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雅思的好處都有哪些

2021-08-20 10:07:38 字數 613 閱讀 3737

1樓:夨絡de鋃

作用一: 出國留學,門檻

對於準備出國留學的同學,首先語言成績是簽證的門檻。國外院校一般按照大學排名以及專業要求對雅思成績有不同的分數要求。雖然《澳大利亞降低中國留學生簽證門檻》,但是沒有雅思成績只能去讀語言學校,而對於雅思成績分數達不到要求的同學也必須經過語言學校,預科課程等,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所以說有優異的雅思成績不僅可以幫你減少入學資格的審核時間,而且極大地提高個人的競爭力,在很大程度上增加被優秀大學錄取的可能性。

作用二: 移民海外,加分

目前可以申請辦理技術移民的共和联邦國家,都有各項考核分數制,雅思成績就是其中一項。很多專業對雅思成績都有一定的分數要求,多以計算機,通訊,機械,化學,食品營養類移民為主。所以盡早著手準備並取得雅思成績是順利移民海外的必要條件。

2樓:壹出國

雅思不僅僅是出國需要,現在學習雅思的人群越來越多了,光有四六級證書已經沒有優勢了,在國內有雅思成績主要在於個人的職業發展,尤其是想在外企工作的考生。英語水平是外企招聘中國雇員的重要標準之一,而雅思成績則被外企作為客觀、全面反映應聘者英語水平的硬體指標。具有雅思成績的應聘者,在應聘外企特別是共和联邦國家的外資企業時,往往具有更大的競爭優勢。

單身的好處有哪些,單身的好處都有哪些?

就在現在,我在這一刻真正的感慨道,單身是真的很好,因為單身可以所做的事情非常多,不需要對任何人負責任,進入婚姻,你需要考慮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你很容易和對方發生各種各樣的矛盾,但這個矛盾產生之後,你不想解決,但是你有辦法周圍這樣那樣的感覺,你會覺得結婚真的不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在這個時候你就會羨...

單身的好處都有哪些?單身的好處有哪些?

1 在自己身上投入更多的金錢 精力等。談戀愛需要金錢和時間來維持良好的戀愛關係 單身則可以用它們來提公升自己或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2 有獨處的空間。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單身則有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有利於思考 規劃人生。3 活得瀟灑。單身在某些事情上只需考慮自己感受即可,不必考慮另一半的感受。自由度更...

游泳都有哪些好處,游泳有哪些好處?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游泳具體的好處如下 1 抵禦寒冷 適應溫度變化。在冷水刺激下的體表毛細血管收縮,和運動時 毛細血管因缺氧而造成的反射性的血管擴張,是經常參加游泳鍛練的人反覆經受過的,這樣可以大增強神經系統支配 血管收縮和舒張的靈活性,也就在極大程度上加強了人體適應溫度變化和抵禦寒冷的能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