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喜歡獨處害怕負能量是因為什麼,乙個人喜歡獨處害怕負能量是因為什麼?

2021-08-21 11:07:27 字數 7124 閱讀 1306

1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乙個人可以喜歡獨處,害怕負能量。是因為這個人內心比較自卑,比較敏感,害怕熱鬧的場所,還把別人批評指責自己。

2樓:sugar侃生活

有可能這個人最近受了打擊,害怕走出去,怕別人嘲笑他,也怕再次受到傷害,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3樓:

喜歡乙個人獨自害怕負能量,是因為你身邊的負能量太多。

4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人喜歡熱鬧,喜歡人多,有的人喜歡安靜,喜歡獨處。

5樓:韓娜児

乙個人如果喜歡獨處又害怕負能量的話,是不是因為他受到過什麼打擊呀?

6樓:昨夜星辰

其實乙個人習慣了獨處,就沒有辦法再出去群居了,很難,我就是這麼乙個人,習慣了,太可怕了

7樓:戀羽歌

你可能存在著社交恐懼症或者輕微的抑鬱傾向。平時一定不要讓自己處在乙個環境中,你需要走出來與人接觸,久而久之就會慢慢改善的。平時保持好的心情對待人與事物,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也可以走出陰霾。

8樓:

因為負能量的東西讓人壓抑不快樂不開心,看不到美好的未來。所以乙個人獨處的時候本來就是有點孤單,再加上負能量的東西,更容易不開心。容易使人抑鬱,想不開。

9樓:淡雨幽晨

我覺得自己喜歡讀書,害怕負能量是因為不常出去走走多看看世界就能明白的道理。

10樓:悟穎穎

乙個人喜歡獨處這是個人的性格造成的,有些人就是喜歡乙個人待著不喜歡社交,害怕負能量這是每個人都害怕的。

11樓:念運華

我覺得負能量是大家都很害怕的東西,還乙個人喜歡獨處是很正常的。

12樓:感情啦啦隊

說明你身邊某些朋友讓你討厭了,不如按自己心意去做吧,沒朋友總比壞朋友好。

13樓:廣州李京澤

人有的時候終會喜歡獨自相處 嗐其實就因為世界太喧囂想要遠離 其實每個人都害怕負能量 這世界也沒啥負能量只要積極陽光的面對世界就不會有負能量在 你擔心什麼 沒人關係嗎 國家一直都在找個所以人 乙個人獨處就是跟地球約會 要用正確的態度對待生活 每天早起做自己喜歡吃的早晨去晨跑 這樣才是生活

14樓:0蘇堤春曉

那我覺得這個人其實是乙個好人,他不願意看到那些不好的人或者事物

15樓:雙採萱

說明你沒有認。是值得信任的好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比較脆弱,怕乙個單獨的帶著自己會崩潰吧!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是怕負能量,影響到自己,心裡不舒服吧,

18樓:夢雪碧可樂

那是乙個人的心理因素可能是太膽小了

19樓:

不是因為他受到過什麼打擊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獨處

擔心負能量

個人理解哈

說明你自己可能就沒有太多的正能量

擔心別人的話語會對你產生影響

也在說明你的個人主見其實並不是很強

喜歡獨處,你不喜歡大範圍交友

也不來喜歡過多地與他人交流

可能會覺得沒人能了解自己

可能也會需要傾訴,但就是忍著了

慢慢的,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表面的孤高冷清

只會讓你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而不願改變,會成為孤家寡人

以上,個人理解哈

因為有時候我就是這樣的哈哈哈

21樓:大嫘嫘

其實乙個人獨處很害怕是不是曾經做過一些讓你害怕的事情

乙個人越來越喜歡獨處,說明什麼?

22樓:也也也是你

越長大越孤單,每個人都在為了生活獨自前行。

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這句話很適合今天的主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獨處,我身邊的朋友似乎也是,從以前的夜夜笙歌,兩天就沒有酒局飯場心裡就會發慌,就會主動打**邀約朋友出來擼串吹牛,但是現在慢慢的害怕了酒局,更喜歡獨處,並不是喜歡獨處,而是發現志同道合的人越來越少。

他說至少這種日子覺得自己活的真實,不要無時無刻的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身著打扮和說不完的假客套和演不完的套路。文武之道,一張一弛,獨處並不是要你完全停止社交,畢竟人是社會人,只是奔跑的路上停下來休息一會,給自己乙個單獨的時間來思考。就像獅子的傷口,你不停下來舔舐它,就會死於一味的疲倦。

我們太多的人之所以覺得活的累,就是因為留給別人狂歡的時間太多,留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太少。

23樓:十里亭蘭

越厲害的人,為什麼越喜歡獨處?真正的原因出乎意料

24樓:聰聰有話講

說明這個世界有些東西讓你越來越不開心,所以說你才會越來越喜歡獨處。

25樓:隨風王子

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

26樓:

