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光線感應器失靈怎麼辦

2021-07-31 01:32:10 字數 1331 閱讀 6568

1樓:米粒兒嚶

1、首先讓人和手機都處在相對光亮的地方;開啟“設定”,進入“顯示與亮度”。

2、然後先關上“自動亮度調節”按鈕,把亮度條滑塊拖到最左,接著拿深色紙片/卡片/隨便什麼東西擋住聽筒旁邊的感光器(實測手指的遮光效果不佳),擋好後再開啟自動調節按鈕,大概過一秒的樣子亮度條滑塊就會自己向右移動了,螢幕也隨之變亮。這就說明你的iphone的光線感應功能沒有問題,不需要為此憂心了。

2樓:廣州恆田過濾

亮度調節你自己調暗了嗎?你把亮度調節到你當前你認為剛剛好的狀態,再看手機會不會自動變化,不能的話要去檢查下了。

3樓:藍藍色天空

蘋果手機幾代啊,光線感應一般不會壞的,如果你的手機還處在保修的階段那你就聯絡售後給你修,如果不在保修期的話那隻能自己去修,主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一般也就1-3百

4樓:放學苞米地等著

如果你的手機還處在保修的階段那你就聯絡售後給你修,如果不在保修期的話那隻能自己去修,主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一般也就1-3百

5樓:銅鑼燒

拆機更換啊

應該是跟前置攝像頭在同一模組上

桃寶有賣的

根據具體的手機型號

去桃寶搜尋前攝像頭元件

看看裡面是否整合了光線感應器

如果自己不會拆機更換

等元件到貨之後

拿去手機店找人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還在保修期,那你就拿到售後處理,如果過了保修期,那隻能掏錢來修了。三五百的價錢

7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換一條感光排線就可以了,自己動手的話幾十塊就搞定了,

8樓:仝語

首先讓人和手機都處在相對光料的地方,開啟設定,進入顯示與亮度。然後先關上。自動亮度調節按鈕把亮度調滑塊。

拖到最左,接著拿深色紙片,卡片。隨便什麼東西擋住聽筒旁邊的感官器。(實測手機指的遮光效果不佳),答案好後再開啟自動調節按鈕,大概過一秒的樣子調多滑塊就會自己向右移動了。

螢幕也隨之變亮,這就說明你的的光線感應。功能沒有問題,不需要為此有心了。2,如果你蘋果手機還處在保修的階段那你就聯絡售後給你修。

如果不在保修期的話,那隻能自己去修。主要看你的蘋果什麼型號的手機,一般也就一至300元左右。

9樓:伍夫子

有幾種情況啊,你地衣你正為他的光線敢對你來說沒有用就你會不用他呀,你那個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用,你去看見他的硬體什麼有問題啊,如果硬體有問題,你要洗碗,要第三個人看他的軟體是不是設定上面**出問題了,我設定成你現在談那你就改一下不就回了嗎。幾種

小公尺2距離感應失靈,小公尺手機距離感應器失靈

嗨!1.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2.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

蘋果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不能自己維修的話就找送售後服務,可以修好。iphone6螢幕失靈方法一 關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去洗手池把手弄溼,在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釋放掉手機螢幕裡面紊亂的靜電。拆開手機後蓋,我們可以看到電池倉隔壁有...

小便斗感應閥水流不止怎麼辦,小便池感應器感應正常但電池閥關不住水如何解決

剛裝好的電磁閥還沒通電只通了水,水就不停地流是怎麼回事?小便池感應器感應正常但電池閥關不住水如何解決 1 開啟小便池感應器蓋板,一般輕微撬下即可 2 觀察作用時電動閥有無動作。3 若電動閥正常,調整閥位高度即可。4 若電動閥無動作,更換電動閥。以上操作一般即可解決問題,若電動閥啟動正常,閥位調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