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位醫生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謝謝

2021-03-04 09:00:21 字數 429 閱讀 8952

1樓:無極黑典

你這是肝功能的檢查單,

並不是B肝兩對半的檢驗單,並不能反應你有沒版有B肝抗權體的情況。

而辦健康證,應主要看有無B肝等傳染性疾病,那麼主要應檢驗B肝兩對半。

只有兩對半才查你有沒有B肝,是不是B肝攜帶者或有沒有抗體。

從你的肝功能方面看,只有你的谷丙轉胺酶 53有點偏高(正常是在 0 ~ 45 u/l之間),但這個值偏高並不一定有事,有時喝酒服藥等因素也能引起公升高。 其它的值都在正常範圍內。

所以對你的影響應該不大,平時注意不喝酒,檢查肝功能前一兩星期內應不要服對肝功能有影響的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基本正常,alt是肝功能常看的指標,正常是0-40u/l,這張化驗有點兒高,但這不是說一定有什麼問題,還要結合你飲食營養和藥物,不能簡單說明什麼.

求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張化驗單看看肝功能正常不正常應

你好 你是B肝大三陽 肝功能比較正常 病毒是複製期 建議用中藥 你可回以到你們 答當地最好的中醫院找個老中醫 對你的症下藥 中藥效果不錯 很便宜 小 不建議吃西藥 西藥 大 而且貴。還有什麼不清楚的 可以隨時問我 我會第一時間詳細的給您解答!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結果bai是B肝大三陽 體內du攜...

幫我看看這份化驗單,幫我看看這化驗單是什麼意思

說明得了小三陽 B肝三系檢查 代表體內病毒情況 1.hbsag 表面抗原 2.hbsab 表面抗體 3.hbeag e抗原 4.hbeab e抗體 5.hbcab 核心抗體 a 1 3 5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b 1 4 5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小三陽,病毒複製相對較慢,傳染性相...

有誰能幫我看看化驗單嗎,謝謝,誰能幫我看看我女兒的化驗單!謝謝了!

你的是屬於 一 三陽性,和大三陽很相似,今後也可能發展成為大三陽。你應該檢查一下肝功能,如果正常,那麼就不是B肝患者,只是B肝病毒攜帶者。你可以檢測一下B肝dna定量,如果是陽性,那麼就要考慮是否可進行抗病毒 還要定期複查肝功能 B肝五項 B肝dna定量,而且每年最少要做肝膽b超檢查2次。就是你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