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9點切碎韭菜放冰箱,第二天早上可以包餃子嗎

2021-06-06 05:26:38 字數 4164 閱讀 3564

1樓:

可以啊,沒問題的,不過為了韭菜新鮮,最好早上再切韭菜,放冰箱不會壞的,但是口感不太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切碎韭菜時,韭菜上灑點食用油,包上保鮮膜,韭菜不要放鹽,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包餃子了,建議最好是,韭菜當時吃當時切碎。

3樓:林子影視

可以啊,放在冰箱裡面沒有問題的,而且現在天氣不是很熱,正值春天。建議你在加少量的香油,味道會更好。

4樓:莉莉婭好萌惹

可以包餃子,但是你以後如果想包餃子,最好是頭一天洗好第二天切最好,那樣韭菜不跑裡面鮮味。

5樓:指線

您好,可以的,但是味道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

不管怎麼儲存,新鮮的東西總是會好一點!建議還是現切現包更好!因為放在冰箱裡,水分肯定會流失一點的,那樣味道就會變差一點!

6樓:匡雲飛

前一天9.7睡,韭菜放冰箱裡,第二天早上可以包餃子嗎?應該用洗好,洗好的韭菜,最好是用沒有水分的,最好是是放保鮮盒裡,是可以包餃子的

7樓:

可以,但是盡量不放放鹽等調料,會出很多水,第二天再放入

8樓:小兔雅婭

建議:前天把韭菜洗乾淨放進冰箱,第二天再切。

9樓:隨便很不隨便

最好用保鮮膜封一下,這樣會防止水份流失,不過前一天的韭菜也是可以食用的

10樓:僑碧戎

這方法不合適,不好吃,也不新鮮。

韭菜餃子餡能不能調好後放在冰箱第二天再包

11樓:感性的

最好當天包,不然韭菜會出很多水,而且韭菜容易串味,影響口感。

要麼可以選擇冷凍,第二天早點拿出來稍稍解凍再包。

要麼韭菜不要和肉攪在一起 ,用時再攪。

隔夜冷凍的韭菜餡餃子可以吃,但口感味道較差,韭菜餡的餃子最好不要隔夜吃。

天冷可以放,天熱就放不到第二天,很容易發酸。

我們平時包餃子時,餃子皮和餃子餡很難做到都正好用完,不是餃子皮剩下,就是餃子餡剩下一點。如果沒包完的韭菜餡剩下,就不要隔夜後放到第二天再包了。

因為調好味的韭菜餡雖然沒有煮熟,但是和涼拌菜一樣,隔夜後也會產生亞硝酸鹽,亞硝酸鹽有致癌的風險,不能食用,所以隔夜沒包完的韭菜餡,就不要再包成餃子吃了,會影響健康。

如果實在捨不得,韭菜餡剩下的也太多,可以馬上密封冷凍起來,第二天解凍後再包成餃子,雖然味道會差點,但是會減少細菌和亞硝酸鹽的產生。

建議包餃子時,餃子皮盡量多點,別讓餃子餡剩下。剩下的餃子皮可以當天製作成其他美食吃。

12樓:來自鼎山動如脫兔的忘憂草

韭菜容易變色到第二天包的話可能影響餃子的口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先把韭菜用鹽淹一會,在把水擠掉,這樣就不會出水了,

14樓:

最好當天包,不然韭菜會出很多水,影響口感。

15樓:敬映冬

能啊,包上最起碼兩層保鮮膜

16樓:

不可以。因為韭菜隔夜就會變味道

17樓:若春桃

可以的,我家都是這樣放的,味道不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包掉,韭菜容易串味。

19樓:社南凌青

不好,你可以包好放冰格很久

20樓:天天愛**

當然可以,不過口感差得多,不如吃新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覆上保鮮膜,問題的,可以用!

22樓:love一顆心愛你

可以,但口感會不如當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很多水,不放鹽也行

晚上包好肉韭菜餃子第二天早上能吃嗎

24樓:人生如夕陽

韭菜餡子的餃子最好是當天吃完,若是不能吃完的話,最好是進行冷凍。或版者是少切韭菜,剩權下的韭菜進行冷藏即可。

消化不良或腸胃功能較弱的人吃韭菜容易燒心,不宜多吃。這也就是為什麼說隔夜韭菜不能吃的原因。

本身韭菜的藥用價值很高,韭菜又名起陽草,屬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種子和葉等入藥。具健胃、提神、止汗固澀、補腎助陽、固精等功效。 所以多吃韭菜是有益健康的。

25樓:smile風吹麥郎

你可以把包好的餃子放在冰箱裡冷凍,然後第二天吃之前拿出來晾涼再煮

26樓:公尺修自由

要冰起來的,要不會出水,然後就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裡可以儲存兩天沒問題

28樓:企鵝

可以啊 只要好好儲存 放在冰箱裡就可以了

放冰箱裡隔夜的韭菜豬肉餡,準備第二天包餃子,可是煮了發現有酸味了,還能吃麼??對身體有害麼??

