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早晨的句子作文開頭句子,描寫早晨的優美句子開頭

2023-06-01 02:35:03 字數 2073 閱讀 2305

描寫早晨的優美句子開頭

1樓:匿名使用者

1、星星依然在閃耀,可是地平線上,海和清晨卻在第一縷藍幽幽的晨曦中摟抱起來了。天空比原先更高,鹽和花朵的味兒也更濃。

2、遠山披著黛青色的連衣裙,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凝視著這樣的鄉村早晨。山林中有幾處飄盪著悠悠的白雲,那不正像纏在少女身上的絲帶嗎?

3、夜空開始發亮了。在東方,人們可以看見一道亮光,上邊發綠色,下邊是粉紅色,最後成為一道金紅色的光,越來越擴大。

4、百鳥歡唱,你唱我和,你呼我應,有遠有近,百鳥爭鳴,百花齊放,是個清新而歡快的清晨。

5、太陽公公還沉睡在薄薄的雲霧中,她早已醒來而且還沉在薄霧中 更顯出花園的糾娜多彩。路邊的汽車響起「嘀嘀達達」的聲音將早晨的寧靜打破了。

6、學校的早晨是美好的。當同學們穿著整齊的校服,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邁著輕鬆的步子,蹦蹦跳跳的走進校園的時候,這意味著開心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7、陽光從樹葉的空隙中灑下,照在了我的腳下。一點點、一片片,隨著微風吹動著樹葉,而變換、跳動著。我張大嘴,深深地吸了一口,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寧靜替代了煩躁。

描寫清晨的句子作文開頭

2樓:匿名使用者

1、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2、太陽正被薄雲纏繞著,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3、清晨,東方出現了瑰麗的朝霞,村子裡的屋頂l飄著縷縷炊煙,空氣中瀰漫著輕紗似的薄霧。

4、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

5、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6、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7、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8、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9、晨風微微吹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順著葉子滑下來,歡快地跳躍著。綠油油的小草在柔和的晨光愛撫下甦醒了,在雨露的洗刷下顯得更加綠了。

10、那是一片讓人眼前一亮的顏色,清晨的精神振奮,也由此而來。

11、太陽剛剛公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2、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麼淡淡的清清的霧氣氣,那麼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鼻子,小河水清得一眼望到底。

13、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盪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描寫清晨的優美句子開頭

3樓:匿名使用者

1、墨藍的沉重的天幕正一點點地向背後徐徐撤去,那美麗的蔚藍色晨曦剛剛在遙遠的東方染著山巒和草原。

2、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乙個嫩紅的嬰兒,在這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公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

3、清晨,剛開啟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著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

4、小湖的早晨就在這陽光下落幕了,太陽慢慢公升到頭頂,月亮已經消逝了,晨霜化成了晶瑩的露珠,落葉還在飄落,那只小松鼠看著空中打轉轉的落葉,尾巴高高翹起,野鴨、大雁還在湖中忙碌,為了生計,小湖的早晨不再平靜。

5、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6、趴在窗前遠眺,天剛朦朦亮,還有陣陣的薄霧在空中飄散,好一幅羽化成仙的景色。

7、一大早,我走出門外,一股冷氣撲來,涼嗖嗖的。往遠處望去,薄霧籠罩著大地,像層白紗,隱隱約約,只看見幾棵光禿禿的樹枝上開著潔白花蕾。走近看,原來是樹枝上結滿了潔白晶瑩的霜花,漂亮極了。

8、清晨,淡藍色的天空飄浮著朵朵白雲,微風吹拂著路旁的樹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來回地蹦跳著,彷彿在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

9、調皮的陽光就爬上了我的窗戶,從兩頁窗簾的間隙中悄悄地溜進來,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暖暖地,癢癢地。「起床了,起床了。

陽光又扯扯我的耳朵,用極細小的聲音輕輕地呼喚著,彷彿既怕驚醒我而又不得不叫醒我似的,非常地疼我,愛我。

描寫秋天果實的句子開頭,描寫秋天的開頭句子有哪些?

1 來到那農家小院,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高大的海紅果樹,上面結滿了紅紅的果子,快要把樹媽媽壓彎了腰。2 看,一個個晶瑩透亮。有的石榴是是青綠色的,在太陽的映照下,透明發亮,如同用翡翠雕刻成一般。有的石榴笑得咧開了嘴,像胖乎乎的娃娃。3 那稻穀般黃的是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葫蘆掛...

描寫春天早晨的好句,描寫春天早晨的句子

春晨。春晨,我一出門,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愜意。遠處,連綿不斷的群山披上了綠裝。起伏的丘陵像一條臥龍。隱約可見一片片彩霞般的櫻花點綴在綠色的 臥龍 身上,給 臥龍 增色添彩。我信步來到不遠的河邊。那 嘩嘩 的流水聲,像一曲美妙動聽的 群山也在靜靜地聽著小河的 演奏 看那群山的姿態,...

描寫教育的優美句子,描寫早晨陽光的優美句子

教師並非教書,而是教育學生。葉聖陶 教育品德教育重在實做,不在於能說會道。葉聖陶 教育讀書忌死讀,死讀鑽牛角。葉聖陶 教育 讀書 學習 積累 教師之為教,不在全盤授予,而在相機誘導。葉聖陶 教育 教師 老師 勵志 只有做學生的學生,才能做學生的先生。葉聖陶 教育 中國 我以為好的先生不是教書,不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