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魔獸世界全部斜槓命令比如組隊頻道 交易頻道等等

2021-08-18 22:10:30 字數 2306 閱讀 6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頻道/1

交易/2

組隊/3

工會/g

團隊/ra

小對/p

說/s基本說話的就是這些了,其實這些在wow裡面都有的

很多玩家在魔獸世界交易頻道打出001、005、010之類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2樓:

告訴你正確答案,我覺得你多少得給點分。是奧山戰場ut隊,那些數字不代表坑。每組戰場都有職業打奧山得ut,類似乙個公司,ut裡有不同得指揮他們都有自己得房間,你覺得誰指揮得好就進哪個房間,這時候指揮會叫a在他們伺服器喊人,說是喊人其實人都在ut裡等組,指揮說了:

a他們伺服器得都在交易頻道打001組你。數字一般都是房間的號碼。如果你在ut裡正好是a伺服器得你就打001就有人組你了。

你要是再見到有人打,你也跟著打,組完你你問ut一切就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坑的話應該是隊伍少人 然後說有幾個位子

我們伺服器 也經常打 幾個數字

我們打數字是某個 奧山戰場 開團了

團長說打什麼 數字 來判斷自己團

人在ut不

比如 戰場團長說 在你們服有要加 ut裡xx班的在交易打xx然後就有人組你了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伺服器 也經常打 幾個數字

我們打數字是某個 奧山戰場 開團了

團長說打什麼 數字 來判斷自己團

人在ut不

比如 團長說 在ut的刷交易 5678

然後就有人組你了

我們伺服器是這樣呵呵

5樓:

坑的話應該是戰場國家隊少人 然後說有幾個位子

前面的數字應該不止這麼少吧 應該是yy的頻道

魔獸世界wow有哪些/「斜槓」命令?越多越好,謝謝!

6樓:半隻青蛙

如果你想知道最準確的版本,請在遊戲中在英文輸入法下打 /h

wow我常看人交易頻道裡喊1818,0707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7樓:韋湛英

懷疑是奧山ut團長讓小隊長組在ut沒有隊的人。讓那些沒隊的在交易刷一些團長說的數字再讓小隊長組那些刷數字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1樓所言 絕對是

魔獸本來的分錢命令split 被禁止了。求助....如何快速分錢給團裡的人.40個人啊....乙個個交易要累死人的. 5

9樓:年少無知咋了

分給每組的第乙個人 讓他再往下分 任務分工不就輕鬆了 別告訴我你給七個人分還要說累 9c既然能禁止命令split 就一定不希望這種分錢方法 跟9c耗著不如自己想個笨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 請教下

魔獸精靈的郵件列表** 怎麼弄 我雜沒發現

11樓:乖貓不賣

叫團隊裡的人raid結束後1天內寄信來,過期自負!不然就私吞。

12樓:我爸說我笨

用魔獸精靈的郵件列表**,或者自己找別的郵件ui吧……

cmd 命令裡的 短橫線 斜槓有什麼區別?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有的程式從 unix 那裡移植過來的,包括微軟親自移植過來的。

unix 的程式都是用連字元 '-' 來用作引數的。

dos的程式都是用 '/' 斜槓用作引數的。這就是為什麼 dos 的檔案目錄用 \ 反斜槓,避免和斜槓衝突。現在 windows 沿用了 \ 用於檔案目錄,但是實際上 / 和 \ 可以混用。

如果用連字元,那麼這個程式很可能曾經是 unix 的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程式的引數,多數程式對於 - 和 / 的處理是一樣的,都是引導引數。有些程式必須是 - 不能用 /,反之亦然。

在不同的地方,含義也許是不同的。例如 - 有時是 減號,有時代表範圍如 1-10;/ 有時代表出號。

所以建議最好安裝程式的要求來使用這些符號。

cmd 命令中左斜槓和右斜槓的區別

15樓:影劍評測

\右斜槓: 表示路徑分隔符

/ 左斜槓:表示命令中加引數的分隔符

16樓:

輸錯了命令就執行不了!

誰知道魔獸玩家的稱號,魔獸世界裡的稱號(頭銜)

人族 人皇sky 塔魔infi 完美人族insomnia 人族字典swain 暴風人族storm 浪漫人族 tod 三蛋,蛋總 th000 暗夜 月魔,第五種族moon 大神 soju 小鳳凰 remind 熱血精靈 check 獸族 打鬼小隊長,美獸男lyn 獸王grubby 抽筋獸族focus ...

魔獸世界各大主城首領中文以及英文名誰知道

暴風 瓦里安 烏瑞恩國王 鐵 麥格尼 銅須 大工匠梅卡托克 達納蘇斯版 大德魯依 範達爾 權鹿盔 泰蘭德 語風 艾露恩的高階女祭祀 艾索達 先知維倫 奧格 薩爾酋長,沃金 雷霆崖 凱恩 血蹄 幽暗城 女妖之王 希爾瓦納斯 風行者 瓦里瑪薩斯銀月城 攝政王 洛瑟瑪 塞隆 英文的我就不知道啦!bl 雷霆...

誰知道魔獸世界沒金了到哪裡刷(人)?我80聖騎天賦防護和懲戒(比如單刷什么比較賺錢啊之類的)

有條件去做地精,沒條件就刷klz 帶小號。裝備好久打g團或者內銷。反正wow能賺錢的東西很多,看你能不能想到賺錢的方法。另外,如果你去學做地精的話,千萬別.存毒絲 附魔師 洞察之類的.因為基本賣不掉,就算能賣掉你也不知道要放多久才能賣出去,那些都是nga忽悠人的帖子,自己要有個好頭腦去分析。和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