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魔獸爭霸dota的術語,dota的專業術語都有什麼

2021-12-23 15:28:02 字數 1035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dota之後按f9,裡面全有!模式,術語等等等等!

dota的術語全部有哪些

dota的專業術語都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333333333333333或者44444444444444:就是閃人的意思 趕緊跑或者找安全地方tp

2.兵線:天災近衛小兵相遇的地方,是打錢安全與否,抓人成功率高低的關鍵(主要跟視野有關)

3.肉/肉山/roshan/boss:就是值天災神秘商店下面些那個巨大的紫色石頭人,出復活盾,一般人前期單挑不了

4.tp:towerpack,即回程,135乙個,判斷乙個人是否會玩,可看他是不是隨身帶tp作為初步判斷,一張tp,可以逃生救自己,也能支援幫助隊友甚至守塔反殺乃至推掉對面的塔。

5.猥瑣:一般指線上,尤其對面抓人英雄多,容易連招時,不輕易出現,或者盡量少的被對面的英雄耗血,犧牲少量金錢經驗換取不死機會的舉動,這裡算一筆賬。

死一次掉200左右,還有復活時間,買tp的錢,tp或者走路的時間,價值多少,猥瑣不死,等待更好的時機打錢,哪個更好,不言而喻。

6.carry/support/ganker:大概可以理解為後期/輔助/遊走殺人.具體不多說,玩多知道,路人很少用到。

7.====我先手:大概意思就是讓你別輕舉妄動,別露出馬腳,讓他先手控制後了再上。

8.抓/推/帶線/收錢:抓,就是去擊殺對面英雄,一般是需要你或者你隊友的配合,抓線上或者抓野/推,就是在保證補刀的情況下盡量打兵,必要時可以使用技能,使兵線靠近對面/帶線,即一條線上的兵全是你的,兵線由你掌控,一般在保證補刀的情況下多反補,使兵線盡量靠近己方,看情況也可理解為全力推線/收錢就是那裡很多兵,趕緊去全補了賺大錢。

9.補刀:精髓就是補字,每個兵只打最後一下,不麻木a兵,正補即補對方小兵,反補即友方小兵,補刀為dota最基礎的基本功,需要單機和上網多多練習。

大概想到就這些,希望對你有用,英雄簡稱什麼的我就不說了,去超級玩家dota站看看吧,玩多了就知道了,不懂的多問,不懂裝懂的最討厭了。

魔獸DOTA疑惑,魔獸爭霸 DOTA的問題

問題很多,你沒考慮到考慮到很多問題 1.如果你是逆風局,你打不到錢,死了很多次,被壓得很慘就不能這樣出了。這樣是出不來的。所以還是要先看整容的還看你自己的操作。所以這個情況你就老老實實三繫帶。力量假腿。雙刀吧。然後看發展趨勢出狂戰啊什麼的有大量fs可以考慮先出bkb的。打下基礎了什麼都好出。2.你那...

誰知道魔獸爭霸惶恐時刻怎麼通關要完整攻略

扁狼 沒什麼好說的了 第2關 得有 4個瑪麗才行.每個瑪麗出 2個火藥桶.每3個放一起 把小怪炸死 主怪就好殺了 其他人物 帶 礦鏟 對了 詭異事件出來後 讓鮑勃去開門 不開門的話 門口有很多怪不好打 主死了 回門口 用新出的技能碎石 把門前的石頭 開啟 就過關了 3關 先殺2個狼 然後在屋裡面瑪麗...

誰知道除了紅警,魔獸爭霸,還有什麼玩家控制國家的遊戲,給高分

superpower2 這個很利害 電驢 地球帝國 偶和你年齡差不多,就推薦幾款我認為不錯的巴。紅警2 戰爭行為 及資料片 嚴重叛國 命令與征服3 乙個人控制乙個國家?朋友們.lz要的不是純粹單機遊戲.帝國.家園.國家的起源.文明.還有很多.你自己可以找.或者去買遊戲光碟的地方看看。我的單機遊戲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