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業的婦科醫生幫我看一下化驗單,感謝感謝非常感謝

2021-04-12 19:10:24 字數 1157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檢查結果很正常了,沒什麼問題的

2樓:小可愛是你

你應該是快排卵或者正處於排卵期

跪求專業**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萬分感謝!

3樓:傾聽山間流水

你好。根據你的化驗和藥敏測驗,你要服美滿黴素或者是強力黴素別的不行。醫生給你開的塞的和吃的制黴菌素片是可以的。因為你有念珠菌感染。吃藥期間不能要小孩。治好後再要。

好心人,幫我看看**化驗單,非常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從醫的,這是第一點明確的,以下就我的個人觀點發表看法,如果不正確之處請諒解

一,基本上都是好的,在醫學上,陰性就是否定,陽性就是肯定吧 我推薦**千斤片,注意個人衛生,用些如潔爾陰之類的

二,尿液的檢查與白帶的檢查都不能查出所有的病,它最多只是個常規檢查,具體的病需要專業的判斷,然後進行檢查

為什麼你不能尊醫囑呢,你已經拿到報告單了,就是去看過醫生了,就具體的詢問醫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礙的,不能亂沖洗**,因為**裡面本來就有個平衡,不能打破平衡.打破平衡很多**疾病都會隨之而來.

尿常規就是檢查泌尿系統方面的一些疾病.白帶就是檢查子宮及附件之類的一些疾病.

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按醫生給的建議去做好.

有沒有**醫生,急求。謝謝好心人。幫我看個化驗單

6樓:登記表啊我餓壞

三種高危型的hpv檢測陽性,分別為35、52、53型,建議檢查乙個液基細胞學(tct),看看是否有細胞學異常,如果沒有,後面定期複查就好;如果有問題,再進行後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

急!跪求醫生(**或者泌尿科)幫我看一下化驗單。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尿樣、血常規檢測都是好的,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建議多喝水保持小便暢通,注意**衛生,勤換**,應該會很快好轉。

9樓:baby古劍奇譚

婦炎潔外洗,藥用潔爾陰,外洗。

有沒有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請哪位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結果 黏膜炎症。還有高階鱗狀上皮內病變。請哪位懂 的醫生幫我看一下 謝謝了 2的意思就是說你有copy卵巢囊腫,但問題bai 不打,可能打du消炎針和吃消炎藥就可以了,而3的意zhi思是說,你有盆腔積液,dao這個跟你的右卵巢囊腫有關係,也可能是這個引起的,但是,也可能跟你的化驗結果1有很大的關係,...

婦產醫生在嗎 幫我一下 20,婦科醫生請幫忙?

你的情況其實不影響要孩子,普通的牛黃解毒和宮頸靡栓都不會影響孩子的健康的。醫生也會這樣說吧。但是醫生絕對不會百分百說沒有問題的,因為世界上的事那有那麼絕對的呢。另外,不能自己私自就要了孩子,因為著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有了兩個人的孩子是雙方的事情,甚至是雙方的家庭的共同的事情。和他說說,如果兩個人和雙...

有沒有醫生幫忙看一下正常不,有沒有醫生朋友幫忙看下什麼意思?

血壓是正常的,心跳比較快,試下平靜狀態心跳怎麼樣 正常吧,在學校體檢的時候這個範圍是正常額 有沒有醫生朋友幫忙看下什麼意思?好像是男寶寶,呵呵,跟你老公可好了呀?我懷孕時連班都不上了,也是要用電腦,不過你要注意點就行,穿防輻射服就可以 有沒有 醫生幫忙看一下,60 醫院的字只有醫院裡的人才看得懂,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