如果說乙個人越來越喜歡自己獨處的話,那就說明自己已經乙個人習慣了獨處的空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自己的社交出現了某種問題,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不只是社交,而且在這些心態上可能出現了某些原因,所以說在這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盡量融入到其他的朋友的環境當中來。

28樓:追逐的拾光

喜歡獨處,說明越來越喜歡自己,乙個人安靜的思考問題,不想受外界的打擾,遠離喧囂。

29樓:童話王子

如果你愛他就去找他 不管結果是怎樣 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面子就更不是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人越來越喜歡獨處,這也說明了區域成熟,有時候對於一些情感放在心底,不願意跟朋友分享,這也是自我對於現狀的一些表達方式,至於說這種方式如何那麼放下一些,或許是很好的選擇,放輕鬆一些,走出這種狀態。

31樓:不丿言

說明你這個人現在越來越成熟了,也就是說成熟的人才有這方面的想法,基本上是喜歡獨處的。

32樓:冷豔飄逸

我感覺如果他非常喜歡獨處的話,那就是可能對外界比較失望,沒有自信心造成的。

33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說明這個人心裡已經發生了變化,說明他覺得和別人相處是一種負擔吧。

34樓:大碗

孤獨的他身邊的朋友還是非常少的,所以說這種人的話晚上一般都會失眠。

35樓:阿姣坊

乙個人越來越喜歡獨處,說明他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能接受乙個人的心境去坦白與真正的自己相處。

36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乙個人越來越喜歡獨處 說明這個人是乙個孤獨的人 不樂意和別人聯絡 這樣的人 不交朋友

37樓:來自羅公廟亭亭玉立的百日草

說明你長大了 成熟了 有一名話這麼說, 見的人多了卻越來越喜歡狗 , 看透社會本質 要不淡然 要不安靜 要不放下

38樓:衝鋒手風兒

乙個喜歡獨處的人了,說明對世界的一切看得很清楚,嗯,心裡裝的太多也同時也懂得太多,喜歡保持沉默,不喜歡說這些。

39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你不喜歡何必別人交流同時可能是不在乎別人了

40樓:快樂點噢耶

說明了被感情傷害了,不相信感情了,不相信愛情了吧,所以乙個人獨處。

41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人的性格比較孤僻,所以說不喜歡和別人來往,只喜歡獨處

42樓:月亮和星星

這種情況說明自己長大了,能夠適應乙個人獨處帶來的孤獨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喜歡獨處?我去醫院做微整形我朋友陪了我3天我覺得夠了第四天我就要走了想乙個人獨處第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大後我們都成熟了,有很多事兒,都不願意讓其他人多參與,因為我們內新強大,也因為人本質上其實都是孤獨的。

44樓:老千

這情況說明你思維已經成熟,已經進入成年人的行列了!

你不需要小夥伴無時不刻的陪伴,說明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思維空間,有自己需要考慮的問題,並且你的朋友並沒有讓你感覺必須的需要!

在不傷害朋友感情的基礎上可以讓朋友休息一下,自己可以靜靜!

45樓:達令喵妹妹

獨處是一種自我保護。

1丶越長大越喜歡獨處,是因為更有自知之明,害怕自己的事情打擾到身邊的朋友,欠下一些難以訴說的人情,之後人情債越堆越多,會把整個自己都負能量化。

2丶沒有安全感,所以更喜歡獨處。不知道身邊的人,何時是人,何時是鬼,怕終有一日背後捅的刀子,來自曾經最信任的那個人。

46樓:在聖泉寺吃開封菜的夜鶯

因為長大了,有自己的主觀意識,有了自己的行為準則。獨處是最自由自在,可以不拘小節、可以放浪形骸、可以衣著隨意的穿。

然而在有外人的情況下,不僅言語行為要規範,要端莊;而且衣著也要得體,要有品味。再有人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是截然不同,必須有講究的,不可造次的。

鑑於種種的原因,思來想去的,還是獨處的優勢多;況且身處獨生子女的這一代,自小就養成了獨自面對生活狀態,自己玩耍;自己學習、完成作業;沒有人陪伴,沒有扎堆兒習慣。

因此養成的習慣、養成了清靜的生活,不喜歡喧鬧、不喜歡繁瑣,這是正常現象,不用糾結在這事上,不用持懷疑的態度。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孤獨,喜歡乙個獨處?

47樓:手機使用者

獨處是一種超然的境界,朱自清先生說過:「我愛熱鬧,也愛冷靜;愛群居,也愛獨處,一定要做的事、一定要說的話,現在都可以不理,也許這就是獨處的好處。」乙個人在獨處的時候,才是完全為自己而活,展現的是最真實的自已。

這時的你,不用顧慮無需偽裝,想做什麼做什麼,願意想什麼就想什麼,哭也好笑也罷,歡樂也好憂傷也罷……撕下所有的偽裝,做最真實的我。

獨處是讓心靈在沉默中思考,在沉默中品味豐富與深邃。用眼睛窺視內心,用心靈聆聽世界的脈動,一切都接近澄澈與純粹。

48樓:大表單十八大

孤獨的久了也離不開這個美好的感覺了

49樓:噫狗蛋

別人是痛苦的源泉,乙個人自由清淨

50樓:陽台下種花

為什麼不能呢? 我還想問為什麼有人喜歡熱鬧呢 多吵 不煩嗎?

