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2021-08-18 19:04:10 字數 4990 閱讀 2514

1樓:孤九涼笙

不能自己維修的話就找送售後服務,可以修好。

iphone6螢幕失靈方法一:  關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去洗手池把手弄溼,在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釋放掉手機螢幕裡面紊亂的靜電。

拆開手機後蓋,我們可以看到電池倉隔壁有一個小小的金屬塊,這是手機振動器。由於它也是直接連線手機主機板的,我們可以如法炮製,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振動器,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

iphone6螢幕失靈方法二:  用熱吹風(吹頭髮的)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

iphone6螢幕失靈方法三:  電擊法,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失靈處電擊),改變電場,不一定全部都適用,大家要謹慎!不要輕易嘗試!

使用不當使手機螢幕壞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iphone6螢幕失靈方法五:  當你幾乎絕望並打算換個觸控式螢幕之前,你可以試著把以上所有方法都做一次,摻雜著做,不停地重複,有90%以上的機率能成功修復的。

2樓:12色的女兒紅

蘋果手機觸屏失靈的情況分為很多種,針對每一種情況的修復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具體如下:

1、手機觸控式螢幕和按鍵全部失靈(有的開機時都正常一會全失靈)

原因:可能是觸屏上的一些焊接點鬆動或者手機使用時間過長造成的損害

處理辦法:加焊或更換觸控ic,加焊或更換cpu,寫軟體 (按鍵失靈,觸控正常一般為某一按鍵卡住)

2、手機觸屏失靈,但是手機下方和側面的按鍵是正常的

原因:觸屏鬆動或損壞

處理辦法:這樣的情況就要送到蘋果手機專門的售後維修點去修理了,因為他們提供的都是原廠的零件,質量還是很***的。可以換觸屏,加焊或換觸控ic, 植cpu(處理器),查斷線或短路。

(正常用軟體和cpu壞的也有但少見)

3、觸控式螢幕操作不精確,校後還是偏

處理辦法:這樣的情況就比較好處理的,可以直接雙清或格碼片(最後1m) 校的時候故意偏校,換觸屏。

4、手機開機就出校正畫面,可以校,但無法完成,一直讓校準

處理辦法:換觸屏格碼片,寫全字型檔,植cpu,焊或換觸控ic,檢查觸控ic周圍組容元件有無開路,劃蓋,翻蓋機換排線。

5、手機拆機之後就正常,裝機後觸屏又失靈

原因:觸控式螢幕四條邊太緊

6、高溫時觸屏失靈

環境溫度對觸控式螢幕或整體機器的影響都很大。

處理辦法:40攝氏度以上極容易產生問題,請不要使用。

3樓:盤腿臥腳

蘋果手機觸屏失靈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在重新開啟。按住裝置頂部的“睡眠/喚醒”按鈕幾秒鐘,直到出現一個紅色的滑塊,然後滑動此滑塊。然後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白蘋果的標誌。

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只能等待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再充電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其實造成果機失靈的原因無非是以下幾種:鋼化膜,天氣太冷,手上不潔淨,ios系統有關,電壓不穩,充電器不適配,溫度過高,靠近磁場。

現在蘋果還沒有針對 iphone螢幕失靈這個問題釋出許可權解決方案,只是說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冷”,但是當大多數使用者面對時,因為觸控式螢幕故障問題有時會發生在室內,沒有溫度太低。除了解釋原因之外,蘋果的官方解決方案也是一個蒼白的解決方案 – 軟體升級。

然而,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蘋果維護網路終於找到了這個問題的快速解決方案!有了iphonex的朋友聽了,當你的手機觸控式螢幕出現故障時,你甚至可以按鎖定螢幕按鍵兩次進入初始解鎖介面,然後等待面部解鎖成功3-5次後。

4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用另一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由於重啟了,此時手機螢幕也可以恢復功能了。

5樓:蕭丹粘娟

原因:iphone採用的是電容屏,電容屏的一大缺點是漂移,當環境溫度、溼度改變時、或者環境電場發生改變時,都會引起電容屏的漂移,造成不準確。

1、強制關機:同時長按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3、iphone有時如果遇到特別冷的天氣,或者手指比較乾燥,就會出現所謂的“觸控式螢幕失靈”情況。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式螢幕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溼,也不要太乾燥。

4、還有可能是iphone以前摔過了,螢幕可能壞了,請前往蘋果零售店尋求售後人員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7樓:鮮銳商熠彤

不知道你有沒有重新啟動手機試過?還有有可能是手機裡的某個軟體引起的!你可以試一試用itunes軟體連線手機看看有反映沒有,如果有反映建議你重新刷韌體,(個人建議不要安裝91手機助手)!

沒有反映的話你試一試換一臺電腦連線,還是沒反映就要通過軟體來解決了!!

8樓:a馬玉敏

蘋果手機觸屏失靈了,一定要找售後維修一下換螢幕。

9樓:小龍蝦

蘋果手機的觸屏失靈了,當然你可能清潔一下螢幕看看,如果不能解決就需要找維修點處理了。

10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到蘋果手機專業維修店去看看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11樓:在下一秒

蘋果手機螢幕劃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鬆了。

螢幕觸控壞了。

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回進行手機重啟,如答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

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

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

用另一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等到螢幕出現小蘋果時就表明重啟成功。

手機重啟之後,手機螢幕就可以恢復功能了。

12樓:北京果修

手機出現觸控式螢幕幕不bai靈敏/失靈的情況,du

建議:1.檢查手機zhi是否有貼膜,若有建dao議取消回螢幕貼膜後嘗試。

13樓:廣東果修

應該bai是系統不穩定的願因du,建議做

好備份後重新刷zhi機dao,要不就是在每次觸屏不靈敏時都回重答啟一下。如果沒反應下,最後確定是硬體壞了,可以送去維修

也有可能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建議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你蘋果手機螢幕。

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你的ios系統有關,請升級的你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也可恢復

14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2、自行處理回無效的,建議立即將裝置交答於專業人員檢修。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屏來幕失靈的自原因:

1、 有時候bai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

du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zhi找一dao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

2、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式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溼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保持擦乾雙手。

3、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

4、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請嘗試關閉裝置,然後重新開啟。

5、如果不能關機那就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觸屏操作。

6、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16樓:還方忱啄英

1、系統有問題導致copy靜音鍵失靈bai,聯絡售後諮詢情況到du店處理一下

2、另外手zhi機的靜音鍵故障、內dao部線路開路或者主機板晶片出現故障都可能導致靜音鍵失靈,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3、聯絡售後中心(0755-23945679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室)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17樓:鎖胡訖官僳

1、手機摔來

過、磕碰過,或是手機自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售後中心海淀區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12層(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18樓:言笑海

手機出現觸控式螢幕幕不靈敏/失靈的情況,建議: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

,若有建議取版消螢幕貼膜後嘗試。

2.若手權機觸

怎麼解決蘋果11pro蘋果手機觸屏失靈的問題?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一 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二 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三 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

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你好,手機觸屏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區域性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請長按 開機鍵 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如果問題依舊無法解...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划不動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划不動也點不動,怎麼辦?

蘋果手機螢幕划不動原因如下 觸控排線松了。螢幕觸控壞了。解決方式如下 建議您先回進行手機重啟,如答果重啟之後,手機螢幕還是失靈建議您到當地蘋果售後維修網點去修理。強制重啟方法如下 持續按住鎖屏鍵不放,維持5秒,出現關機的畫面。由於螢幕失靈,用手指劃了也無法關機。用另乙隻手持續按住home鍵不放。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