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當天沒賣完放冰箱一夜第二天能不能拿出去賣嗎

2021-08-20 13:29:40 字數 1436 閱讀 6027

1樓:睢鳩文惠

沒變質的話是可以賣的,如果所有賣滷肉的第二天沒賣完,都扔了,就太浪費了,估計也賺不到錢。

2樓:今村彩夏

只要是存放得當的話。是完全的可以拿出去賣的。因為滷肉在加工過程中新增了很多滷。

而這些滷,相當於一種天然的防腐劑,會使肉的儲存時間變長,而你還把滷肉還放到了冰箱裡面。所以肉應該是不會變質的。

3樓:可靠的丁英

滷肉當天沒賣完放冰箱一夜第二天可以拿出去賣。熟食一天不會變質的,只不過第二天賣的話還需要在滷水裡面煮下,這樣色澤好看些滷肉也不會變質

4樓:

沒問題。肉類和蔬菜類不同,保質期會長一些,何況你放冰箱儲存了,更不用擔心。

5樓:qq小辛無所謂

可以賣的!賣什麼東西都是一樣的,誰能當天東西當天賣完。只要存放得當,不影響明天賣的!

6樓:

重新回一下鍋,沒變質的情況下是可以繼續賣的

7樓:施芷天

要重新回鍋,再煮一下,再拿出來買是可以的,

8樓:羽伊寶寶

可以的只要儲存得當,不變味,不變質就行,如果剩的比較少,自己吃了就行!或者把它分給親人朋友!

9樓:政治正確

當然可以,但是口感上會差一些,有經驗的人嘗一下就知道是剩的,會影響口碑

10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滷肉當天沒有賣完,放到冰箱裡一夜,主要沒有變質的情況下。

第2天可以繼續滷熟以後接著再賣,這樣更加乾淨也更加衛生,更有利於人體的健康,謝謝。

11樓:白天不懂

只要存放得當,是可以賣的,不過可能會經過冷凍會影響口感的。

公尺飯放冰箱一夜第二天可以吃嗎

12樓:長虹美菱股份****

第二天是可以的,並且如果是冷藏過的公尺飯再炒飯的話公尺粒會更分明。一般公尺飯不要超過48小時,否則口感跟營養成分也會有所流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一定要熱透,可以做成蛋炒飯。

14樓:專業搬磚十九載

會壞掉,不能bai吃了。du放置時間太長容zhi易滋生細菌。

1、冰箱保

dao存食物的常用冷藏溫內度是4℃至8℃,在這容種環境下,絕大多數的細菌生長速度會放慢。但有些細菌卻嗜冷,如耶爾森菌、李斯特氏菌等在這種溫度下反而能迅速增長繁殖,如果食用感染了這類細菌的食品,就會引起腸道疾病。

2、食物要用保鮮膜封好再放進冰箱裡面儲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第二天熱一熱就好了

昨晚上買的豆腐沒吃,放一夜,第二天中午還能吃嗎

一般這樣儲存 豆腐泡在乾淨的水中,放冰箱裡 再放一些時間再吃吧!做臭豆腐啊!如果有酸味就不要吃了 隔夜菜,晚上放冰箱,第二天中午可以吃嗎 隔夜菜對人體的危害主要是亞硝酸鹽中毒,只要是將吃不完的飯菜及時放入冰箱第二天是可以食用的,如果冰箱放置時間過長,就最好不要食用了,如果在飯菜上覆蓋合格的保鮮膜,避...

車燈忘記關一夜第二天正常開走了是不是就沒事了

車上 沒過。第二天開走了是沒事兒的。因為撤,但如果車上有電,不缺的。是沒有問題的。是沒有事兒了,車燈忘記關一夜,出現的問題就是電瓶沒電,現在能開走就沒有什麼問題,放心吧。應該沒有問題了,但是以後一定要留意,這樣對電瓶傷害是很大的。沒有問題的,最多就是對電瓶損耗大一點,不過一晚上還能打著車說明電瓶還是...

滷水滷東西沒賣完,怎麼才能讓它第二天不變黑

抹香油,或者調整滷量滷時段,採用現滷。滷水湯越老越經典,也就是越值錢要保湯永遠鮮,則晚上必須 燒才行,此外,別無他法把肉也放進去,肉就不變色了。滷水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會留下少數原料或香料的殘渣,這時便需要進行過濾,以此來保證滷水的質量。2 滷水經反覆使用後湯汁會變得比較濃稠,雖經過濾,但還需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