51樓:我樂中國

因為喜歡安靜,起源與性格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遇到喜歡的人或事。

喜歡乙個人獨處,恐懼跟人交往,喜歡待在乙個人的房間。這是為什麼?

5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吧?不過,解鈴還須繫鈴人,這個其實你自己清楚是什麼原因,只是無法表述出來

54樓:優栽優栽

孩子,你是缺少關愛,得了抑鬱症!

最好跟你家大人說,

自己去看心理醫生也可以,

要麼私聊

我喜歡獨處但我討厭孤獨是什麼意思? 50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朋友。喜歡獨處是因為別人不理你,你絕不理別人的性格,以至造成不合群。

你討厭孤獨,你雖然性格傲慢但你也渴望朋友,渴望有人主動來找你玩兒,有人關注你,內心希望很多人能圍著你轉。

雖然你表面強硬,但其內心脆弱。

56樓:子小音欠

要我來說,乙個總是獨處的人是不會覺得孤獨的。會覺得孤獨的,都是曾經有陪伴的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內向型的性格。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其實是怕吵,喜歡單獨呆著,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也喜歡和他人在一起,聆聽他們的對話,心裡感到踏實!

58樓:生命無價

討厭孤獨有時只是周圍很熱鬧,同學們打成一片,但你融不進去。像我這樣獨的,也曾經嘗試過去合群,但我後來發現太空虛了,便放棄所有的雜念,做真正的自己,我也意識到了孤獨雖然有時很痛苦,但孤獨時我才是最快樂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至極,他不想理人時乙個人獨處,想玩時再找別人陪。

喜歡獨處的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60樓:十里亭蘭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獨處」,是一種什麼心理?看看有沒有你

61樓:

這樣的人是不願意和外人接觸的,是特別的孤獨,不願意交朋友,就只是活在自己的空間裡

62樓:小知54964看睦

獨處是一種心理狀態,有的人雖處在人群,但內心仍是孤獨的,有的人雖是獨自一人,但心早已跑至高談闊論的交談中。

63樓:峰佘無敵

有一種是因為自己害怕社交。一來覺得跟別人見面沒有多餘的話聊容易陷入尷尬場面。二來覺得外面的社交場所紛亂,索性呆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如果是因為害怕社交而獨處,那就不是喜歡,而是逃避了。

64樓:沉夜孤星

獨處還可減少無事生非。你沒正事幹,就無聊。無聊就要鑽人堆,就要議論東家長西能短,這樣就會禍從口出,給生活帶來麻煩。有追求的人是厭惡這種生活的。

65樓:康小寧

獨處久了,養成了一種習慣,也就不想湊人堆了。獨處有獨處的好處,這只有長期堅持獨處的人才能體會得到。你要讀一夲書,思考乙個問題,或者寫一篇文章,你只有在寧靜的環境裡孤獨地去完成。

古人云,靜能定,定能安,安能慮,慮能得。所以,你要幹一件事情,必須靜下來,寧靜以致遠嘛。孤獨是寧靜的前提。

為什麼我喜歡人獨處,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獨處?

題主自問自答,挺好的。每乙個多益於社會的人都應該得到肯定。主要是喜歡乙個人獨處的感覺,特別是乙個人吃飯 想怎麼吃怎麼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乙個人的時候不用顧忌別人的感受,不用提心吊膽怕別人討厭自己 當然,在學校這種環境裡我還是喜歡和別人一起呆著的。主要是覺得社交好累,就想不...

填空我喜歡小河是因為什麼我喜歡大海是因為什麼

喜歡小河是因為小河的細心,涓涓細流,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喜歡大海是因為大海是無邊無際的,張開雙手,迎面而來的海風,帶走一切煩惱,使人感到舒服,頓時從高壓狀態到全身放鬆哈哈,當然,我也好歡大海 喜特別是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那感覺,乙個字,棒!你喜歡大海還是小河為什麼 我喜歡大海,或許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這...

為什麼說談戀愛是因為喜歡,結婚是因為合適

現在大部分人談戀愛,都追求一個感覺,只要感覺到為了兩個人就會在一起,但是有時候很多情侶談到最後就會感覺看不到彼此的未來,雙方的發展也不適合彼此,所以就導致了分手。所以我覺得,如果想要談戀愛並且實現一個和諧的婚姻,兩個人一定要合適。性格上,三觀上,還有家庭事業,這幾個缺一不可。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只要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