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是哪個公司哪個國家的

2021-08-18 18:46:36 字數 561 閱讀 1495

1樓:手機使用者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是由亨利.羅易斯(f.henry royee)和貴族c.

羅爾斯(c.rolls)合作,在2023年建立的。大眾於2023年購買了英國的勞斯-萊斯轎車****。

勞斯萊斯汽車公司(rolls—royce)是以乙個「貴族化」的汽車公司享譽全球的。勞斯萊斯汽車公司年產量只有幾千輛,連世界大汽車公司產量的零頭都不夠。但從另一角度看,卻物以稀為貴。

勞斯萊斯轎車之所以成為顯示地位和身份的象徵,是因為該公司要審查轎車的購買者的身份及背景條件。 勞斯萊斯汽車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r」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 勞斯萊斯的標誌除了雙r之外,還有著名的飛人標誌。

這個標誌的創意取自巴黎羅浮宮藝術品走廊的一尊有兩千年歷史的勝利女神雕像,她莊重高貴的身姿是藝術家們產生激情的源泉。當汽車藝術品大師查爾斯·塞克斯應邀為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設計標誌時,深深印在他腦海中的女神像立刻使他產生創作靈感。於是乙個兩臂後伸,身帶披紗的女神像飄然而至。

2樓:打毅鄉

勞斯萊斯——英國,寶馬公司旗下品牌公司。

勞斯萊斯是哪個國家的,勞斯萊斯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是寶馬公司旗下的品牌,於1906年在英國正式成立。勞斯萊斯以乙個 貴族化 的汽車公司享譽全球,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三大航空發動機生產商之一。200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歸入寶馬集團。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是由亨利.羅易斯 f.henry royee 和貴族c.羅爾斯 c.rol...

勞斯萊斯品牌歷史,勞斯萊斯是哪個旗下的

勞斯萊斯是哪個旗下的 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是寶馬公司旗下的品牌,於1906年在英國正式成立。勞斯萊斯以乙個 貴族化 的汽車公司享譽全球,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三大航空發動機生產商之一。200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歸入寶馬集團。勞斯萊斯是哪國品牌的汽車?英國。勞斯萊斯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 r 重疊...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加拿大和澳洲都有乙個叫雪梨的城市。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雪梨不是國家,是澳大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