈祥。

老人是不想關注自己的衰老。而你年輕,在成長!關注自己成長是對的,男生做事要不拘小節,關不關心自己都在成長,無論對事,對人,好的,壞的。

放手去做,不要患得患失,同樣的事物你失去兩次,第三次你就處變不驚,心裡變堅強,成熟了。呵呵!

對不起,我來晚了。聽說這裡吹牛還給錢,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其實他們都是渴望和你做朋友的,你要把自己想象成乙個英雄,加油

內心敏感的人該如何與別人相處

你的性格悲觀 敏感 多疑,而且沒有安全感。造成這種性格,跟你的家庭和成長經歷有關。因為你的性格原因,在與人的交往中,會小心翼翼地討好別人,擔心別人否定你,同時內心又會有一種距離感。但是,越是這樣就越容易與他人產生矛盾。別人不經意間說的一句話,就會特別在意,容易多想,覺得針對你,很容易受到傷害。一來二...

如何與討厭的人相處,如何與不喜歡的人相處?

你如果實在是太討厭他啦!那就別理他 躲開 換工作!如果他實在太可恨啦!那你就要處處都比他強!堅決徹底的在工作上贏他!讓他難堪。其實討厭的人就是討厭怎麼看 都不可能找優點 全是破缺點。我說的只是自己的想法。但是 真的真的 世態炎涼。學不會虛偽和假裝可能真的狠難活著。我們只能忍耐。哎 但是能踹他的時候!...

內心敏感的話該如何與別人相處

我就是乙個內心特別敏感的人,我覺得當與別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放下心中的敏感,如果別人說的話讓你覺得不舒服的時候也不用當時就表現出來不開心,事後回想一下,或許別人講話也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自己想多了。我有乙個室友他就是內心特別的敏感,別人稍微說一句話,他感覺就在說他,他就會特別的難過,但是他又不知道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