29樓:西安老蚊子

餃子餡變酸說明已經發生質變,最好不要再吃了,快過年了別生病啊,不然年也過不好。

酌情採納

30樓:玄凌非災

能吃,放在冰箱後變酸是正常的,不會對身體有多大傷害的,放一百個信吧!

31樓:625052780李

不能吃了 對身體有害

速凍餃子買了沒放冰箱裡,第二天還能吃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餃子買了沒放冰箱裡,第二天是不能食用的。

通常來說,速凍水餃是在-35℃~-30℃的環境條件下放置約15分鐘後凍結製成,並在冷凍狀態下運輸、銷售。溫度是影響速凍水餃食用安全的關鍵因素。在選購完後,回家途中要盡量避免讓速凍水餃解凍,應將不立即食用的速凍水餃放入冰箱或者冷凍室中儲存。

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中心研究員劉秀梅表示,現行冷凍麵公尺製品國家標準確實允許速凍水餃裡面檢出一定限量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由於常溫下儲存的餃子會自然解凍,會出現更多的金黃色葡萄球菌。餃子自然解凍後,在烹飪的時候會很容易煮破,短時間的烹飪時間不足以殺死球菌從而引起疾病。

選購和儲存速凍餃子注意事項:

一、購買時首先要觀察速凍水餃包裝是否完整,外觀是否質地均勻。如發現速凍水餃已經解凍變軟,有明顯的開裂、變形、粘連,或者包裝袋中有較多的冰霜等情況,最好不要購買。速凍水餃購買後回家途中要盡量避免解凍,對不立即食用的要放入冰箱冷凍室儲存。

二、速凍水餃在-18℃下一般可以儲存3個月。特別需要注意,儲存期限不能超過標籤標示保質期,因為即使在冷凍條件下,微生物也會緩慢生長,營養成分、口感、鮮味都會受到影響。

三、家庭自製水餃用冰箱冷凍時,要把水餃單獨擺放,避免黏連,待凍結後,再放入食品袋或容器中密封儲存。冷凍水餃應盡快食用,不要存放過長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的餃子是不是已經解凍了,沒解凍就沒問題,解凍的即使沒變質,也沒法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氣溫了。你可以開啟乙個看看裡面的肉餡變色了沒有,有沒有異味。

35樓:皓琪媽媽

不能吃,速凍的東西最好不要外放超過2小時,它比其它沒有放過冰箱的東西更易變質.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餃子餡有沒有變質,沒有變質可以吃,有異味就不行了。

37樓:琵琶蝦蝦

可以吧,只要可以下熟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如果沒有粘連就可以。

39樓:還未登入呢

生活常識也忒少了吧?

40樓:湖北宜昌

聞聞氣味啊,如果味道沒變,就可以吃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吃,只不過你吃的是大炸會而已。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氣啦,不過多半是不能放到第二天的吧。

43樓:

這個怕不安全 最好不吃啦

前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能獻血麼,獻血前一天喝酒了,那麼第二天可以獻血嗎

獻血前24小時不要飲酒,有2個原因 一是血液中酒精容易引起受者輸血反應 二是喝酒可能造成轉氨酶公升高,就算採前沒有檢測轉氨酶,採後血液在複檢時也會報廢。建議先不要獻血了。獻血前一天喝酒了,那麼第二天可以獻血嗎 你可以獻血的 4.5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獻血 4.5.1 病毒性肝炎患者 B型肝炎表面抗...

前一天晚上性生活,第二天早上檢查為子宮糜爛這有關係嗎

預防1 講究性生活衛生,適當控制性生活,堅決杜絕婚外性行為和避免經期 2 及時有效地採取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產。引產的發生率,以減少人為的創傷和細菌感染的機會。3 凡月經週期過短 月經期持續較長者,應予積極 4 防止分娩時器械損傷宮頸。5 產後發現宮頸裂傷應及時縫合。6 定期 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宮頸...

前一天失約,巨蟹男友直接不理我了,第二天跟他解釋,發了一天訊息不回我。第三天直接把我朋友圈遮蔽,也

同樣找了個巨蟹座男友的我,應該最有發言權!巨蟹座天生敏感,細膩沒有安全感。當你傷害他之後,他是不會來跟你吵架的,而是把自己躲起來,躲到蟹殼裡療傷。此時你如果頻繁找他,去解釋。他是不會聽的,甚至感到心煩意亂。此刻他只是需要安靜,朋友圈刷屏你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哈哈,因為我朋友圈此刻也被巨蟹男友遮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