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魔獸玩家的稱號,魔獸世界裡的稱號(頭銜)

2023-05-21 00:20:01 字數 4339 閱讀 1421

1樓:apm不高

人族:人皇sky

塔魔infi

完美人族insomnia

人族字典swain

暴風人族storm

浪漫人族 tod

三蛋,蛋總:th000

暗夜:月魔,第五種族moon

大神:soju

小鳳凰:remind

熱血精靈:check

獸族:打鬼小隊長,美獸男lyn

獸王grubby

抽筋獸族focus

中國獸王xiao t (現在貌似是fly)不死:狗王:fov

蜘蛛王:gostop

綠色粉,撒旦:lucifer

憂鬱鬼王:sweet

小新,中國鬼王:ted

瘋狂青蛙madfrod

可能不太全……一時想不出來那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神,月魔,第5種族 moon

打鬼小隊長 lyn

甜蜜鬼王 sweet,戰術大師、萬年老。

三、老楊、魔術楊 magic yang

蜘蛛鬼王 gostop

魔獸世界裡的稱號(頭銜)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火車王。

稱號:黑石塔上層踩龍蛋。

開出小龍後,在十五秒內擊殺五十隻小龍,計時方式是從第一只小龍受到傷害開始,所以在踩龍蛋的時候,關閉各種自動反傷技能,就可以獲得此稱號。

2、大使稱號:五大主城聲望達到崇拜,自從開了ctm之後,這也成了非常簡單的事,只需要在各個主城的軍需官處買主城戰袍後下各種五人本即可解鎖稱號。

3、塞納留斯。

的衛士稱號:塞納里昂。

議會和塞納里昂遠征隊兩個聲望達到崇拜即可,遠征隊好衝,刷讚加沼澤的三本和交盤牙**就是了,就可以解鎖稱號。

魔獸世界稱號怎麼弄出來 我人物介面沒有稱號列表啊

4樓:行從甫雁芙

戰場現在有稱號。

需要3大戰場到崇拜,奧山,阿拉希,和戰歌。

我就奧山崇拜了,阿拉希尊敬,戰歌友善。

現在納魯的勇士和阿達爾之手好像還能獲得。

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是進歷過特殊事件才會有的,比如打jjc個人等級非常高,就會送個角鬥士 競爭者 挑戰者 之類的稱號, 或者做過了特定的任務也會有稱號,還有第一次開荒全通了大型fb的人也會有特定的稱號,tbc之前,只要戰場榮譽到一定等級也會有稱號(現在取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稱號指的是什麼?如果要獲得相應的稱號需要在jjc的榮譽點數達到一定的標準吧?但如果你沒有過pvp活動,肯定是不可能有任何稱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有戰場軍銜 有各地方的稱號 象阿達爾之手 納魯勇士 什麼的 很多!

魔獸世界的各種稱號是怎麼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裡面 會告訴你!你要做到怎麼樣才會有相應的稱號。

魔獸世界裡的稱號(頭銜)

9樓:酸奶愛堯堯

具體請到這個**看,很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就。

可以,**。

11樓:連菸公子

現版本可獲得的頭銜不是很多。

比較簡單的。

火車王神聖的。

破碎殘陽的。

等等都是通過成就來獲得。

而成就很大程度上和聲望有關係,可以說是越宅越強大你可以去多玩資料庫中找到相關成就資料,還有獲得條件。

魔獸世界哪些成就給好聽的稱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殘陽的 破碎殘陽崇拜後在奎島旅店花1kg買。

血帆艦隊司令 血帆海盜友善後任務。

外交家 木喉要塞、孢子村和瑪格漢/庫雷尼三崇拜塞納留斯的衛士 塞納里奧議會和塞納里奧遠征隊雙崇拜大使 五個主城均崇拜。

納魯的勇士 klz門任務及其後續yx本瑪胖阿達爾之手 原海山入門任務,殺凱哥瓦姐。

火車王 黑上成就:滅團之星。

神聖的 完成萬聖節相關成就。

競技場大師 競技場n多成就達成。

完美勝者 競技場十連勝且戰隊等級夠兩千。

征服者 戰歌/盆地/奧山皆崇拜。

審判者 戰歌/盆地/奧山皆崇拜。

部落的/聯盟的 十萬榮譽擊殺。

挑戰者 競技場排名前10%-35%

競爭者 競技場排名前3%-10%

決鬥者 競技場排名前。

角鬥士 競技場排名前。

野蠻角鬥士 s4競技場排名第一。

復仇角鬥士 s3競技場排名第一。

殘酷角鬥士 s2競技場排名第一。

甲蟲之王 aql開門任務。

還有就是以前的軍銜:督軍 元帥。

高階督軍 大元帥。

將軍 統帥。

中將 司令。

勇士 少校。

軍團士兵 騎士隊長。

百夫長 護衛騎士。

血衛士 騎士中尉。

石頭守衛 騎士。

一等軍士長 士官長。

高階軍士 軍士長。

中士 中士。

偵察兵(原步兵) 下士。

斥候(原偵查兵) 列兵。

不包括wlk的 都比較好聽 ,尤其是神聖的,血帆艦隊司令,外交家,火車王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塞納留斯的衛士:塞納里奧議會和塞納里奧遠征隊崇拜征服者(bl)審判者(lm):三大戰場崇拜破碎殘陽的:

