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4歲,鼻樑還會長嗎,快14歲了鼻樑能長高嗎?

2021-07-22 02:55:20 字數 2316 閱讀 6210

1樓:蔑世

通常情況下還會長的,放心啦...發育會一直到18歲(後兩年比較慢),就算過了18最多到24還有的長,只不過長的很慢。

我現在14歲,鼻樑還會長嗎?

2樓:席夏菡門逸

鼻樑高低與遺傳因素有關,18歲以後可以通過注射隆鼻或者假體隆鼻來解決鼻樑低的問題

快14歲了鼻樑能長高嗎?

3樓:鈕書萱白璇

鼻樑不會像身高還會有長的機會,不用太在意那些的.五觀協調就是最美的,相信自己

鼻樑14歲還能長嗎?

4樓:獨了個特

常常用手捏捏你的鼻樑~!!

5樓:老人頭汽車店

應該能吧,沒到十八歲應該還能張。

14歲鼻樑能再長高嗎我小時候鼻樑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多少應該還能改變的

自己捏在鼻子至眉心無空間用食指測試一下

或者你自己感覺一下吧

這個其實能看出來的

不過鼻樑不高也不要擔心

現在yanyafu 能讓鼻樑變高也不難的

14歲了鼻樑還會長嗎?

7樓:遺棄

我也是這樣的

小時候一點都沒呢

可以長的

只有身體沒發育完全 都是會長的

但是長得不是很明顯

8樓:pretty大湄

不用擔心

雖然長得沒有小時候長得快,但是鼻樑會隨著你的身體發育而漸漸長高

9樓:郭溫依雀

12歲還很小啊,鼻樑不一定會再長了,不過你這個年齡鼻樑還是比較易變形的。

你可以給鼻樑加點力,用上妍雅芙挺鼻精華,堅持每天捏鼻樑。

給鼻子按摩促進鼻樑再生長,這樣的話鼻樑會自然長高很多的。

14歲男生,鼻子很搨以後還會長高嗎?

10樓:翦茜

塌鼻子在青春期發育定型後是很難再長高的了,除非用醫美手術把鼻子墊高些,或者利用化妝的技術,比如打鼻型等,也可以一定程度的修飾塌鼻子,王菲鼻子其實也不高,但她化妝後還是挺漂亮的呀。

11樓:pds丹頂鶴

當然可以長高的

身高和鼻子沒有關心的,放心吧!

我今年14歲,我的鼻樑非常塌嗎?我媽媽的鼻樑很高,我還有可能再長嗎?

12樓:kaishi蒸蒸日上

鼻樑變高的希望不大,從**看你的鼻樑還不是很塌,你還是很可愛的,你的五官還是會變得,女大十八變嗎,千萬不要隆鼻,可以化妝彌補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鼻子都不塌只要你確定沒受過外傷以後肯定會長高的。如果真的很在意這個問題有種橡皮夾子,類似芭蕾演員夾鼻子的東東,每天帶幾分鐘就ok了。這個方法不推薦,畢竟你還小,肯定會長的

14樓:我氧化鈣你妹啊

可以的,才14,還沒有長開呢

15樓:百度使用者

14歲,應該有可能在長,我不得不說,你的鼻樑真的有點塌

想問一下14歲的女生鼻樑還會長嗎

16樓:猩火

嗯~網上有一種方法,說是乙個月鼻子會變挺哦。

首先可以在鼻樑兩邊和兩根食指側面抹點潤膚露,然後沿著鼻子的骨頭上下搓。不要太用力,感覺到有壓力就行了。這個大約持續一分鐘。

接下來就是用兩隻手拇指最下面的關節和連線拇指的肌肉按摩鼻樑。雙手合十,也是往外拔啦~主要就是鼻樑和下面一點那塊凸起的骨頭。

基本上就是這樣吧。我現在也在做這個。很期待它的效果呢。也有人說用日本的鼻夾,可惜中國都沒見有得賣的。

17樓:淡然自傲

有許多人都這樣問阿 ,不過我查了幾個網頁說的都不一樣,以下答案是別人的,不過都不同

1 只能整容,那些說捏鼻樑能長高的純粹忽悠你的2 鼻子是個特殊的器官,他從人生下來就一直在長的。

3 聽說常吃豆腐可以使鼻樑變高

4 每天多拔幾次 在睡覺前

就這樣了 ,不漂亮沒關係的,做自己就好了

18樓:哎喲喂呀豆腐干

會,你和我一樣大

我也和你有共同的煩惱

但是我每時每刻都在捏我的鼻子

結果它真的挺了點耶

但不要太用力咯.

14歲快15歲了才160還會長麼

你170cm是沒有一點問題的.按照你說的你們家的遺傳基因在你爸爸這代就矮下來了.多吃多動.會長的.而且你因該還有乙個長高的高峰期.首先,運動都有助於長高,但是效果最好的是打籃球,跳躍是最權威最科學的長高方法。其次,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因為長高都是在睡眠中長的,所以,睡前一杯牛奶,每天保持充足的營養,...

我14歲鼻子怎麼才能變挺,14歲,怎樣讓鼻樑變高變挺

建議用隆鼻精油,一瓶不怎麼有效,兩瓶生效,三瓶鞏固,建議買三瓶,挺便宜的,三瓶才100多 這個自己經常捏也可以變啊 如果是想隆鼻的話,就要等孩子成年以後可以做手術 用隆鼻精油,14歲以上的都可以用,比做手術安全 14歲,怎樣讓鼻樑變高變挺 我給你說說吧,14歲,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所以適當的按摩對...

練彈跳會長不高嗎,14歲練彈跳會長不高嗎?為什麼

高固然好,但要身材勻稱,像劉翔就是練田徑的,但他還能長1.89m呢,所以你只要努力練習,營養又跟的上,這個擔心是沒有必要的。不會長高的,彈跳其實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對腿部肌肉有損害,不宜過多的練習 練彈跳和長高應該是成正比的,不會影響長高。不會長不高,因為nba的球星麥迪,科比,勒布朗這些人的彈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