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狗狗吃了死老鼠

2021-08-18 15:52:52 字數 2401 閱讀 988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衣粉對水勾兌,比例是泡沫越大越好.掰開小狗嘴巴把水灌到小狗胃裡.等會有反應小狗會吐的,這樣急救.先催吐要緊!!

有仙人掌汁的話也可以給狗狗喝點

喝點牛奶也有解毒作用

把狗狗看好吧

挺惋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動了,吐白沫的話肯定是中毒了,旁邊如果沒寵物醫院的話,你們現在可以馬上灌肥皂水催吐,然後去購買「阿脫品」注射劑或者藥丸給它吃,應該可以救回

3樓:紅見軍

趕緊給它灌洗衣粉,讓它吐出來!小時候我爸就是這樣救我家黑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老鼠要是吃老鼠藥的話、那狗就跟著…

5樓:月棄愁

沒事的,如果它不是吃有毒的就沒事.如果你嫌它口臭,那你就給它洗刷一下

6樓:秋若憐

趕緊送寵物醫院吧!如果家裡有漿水湯,就先給它灌上,也可以解毒。

7樓:zc海納百川

別聽樓上的瞎說 洗衣服 灌多了會輕微中毒的,雖然不致命但會很麻煩。

罐肥皂水然最合適了

8樓:我愛小太

去獸醫院檢查,盡快!

9樓:

馬上注射阿托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趕緊去看獸醫。

11樓:於千萬人中

如果是寵物狗,還需問的嗎?當然看獸醫啦

12樓:在雲海講西班牙語的珊瑚樹

趕快送去寵物醫院啊!

狗狗吃了死老鼠

13樓:我是你喬姨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如果老鼠身體裡含有鼠藥成分,一旦發病你根本就控制不了。

14樓:鼠害滅鼠

狗吃死老鼠有兩種可能,1、貓捉到的老鼠沒吃,然後遺棄了,被狗吃了,這樣一般不會出現問題,2、被鼠藥毒死的老鼠被狗吃了,要看一下是什麼鼠藥,如氟乙醯胺、磷化鋅等劇毒鼠藥,必須催吐,否則有生命危險;如溴敵隆等抗凝血藥物毒死的老鼠被狗吃了,一般不會出現問題,如發現狗的尿液泛紅,可就醫注射維生素k 解毒藥。如果老鼠吃了死鼠一天以後沒有陽性反應,那就沒有事了。

小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

15樓:rp瑞鵬寵物醫院

那就要看死老鼠是怎麼死的了,如果是吃老鼠藥死的那狗狗有一定的危險,但並不是說一定會有事,現在的老鼠藥吃一包老鼠也活蓬亂跳的,還有狗狗的體型比老鼠大藥量沒達到也不一定有事,可以先觀察下狗狗的變化,是否有嘔吐拉稀沒精神,抽搐那些,有不正常的情況立馬去醫院。還有一點,如果是剛吃的是可以立馬去寵物醫院催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人管狗吃耗子 閒的蛋疼

我家狗狗吃了藥死的老鼠 中毒了 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老鼠藥,維生素k能解毒。老鼠藥的包裝盒上有寫。

18樓:烈焰月舞

及時送寵物醫院注射腎上腺素,洗胃。然後使用注射阿托品,地公尺和大量葡萄糖解毒疼痛,大量生理排尿用本身腎臟解毒,救回機率很小。如沒有寵物醫院,或者費用感覺貴花錢又不一定能救,就給它自己灌肥皂水,讓它嘔吐乾淨,給它葡萄糖喝,喝水以後試用藥店買的阿托品片劑給服3片,最好灌服。

保證飲水。盡下人事吧。有一定機率獲救。

19樓:阿政

去看龐曽醫生,輸液解毒,洗胃等對症冶療,

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

狗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緊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只要不是中毒死的就沒什麼大問題~

貓和狗本身就有對腐蝕的抗體~如果你的小狗狗出現嘔吐就表明中毒~那你的小狗狗肯定已經中毒了~

現在最好立刻找到獸醫去看看~再晚可能已經來不及了~也許現在也已經來不及了~你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最好不要再給他吃喝~因為你不是專家~我也不知道他中什麼毒~ 也許也幫不了你很多~

最好找點解毒藥或者血清~

建議你立刻去找個獸醫~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送到寵物醫院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一小時要是沒什麼問題就沒事 不行就去找獸醫

狗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

狗吃死老鼠,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洗胃 很有可能中毒

狗狗吃了死老鼠,狗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緊急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如果老鼠身體裡含有鼠藥成分,一旦發病你根本就控制不了。狗吃死老鼠有兩種可能,1 貓捉到的老鼠沒吃,然後遺棄了,被狗吃了,這樣一般不會出現問題,2 被鼠藥毒死的老鼠被狗吃了,要看一下是什麼鼠藥,如氟乙醯胺 磷化鋅等劇毒鼠藥,必須催吐,否則有生命危險 如溴敵隆等抗凝血藥物毒死的老...

狗狗吃了老鼠藥怎麼辦怎麼辦,我家的狗吃了老鼠藥怎麼辦啊

前提是你看見狗狗才吃到老鼠藥後,緊急催吐。狗狗誤食老鼠藥的救治方法 醫生已經給你的狗進行了催吐,不用在洗胃了,況且從時間上來說已經過了洗胃的時間.觀察下明天是什麼樣子的在口服或靜脈滴注藥物鞏固,你去看病的著個醫生還是不錯的,沒有黑你 有問提的話交流下 如果條件有限,可以給狗喂雞蛋清或者牛奶,牛奶和蛋...

小狗吃了少量老鼠藥會死嗎,狗狗吃了老鼠藥一般要過多久才會死

那要看少量是多少了,一般是會死的,因為老鼠藥毒性很強的,藥後勁也很大,看著眼前沒事了,可過幾天或幾個小時藥性上來後成活的希望還是很小的,可以告訴你一個土方法你可以試一下,效果很好的。可以用仙人掌的葉片去針後加少量水搗碎灌服有一定的效果。可能會啊 帶它去洗胃啊不知多不多。我的第一隻狗狗 二妞 就是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