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好的肉絲淹好放冰箱第二天早上炒著吃可以嗎

2021-04-29 18:50:05 字數 2526 閱讀 6444

1樓:

可以吃,肉質一點不會變,放時間長了就不行了。

醃製的瘦肉在冰箱冷藏到第二天還能吃嗎?

2樓:咚咚隆咚

您好!春秋15-20度的時候放一夜12小時還湊合,夏天30度的話就難說了

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樂!

晚上醃的瘦肉,不放冰箱,第二天早上還能吃嗎?

3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如果常溫醃製的肉,不建議隔夜吃。

瘦肉的醃製:

將豬肉切成長18釐公尺、寬10釐公尺、厚約8釐公尺的塊,放進蒸籠內蒸至六成熟取出,乘熱在肉塊上抹鹽和五香粉,涼透後待用。

大油煉好後棄渣,將溫度降至45℃左右加入維生素c混勻,先灌入壇內一些墊底,然後將涼透後的肉一塊塊在油中浸一下,碼入壇內,再把餘油灌入壇內,將肉塊全部淹沒,待油凝固後密封壇口,放陰涼乾燥處。

切肉塊後蒸肉及抹鹽、抹五香粉等,方法同油浸醃肉。

分別用麻紙包好肉塊。箱底先鋪一層厚約10釐公尺的草木灰,然後碼一層肉塊擦一次鹽和五香粉,放一層草木灰,這樣一層層交替碼好,一般木箱可放肉塊2-4層。最後以草木灰封頂,木箱置於乾燥陰涼處。

將炒好的鹽均勻的抹在肉上(鹽大約是半斤,可以按自己的口味自己掌握),我們這裡(我是成都的哈)大概是把抹好了鹽的肉放盆醃7天,每天都要翻動一次。

3天之後,把肉拿出來晾起,一定要晾在特別通風的地方。

饅頭發好放冰箱第二天蒸可以嗎

4樓:曾1萱寒

不可以的。

麵包bai、饅du

頭、花卷、白糕等zhi澱粉類食物,一dao兩天內可放室溫下專儲存,如果放入冰屬箱冷藏會加速食物變乾變硬,這是因為乙個被稱為「澱粉老化回生」的過程所致,這種變化在室溫下也會發生,但在冷藏溫度下發生速度會更快。

擴充套件資料

饅頭的3大好處:

1、緩解壓力:多食用富含抗氧化物質的食物,對抗疲勞和緩解壓力有顯著作用。鈣是天然的壓力緩解劑,缺鈣的人會精疲力竭、神經高度緊張,而發酵的饅頭中鈣比大公尺中高得多。

2、不容易長胖:饅頭比公尺飯熱量低,前者只相當於後者的70%,而且脂肪和醣類含量比公尺飯更低。所以愛美、希望保持身材的女士不必擔心吃饅頭會發胖。

3、下午不犯睏:人體缺乏維生素b1會感到乏力,缺乏維生素b2會感到肌肉運動無力,耐力下降,也容易產生疲勞。而饅頭中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b族維生素,是緩解壓力、營養神經的天然解毒劑。

5樓:溝裡農家女

我認為放冰箱冷藏是可以的。

因為面發好後,放到冰箱冷藏,冷藏溫度一般在0度以上10度以下,這個溫度能保持麵團既不再發酵,也不會被凍結,第二天再蒸正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好的麵放冰箱,第二天蒸是不可以的,因為那樣面會發過。如果面發過了,就跟沒發的麵是一樣的,蒸出來的饅頭會不起個,所以你還是等到面發好的時候把饅頭蒸了吧,不要放到冰箱裡。

7樓:斜陽紫煙

應該不可以。一是冷麵蒸起來需要更長的時間。二如果是發酵。低溫下酵姆活性大幅降低。

發好了立即蒸只需要十七八分鐘。比第二蒸省時間少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饅頭發好放冰箱第二天蒸可以,但是這樣蒸出來的饅頭口感不好,最好是當天蒸了,也可以蒸好放冰箱,第二天拿出來再蒸一下也比較方便

9樓:趙單

饅頭bai面發好,應該當時就的蒸du了他 如果zhi再繼續放在冰箱裡面。那饅頭面

dao發起來的氣泡泡回,它還答會收縮回去。也就是面又變冷了。如果你發好的麵是滿滿一盆的話。

你再放在冰箱裡面一夜。他還會恢復到你沒有發的那個狀態。也就是不能再繼續使用它蒸饅頭了。

因為他還是像原來一樣不發。所以發好的面就應該當天就用籠屜蒸了它。不應該放在冰箱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饅頭發好上鍋出來饅頭鬆軟,如果放在冰箱裡面團受冷收縮,如同沒有發酵,第二天上鍋饅頭發硬,又可能味道還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發好放冰箱第二天蒸可以,但是得等面不涼在從新發才能蒸好。

12樓:廣州大彬

是醒發過度了好嗎?

開始有蜂窩就是發過頭了

13樓:柴敏效

可以的,因為發好後已經定型了。

14樓:

發好還是當天蒸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這個問題,應該不可以,發過了就回原狀了

16樓:風火輪之火焰

最好是當天發當天蒸,健康!

17樓:挑逗小姐姐

做好的饅頭放冰箱一方面容易使饅頭水分流失,另外容易使饅頭變硬變形,第二天再蒸的話,饅頭沒有那麼蓬鬆柔軟。

因此,lz可以做好蒸好了放涼以後裝入保鮮盒(密封)保鮮,第二天早晨,用開水蒸3分鐘即可食用了。

請問,幹子芹菜肉絲放冰箱,第二天能吃嗎

用保鮮膜密封冷藏,第二天吃時加熱就行了。可以吃,但最好不要過第三二人。熟的芹菜可以過夜嗎 不只是熟的芹菜最好不要過夜吃,其他隔夜菜也最好不要吃。炒熟後的菜裡有油 鹽,隔了一夜,菜裡的維生素都氧化了,使得亞硝酸含量大幅度增高,進入胃後變成亞硝酸鹽,硝酸鹽雖然不是直接致癌的物質,但卻是健康的一大隱患。亞...

煮好的芋頭放冰箱第二天可以吃嗎,煮好的芋頭隔了幾夜還可以吃嗎放在冰箱裡的

可以的,沒有問題的,加熱之後吃就行了。望採納謝謝 可以,最好加熱後食用。煮好的芋頭隔了幾夜還可以吃嗎?放在冰箱裡的 這要首先觀察一下,芋頭是否有發霉變質現象 有沒有餿味 霉斑 不正常的粘絲等,如果都沒有,那麼你從冰箱裡拿出來後,重新放到鍋內煮沸幾分鐘 最好5分鐘以上 再吃,不會有問題的 如果已經變質...

我晚上不管早睡好還是晚睡好第二天早上都會很睏而且困一早上

科學研究表明,每天人從11點到2點是睡 眠質量最好的,睡得最深的時候。給你個建議專 你在這個時間內睡覺,可以縮短屬睡眠時間,提高睡眠質量。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你可以試著每天早一點起來,有的時候睡的越久,越不容易醒。至於飯後想睡覺,是正常的現象。因為飯後,胃部處於消化階段,血液大部分都集中在胃和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