破碎殘陽崇拜且做了交1000g的任務搜尋者:完成3000個任務博學者:完成 諾森德博學者 卡里姆多博學者 東部王國博學者 外域博學者探索者:

完成所有地區探索成就血帆艦隊司令:在血帆海盜達到友善且完成血帆海盜給的任務瘋狂的:血帆海盜尊敬且4地精崇拜且辛德拉和拉文霍德、暗月馬戲團崇拜聯盟的/部落的:

達到100000榮譽擊殺。

wow絕版稱號有哪些

14樓:du知道君

前幾天我們給大家帶來了「全世界最爛大街的頭銜調查」,有玩家提出,既然有了最爛大街的。

頭銜,那麼就得有最稀有的頭銜。那麼今天我們就一起來選出國服最稀有的頭銜吧,看看究。

高的稱號獎勵,即「當賽季的賽季名稱+角鬥士」稱號(如無情角鬥士)。是非常高的榮譽。

甲蟲之王沒開通轉服系統之前,每個伺服器第一位完成安其拉開門任務的人,就可以獲得甲蟲之。

王的稱號以及乙隻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黑色其拉作戰坦克,但自從開通轉服後,任務時限。

有所更改,只要你做完系列任務先不交,然後等開新服的時候轉服過去交就能獲得甲蟲之王。

稱號,也就是說不再伺服器唯一了。

這也造就了一大批的甲蟲之王,直到後來暴雪藍貼規定新服開啟時預設安其拉已經開。

門,才杜絕了這種現象,當然也導致從此甲蟲之王絕版。

征服者在戰歌峽谷、阿拉希盆地和奧特蘭克山谷中達到崇拜聲望。

大十字軍25 人英雄模式中,參與伺服器首次完成大十字軍試煉,剩餘次數還有50 次。

天界保衛者參與在本伺服器首次擊殺觀察者奧爾加隆(25 人)

死亡的終結者。

25 人模式中,在完全沒有守護者協助的情況下參與伺服器首殺尤格-薩隆。

25 人尤格-薩隆0 燈困難模式 版本攻略泰坦的使者10 人模式中,在團隊沒有人穿著物品等級高於10 人奧杜爾掉落裝備的情況下擊敗觀。

察者奧爾加隆。

泰坦使者成就心得崇高者在40 個勢力中聲望達到崇拜。

瘋狂的在血帆海盜、地精四主城、辛德拉、拉文霍德和暗月馬戲團中達到聲望崇拜。

大元帥/高階督軍。

tbc 前,每個星期榮譽排名本陣營第一的玩家可以獲得大元帥/高階督軍稱號,不過。

更新以後就絕版了。但是在大災變裡有可能回歸~列兵不要驚訝,雖然這個是60 年代最低的軍銜,但正如某玩家所說」60 年代,是個人基本。

鹹魚完成成就要求的所有釣魚成就。

戰鬥大師完成如下戰場成就:奧特蘭克山谷主宰、阿拉希盆地主宰、戰歌峽谷主宰、風暴之眼主。

宰、遠古海灘主宰。

銀色護衛者達到「成就:對瘋狂的嘉獎」的所有要求,並且所有團隊成員不得使用過任何一件只能在。

本副本25 人版本中獲得的物品,或任何更高階物品。

魔獸世界低端玩家的滿級號,魔獸世界 低端玩家的第乙個 滿級號

打打戰場,做做任務,最好能找個t 做大腿,一起刷隨機刷凱旋紋章,每天的英雄新三本一定要打 靈魂深淵,倒影大廳還有撒倫之淵,出的東西都是 232等級的和英雄平台類似 大鳥先別買 不是採藥或者採礦的話後期基本不出主城的 用做任務的錢去25人 toc消費幾個戰利品 牌子沒得換 h的10人toc 最後也會出...

誰知道除了紅警,魔獸爭霸,還有什麼玩家控制國家的遊戲,給高分

superpower2 這個很利害 電驢 地球帝國 偶和你年齡差不多,就推薦幾款我認為不錯的巴。紅警2 戰爭行為 及資料片 嚴重叛國 命令與征服3 乙個人控制乙個國家?朋友們.lz要的不是純粹單機遊戲.帝國.家園.國家的起源.文明.還有很多.你自己可以找.或者去買遊戲光碟的地方看看。我的單機遊戲都是...

誰知道魔獸世界全部斜槓命令比如組隊頻道 交易頻道等等

綜合頻道 1 交易 2 組隊 3 工會 g 團隊 ra 小對 p 說 s基本說話的就是這些了,其實這些在wow裡面都有的 很多玩家在魔獸世界交易頻道打出001 005 010之類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告訴你正確答案,我覺得你多少得給點分。是奧山戰場ut隊,那些數字不代表坑。每組戰場都有職業打奧山得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