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歷險記總共有幾集呢,動畫片 成龍歷險記 一共有多少集

2021-08-18 22:13:45 字數 1544 閱讀 9388

1樓:超級晨霧的光

《成龍歷險記》共有95集。

《成龍歷險記》是龍之寶工作室製作系列冒險喜劇動畫,於2023年9月9在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電視台首播。該片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而成的,是美國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

該劇情講述了成龍一家有趣的歷險故事,成龍和小玉在世界各地探索各種神秘懸疑的謎團,生活和經歷中充滿著許多奇幻色彩,其中有關武功和魔法,包含了親情和友情,以及中國文化的元素,幾乎每一趟驚險刺激的旅程身邊都有小玉陪伴而行。

擴充套件資料

《成龍歷險記》角色介紹:

1,成龍

男主角,考古學家,武打專家,暗中協助13區警察組織,擁有一身好功夫,龍小組成員之一。

2,成小玉

女主角,人小鬼大,古靈精怪的十歲少女,成龍的表侄女,龍小組領隊及創辦者,每當危機來襲都會挺身而出,屢次幫助成龍順利完成任務。在開始成龍總是認為小玉會搗亂。得成龍傳授,長大後武功高強,成為十三區隊長,有著超級英雄的做派,是成龍身邊的最佳搭檔。

3,老爹

古董店的老闆,成龍的表叔及武功師傅,很囉嗦,喜歡大蒜,是個會很多奇特武功和魔法的老頭,是阿風**師的徒弟,年輕時曾也是蓋世高手,和成龍亦師亦父。

2樓:匿名使用者

共5部:成龍歷險記 第1部:十二生肖符咒與八大惡魔還有歲月史書(1—26)(與瓦龍的較量)成龍歷險記第2部:

比較散,是講成龍周遊世界和世界上的一些奇怪的東西和與刀龍的較量(27—53)成龍歷險記第3部:成龍把符咒弄到了動物體內,並於刀龍爭奪。最後成龍等人把符咒從動物體內弄出來了。

(54—69)成龍歷險記第4部:成龍與**幫爭奪鬼影軍團的面具(70—82)成龍歷險記第5部;成龍等人與惡魔小龍(聖主的兒子)爭奪當年收服惡魔的不死神明信物。(因為誰擁有信物裡的黑氣,那麼這個人便能得到惡魔的法力)(83-950

3樓:火龍草鋼鎖

正版的一共有95集。(盜版指的是中國拍的)

動畫片<<成龍歷險記>一共有多少集

4樓:鬼鬼令尊丶馛淍

第一部有27集bai

第二部有du20多集 《成龍歷險記ⅱ》由《zhi戰鬥之母》、dao《內冷凍中的危險》、容《**的秘密》

、《失落的城市》等二十幾個精彩的故事組合而成,相信這部和成龍的電影風格如出一轍,同樣混合著成龍特有的幽默、歷險和愛心的動畫片,必將會給所有喜愛動畫的朋友們帶來一次無可比擬的愉快時光。對於那些喜愛成龍電影的觀眾來說,《成龍歷險記ⅱ》同樣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5樓:熙熙

第一部有

來27集 第二部自有20多集 《成龍歷險記ⅱ》由《戰鬥之母》、《冷凍中的危險》、《**的秘密》、《失落的城市》等二十幾個精彩的故事組合而成,相信這部和成龍的電影風格如出一轍,同樣混合著成龍特有的幽默、歷險和愛心的動畫片,必將會給所有喜愛動畫的朋友們帶來一次無可比擬的愉快時光。對於那些喜愛成龍電影的觀眾來說,《成龍歷險記ⅱ》同樣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6樓:我愛陳瑞香

成龍歷抄險記中文的出到84集,可以到百寶袋動漫

《成龍歷險記》是哪個國家製作的,成龍歷險記是那個國家製作的

是美國製作的。成龍歷險記 是龍之寶工作室製作系列冒險喜劇動畫,於2000年9月9在kids wb華納動畫天地電視台首播。該片是以影視巨星成龍為原型製作而成的,是美國根據真人改編的動畫片。在故事中,成龍和小玉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冒險。憑著成龍高超的武功 精神力量和成龍能隨時隨地將任何東西變成防禦 的能力,...

小鯉魚歷險記中的人物都有哪些小鯉魚歷險記中還有哪些角色?

1.小鯉魚泡泡。2.魔術師阿酷。3.小美美。4.雙面龜。5.癩皮蛇。6.龍蝦。7.肥鯰魚。8.章魚團長。9.鯉魚奶奶。10.三爪金蟾。翡翠龍磷之歌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耀眼的光芒照亮我的心房 給我的歌聲插上飛旋的翅膀 像閃電,衝破黑暗和 像曙光,擁抱生命的希望 對螃蟹唱的 我們都是一家人 都有四...

湯姆索亞歷險記練習答案?湯姆索亞歷險記練習題 答案

1.我欣賞他的勇敢,率真,有夢想,有點調皮搗蛋,但又充滿愛心,很大程度上體顯了大部分孩子的性情。因為他體現了大多數孩子想當英雄,愛在喜歡的人面前出風頭,賣弄,卻也有嫉妒報復的心理。有真實性!2.我對湯姆離家出走冒險不同意。儘管湯姆有許多令人欽佩的優點,但像他在生活中一遇到困難就出走,這是人身態度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