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種妝怎麼化啊,需要哪些東西,比如眼線筆等等的,能幫

2021-03-28 18:58:47 字數 674 閱讀 6370

1樓:阿狸豬

眼線筆、眉粉、bb霜、隔離霜(紫隔、綠隔)、唇彩、睫毛膏。

這是一種簡單易化,自然清新的裸妝。

完成後的韓系裸妝在搭配髮型、衣服上都是非常得心應手,有妝似無妝的妝容氣色姣好且更加凸顯小女人的溫婉。

要完成韓系的裸妝,那麼底妝是這個妝容最最重要的部分。塗勻隔離,抹上bb霜,打底的方法推薦使用指腹慢慢推開bb霜的方式,之後還要用手掌的溫度給臉部加溫,使bb霜更加服帖。

眉毛也是韓妝的一大特色,尤其是一字眉,時下一字眉依然熱興,建議大家就畫乙個簡單的一字眉,沒有眉峰的眉形會使氣質更加溫婉。

眼妝一定要簡單乾淨。用中咖色的眼影在眼窩上打底,輕薄一層即可。

接著,用白色的眼下筆在下眼線的前端位置畫前半球,使眼神看上去更加楚楚動人。

在中部和前段換上濃一點兒眼線,妝容就基本完成了。

然後刷上睫毛膏,既然是裸妝,不宜刷的太濃厚,也不建議使用假睫毛。

最後,選擇一款盡量淡的唇彩,打造出粉嘟嘟的效果。

完成後的妝容將甜美乖巧的氣質全是的淋漓盡致,而且此妝容不挑臉型,大家都可以輕而易舉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妝容的眼妝部分只用了眼線膏。

粉底液,

蜜粉,腮紅,

眼線膏,

眉筆,唇彩。基本就是這些東西。上面寫的既是清單也是步驟。

有誰知道這種貼紙怎麼貼上去啊,有誰知道這種貼在臉上的貼紙是怎樣貼的?謝謝!

應該是用ps合成的吧 ps 可以實現各種 貼圖 有誰知道這種貼在臉上的貼紙是怎樣貼的?謝謝!好像是直接貼臉上的,這個是像小時候的那種貼紙一樣 有誰知道這個紙是怎麼貼黑板上的 5 背面有薄磁鐵或者雙面膠 本身就帶磁鐵或泡泡糖 有誰知道,一種貼在手上的貼紙,貼上後用指甲油涮,然後撕下來,就會形成那個圖案...

請問誰知道這種螺絲怎麼開 謝謝,誰知道這種螺絲怎麼擰開啊

這不是螺絲,是拉鉚釘,鋁製品材料的,用電鑽把釘帽鑽開。這不是螺絲,這個鉚釘,不能拆,只能用砂輪機或者其他物品 才可以。誰知道這種螺絲怎麼擰開啊 這是調節砂輪高度的調節螺母,慢慢可以擰開的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螺絲應該怎麼取?急求!鎖在什麼的物件,電腦,手機,還是汔車上?衝擊螺絲刀,或直角類工具 這看著就...

有誰知道這種褲子怎麼叫,誰知道這種褲子叫什麼名字我想買一條!

吊襠褲,哈倫褲,哈倫褲雖然男士吊襠褲並不是純粹的新事物 中早就出現 在中世紀的歐洲很多褲裝就類似這種褲型,但是作為男人的服裝,那還是比較潮的了 還有那麼點點復古 其實在早些年的一些嘻哈裝扮中就有一種把褲子穿的很低,使得襠部被下拖的很低 有的甚至到了大腿中部 那種穿法是吊襠褲趨勢的火苗吧 這種只是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