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早晨作文帶有象生詞

2021-08-19 20:53:59 字數 382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鬧鈴聲清脆地響起。媽媽輕手輕腳起了床,嘩嘩地刷牙洗臉的水聲過後,媽媽開始做早餐了。我和爸爸還賴在床上,爸爸的鼻子特靈,不一會兒就聞到了香噴噴的味兒,爸爸一下跳了起來,捏著我的鼻子叫「起床嘍!

起床嘍!」接下來就是我和爸爸爭著刷牙、洗臉的聲音了,一會兒他擠過來,一會兒我擠過去。爸爸呼呼嚕嚕地喝下了一大碗豆漿,嘴上叼著個大包子,還不忘逗我,嘟嘟囔囔地說他第一。

我也急了,趕快拿起書包往外跑。媽媽追過來:「時間還早得很呢,遲到不了的!

把包子帶上。」校園裡傳出陣陣讀書聲,有的如松濤陣陣,有的像小河流水,有的如銀鈴叮噹。下課了,操場充盈著小朋友燦爛的歡笑聲。

我喜歡早晨的這些聲音,它是快樂的進行曲,在這樣的曲調聲中,我們漸漸長大!

廚房中爸爸忙碌的背影寫作文,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作文50字

廚房中爸爸的背影,都顯得那麼忙碌,她一會兒去水盆洗盤子,一會兒又見她拿過黃瓜,在水槽中沖洗,洗好後放到菜板上,快速的切成絲,爸爸把黃瓜絲放在盤子裡,又去拿雞蛋磕開,旁邊泡好的木耳還要頭洗乾淨,瀝乾水分,爸爸為了做我愛吃的肉。一刻都不閒,爸爸為了做我愛吃的木須肉。一刻都不閒著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

校園的早晨的作文,校園的早晨的作文500字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太陽金色的光輝灑在了操場上 噴水池上。花兒上的露珠在陽光照耀下,像顆顆晶瑩的鑽石。小鳥在樹上又蹦又跳,不時會唱著那甜美的歌聲。國旗迎風飄揚。那一大片綠色海洋似的小樹,在陣陣風兒吹向它們時,就像那波濤輕輕地湧過來。校園的早晨又是熱鬧的。有早來的同學雜亂的自由讀書聲 還有小鳥叫的 喳...

帶有擬人的作文美好的早晨,小學四年級擬人作文美好的早晨

夕陽在天邊公升起,黑夜在天幕消失,早晨總是美麗的,但是它也有它的悲傷。早晨的院子裡小樹生長,早晨的天幕間,黑與白的交錯,早晨的顏色中,流露出寂靜的夜。早晨總是難過的,他總是在沉睡,總是永恆的長眠,沒有人去叫醒他。早晨的美麗,莫過於是呢一抹奇異的色彩,他悲傷著,悲傷著。早晨的呢一抹孤寂的顏色,是清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