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毒藥怎麼辦啊,狗吃了毒藥怎麼辦?

2021-07-26 21:58:59 字數 1586 閱讀 3492

1樓:浮陽暉

狗狗吃的多了,也有可能會嘔吐的,是這種情況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第2天就會好的,如果真的是吃了什麼藥的話,就必須馬上去醫院洗胃,這樣狗狗才可以救。

2樓:奇蘿巨集靜竹

用清水幫他洗胃,就是按住嘴強制的灌進去。在給他喝些糖水中和一下。

3樓:莫小俊俊

你個傻帽你都讓人家辛苦了一回還不快給人家最佳答案。看不起你們這些得到回答不給最佳答案的人 才20幣 送不起我給你送

4樓:快給我鑽進去

估計是毒素傷到大腦了,,,可惡投毒賊!

5樓:羽音

看來是有後遺症了吧,去醫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腦造成傷害了……喂點vc吧,祝狗狗好運

7樓:落筆情緒

狗吃了有毒的東西躺在地上起不來怎麼辦

8樓:班巨集揚

可以試著快點結束它的痛苦,相信它每一天都是在艱難的活著

狗吃了毒藥怎麼辦?

9樓:來自南譙樓姿色天然的暖風

唯一的辦法是讓它多喝水,小時候我也養過很多貓貓狗狗的,討厭的毒狗者很瘋狂,常用的都是三步倒等等毒藥毒我的愛犬,那是感到很傷心,但是狗命很大,很多時候讓它任其自然,聽天由命,結果很多時候都自我挽回了生命,但也有喪命的時刻,只能這樣了,如果我們想要花大力氣去搶救的話,不是不可以,問題很麻煩,狗和人都是一樣圓毛動物,基本上中毒機理和人差不多,首先需要分析到底是有機磷農藥中毒還是無機磷農藥中毒,中毒的**不同**方法也不同,同樣要是有肝腎衰竭的話可能還需要血液透析,你看值當嗎?如果值當的話你就可以去高等醫府試試去做吧,生命固然可貴,但是該撒手時得撒手,必定不是人,看得出你是個很有同情心的人,小時候我也經常家裡飼養的小動物難過過,時間久了自然也就節哀順變了,希望你也是一樣,可能這就是它命中一劫,天意難違。祝你的狗狗好運。

狗狗貌似是吃了毒藥了 應該是慢性的 怎麼辦啊!!!急急急

10樓:

狗狗被人下藥後趕緊先給狗狗灌涼水。狗狗的嘴可能張不開,你就用燒水的水壺直接塞到狗的嘴裡,一壺一壺的灌涼水。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我家以前的藏獒被人下過藥,類似於捕獸丸這種的,然後就是給狗狗灌了兩壺涼水才緩過來的。我們發現的早,所以藥狗狗只吃了一點,如果發現晚,或者狗狗把藥全部吃了的話,應該是救不活的。

11樓:忻賀撥朋

你好,你這狗只是嘔吐而已,不算嚴重的病,怎麼就胡思亂想是中毒了呢?怎麼就說不行了呢?

禁食禁水一天,觀察一下,看看症狀是否存在,如果症狀消失就沒事了,不確診不要亂吃藥啊~

哪有什麼慢性毒藥,你水滸傳看多了吧,就算某些東西有毒,也會慢慢排出體外的~

12樓:尛豆兒

趕緊去醫院吧!除非不想救它了。去年我家狗也中毒,我還僥倖熬到第三天它都不動了才去看,醫生說晚來半天就沒命了。之前我一直灌綠豆湯降低藥效。

13樓:我心永恆

快去獸醫院,早去一般還不晚,祝你家的小狗早日**啊

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狗狗吃了死老鼠

用洗衣粉對水勾兌,比例是泡沫越大越好.掰開小狗嘴巴把水灌到小狗胃裡.等會有反應小狗會吐的,這樣急救.先催吐要緊!有仙人掌汁的話也可以給狗狗喝點 喝點牛奶也有解毒作用 把狗狗看好吧 挺惋惜的 不能動了,吐白沫的話肯定是中毒了,旁邊如果沒寵物醫院的話,你們現在可以馬上灌肥皂水催吐,然後去購買 阿脫品 注...

泰迪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狗狗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是小泰迪 吃了這麼大一塊巧克力

昨天,卡布名犬解答了關於泰迪能不能吃巧克力的問題,今天來說說泰迪犬吃了巧克力的應對方法,以免愛犬出現狀況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首先,巧克力中毒的症狀有哪些?泰迪狗吃了巧克力後感到不適,就會出現如極度活躍 特別興奮 呼吸困難 上吐下瀉 小便次數增加等徵兆。巧克力對狗狗的健康造成危害主要是取決於狗狗的體重...

狗狗吃了老鼠藥怎麼辦怎麼辦,我家的狗吃了老鼠藥怎麼辦啊

前提是你看見狗狗才吃到老鼠藥後,緊急催吐。狗狗誤食老鼠藥的救治方法 醫生已經給你的狗進行了催吐,不用在洗胃了,況且從時間上來說已經過了洗胃的時間.觀察下明天是什麼樣子的在口服或靜脈滴注藥物鞏固,你去看病的著個醫生還是不錯的,沒有黑你 有問提的話交流下 如果條件有限,可以給狗喂雞蛋清或者牛奶,牛奶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