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戴手串是因為

2021-03-04 09:00:12 字數 2496 閱讀 8850

1樓:吾動人生

因為手串可分材質來判別,好的材質的東正根雕手串不僅佩戴好看,還可預防疾病、且有的手串帶在手上可冬天不涼、夏天不熱等功效。

為什麼男人大多數都喜歡帶手串?

2樓:劈山裂地

在過去好多男的都喜歡脖子上戴個金項鍊,手上戴個金戒指,顯得有錢上檔次。而現在這種裝扮的人越來越少,因為太俗氣了,讓人一看就感覺是個土老帽。現在有品位的男人都喜歡戴手串,顯得高階大氣上檔次。

自古以來就有一種說法「人養串三年,串養人一生。」現在的手串也有很多的種類,像沉香、紫檀、黃花梨、金絲楠等木製材質。一些上等的木製手串,含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元素。

經常戴手串的人,能對他們的經絡疏通有很大作用。而且有的手串能散發出香氣,可以提神醒腦、促進睡眠,讓人能夠感到心情暢快 。總之長期戴手串,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效。

男人喜歡戴手串不僅是因為好看時尚,而且自己沒事還能把玩一下。空閒的時候把手串摘下來拿在手裡盤一會,既能促進手部血液迴圈,還能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我去年去外地旅遊的時候,就買了乙個沉香的手串,不僅漂亮而且氣味特別好。沉香號稱「眾香之首」,如果被人體吸入,能夠調節人體內氣的執行,疏通內臟機能。

自從我戴上這個手串之後,我會經常聞一聞它上面的氣味,總是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而且別人見到之後也比較喜歡,外觀也很吸引人,戴在手上特別好看。

現在市場上賣手串的也是魚龍混雜,有很多假的產品,買來之後不僅沒什麼功效,還可能含有有害物質。所以如果想要購買手串一定要到正規的場所,千萬不要圖便宜隨便買,畢竟這東西也是和人體接觸的,一定要慎重選擇。

3樓:至今

在我認識的男生當中,沒有帶手串兒的,只有帶手錶的。

4樓:假蘇更生

因為可以盤,其實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我自己沒有這種習慣。

5樓:指南針指北針

只帶手錶,誰帶那個土裡土氣的手串哦。

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個人生活習慣問題吧,我身邊的所有人都不帶。

7樓:來了大胸嘚

好面子而已,感覺戴上手串自己就不是一般人了。

8樓:珺權

這個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喜歡帶就是喜歡,沒必要太在意吧。

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覺得並不是喜歡,而是屬於跟風,他們有手串,我也想要手串。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品位,高階大氣上檔次吧,我也挺喜歡這樣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覺得這樣子帶著會顯得更加優雅,更加上檔次一點。

為何現在人們越來越喜歡佩戴佛珠手串?

12樓:匿名使用者

1) 有不少是裝飾作用。

2) 另外有一類是文玩,現在文玩也比較流行。

3) 現在有不少明星名人信佛,他們佩戴佛珠手串,很多粉絲也會學他們那樣也戴。

4) 這可能也是佛法復興的乙個徵兆,因為不管是以什麼原因佩戴佛珠手串的,只要是喜歡戴,那就很佛教比較有緣,並且戴佛珠也有好處。我個人感覺這個原因是主要的,因為現在人們物質大部分都比較富足了,然後就把更多精力放到追求精神上,況且現在大家煩惱比較重,社會上雜亂的事也比較多,大家需要乙個依靠,而佛教剛好是斷煩惱的宗教,也能給人們以心靈的慰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信仰,乙個人的一生總會有各種各樣的信仰,而且現在佩戴佛珠手串比較流行,所以有些人就會跟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人們的從眾心理,讓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並認為是潮流,也和長期的佛教思想對人們的影響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祈求佛祖的保佑,屬於一張信仰吧

16樓:騫繪儏餜挋

1是心裡面缺少安全感

17樓:墨澄邈馮曼

我們現在玩兒的手串都是起源於「佛珠」,而「佛珠」是僧侶唸佛時手裡計數使用的一種東西,但現在現在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各種文玩物品越來越豐富了,而受眾最廣,一般人玩兒的最多的,最方便把玩兒的就是手串了。

各種材質的手串層出不窮,**與品質也是參次不齊,不過在總體上時分為3大類的。各有特色與必要的注意事項!

1玉石類的,相對易於養護。密度大,質地堅定,耐磕碰刮擦,不怕油、不怕水、不怕汗,但懼怕皺冷皺熱,易使之炸裂,當然重度撞擊也是會使玉石類製品碎裂的,須小心避免此類情況發生。須有較強的專業知識分辨,不同品相質地,差價極大!

2木質類的,相對難於養護。密度比起玉石類低很多,相對硬度更低,不耐磕碰刮擦,易出現劃痕損傷,怕油、怕水、怕汗,接觸容易汙損。但受眾較廣,比起同品級的玉石手串**要低上不少。

須有較強的專業知識分辨,不同品相質地,差價極大!

3菩提類的,說白了就是各種樹籽,價值,**都很低,喜油,喜汗,佩戴把玩兒比較隨意,入門容易,門檻低。

全文手打,希望能隨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大眾汽車,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自媒體

第一,大眾在中國的成功是有原因的,1 德系文化薰陶 2 支援保證 3 深諳中國之道。第二,大眾並不是一家萬能的公司,它只是全球汽車市場競爭的乙份子,在國外它打不過的對手多了去了 通用 豐田 戴姆勒 福特等 第三,大眾有錯誤在所難免,畢竟市場份額大了,技術不成熟的欠缺被放大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總之,應...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異地戀呢

異地戀觸動人心的話 1.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2.我真想知道為什麼人一旦得到他們想要的,就突然變了。3.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 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 轉身時...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都喜歡玩英雄聯盟

因為用聯盟這個遊戲特別好玩啊,需要幾個人配合玩才行,一個人是玩不好這個遊戲的,而且這個遊戲不確定性因素太多了,很多時候你看你沒有優勢,但最後你也可能翻盤贏了這個比賽。因為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真的是做的非常的棒,最棒最棒的就是他在裡面玩的時候氪金了比較少,這是一場屬於實力的遊戲,而不是氪金的遊戲,然後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