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裡有死老鼠的味道怎麼辦,死老鼠味道怎麼去除

2021-03-04 08:28:56 字數 4149 閱讀 5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對室內進行一次大清理,徹底清除隱患。如果還有味道可以購買一些活性炭或者菠蘿皮、洋蔥等放在室內驅味。在房間裡裡擺放綠色植物,也可以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

在房間裡養一些綠植,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定時開啟門窗自然通風,可有效降低室內空氣中微生物的數量,改善室內空氣質量,調節居室微小氣候,是最簡單、行之有效的室內空氣消毒方法。自然通風效果受居室通風是否良好及室外空氣質素的影響,居室通風良好、室外空氣新鮮,通風效果好。

2樓:‖二弟

使勁找!不累死人啊!但還管用!

讓貓來辦! 相當難辦!

現在的貓活的都不捉~才懶得理死的!(吃完就睡)要是找不到死老鼠!

還是開啟家裡的所有窗戶起到通風作用!

再賣一些清香氣來放在家裡!

3樓:十指交扣

可能是受潮了.有些東西拿出來曬曬,再買瓶空氣清新劑來(十幾塊錢)噴噴就好了.

4樓:李汝霖

必須得找到,否則要命。用清新劑治標不治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找!不然就忍吧!

死老鼠味道怎麼去除

6樓:l檸小萌

老鼠是哺乳綱、齧齒目、鼠科的齧齒類動物,俗稱「耗子」,是哺乳動物中繁殖最快、生存能力很強的動物。全世界約有三千多種老鼠,無論室內、野外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足跡。

老鼠來無影去無蹤,從來不與人打照面。它們的嗅覺很靈敏,尤其對人的氣味更是熟悉。只要一闖到便遠遠地避開。它們的巢同樣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從來不會受到干擾。

憑嗅覺就知道**有什麼,夜間出來活動,白天藏匿。智商高:相當機靈,非常靈活且狡猾,怕人,活動鬼鬼祟祟,出洞時兩隻前爪在洞邊一爬,左瞧右看,確保安全方才出洞;它喜歡把窩建在有食物有水源之間,建立固定路線,以避免危險;略有動靜或者變化,立即會引起它的警覺,不敢向前,經反覆熟悉後方敢向前;老鼠具有很強的記憶性和拒食性,如果受過襲擊,它會長時間迴避此地。

7樓:v型孤獨

1、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將剛燒盡的蜂窩煤渣按每平方公尺五至六個敲成灰鋪在那個地方,一天後其氣味就會全部被吹盡消失了。

2、用鐵臉盆在家生堆火 用煙燻下就好了。樟腦丸(或 活性炭) 加 空氣清新劑,可以在那地方噴灑點酒精,在噴灑酒精時裡面加點香精進去,這樣能消毒和去味的。用洗潔精,然後曬一天一晚。

特別晚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老鼠死的位置。

用石灰粉掩埋

用鐵鍬收拾好死老鼠。

用鐵刷子清理腐爛的地面。

做好消毒工作,84消毒液。

拓展資料:水泥滅鼠:將大公尺、玉公尺、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

老鼠食後,水泥在腸道內吸收水分而凝固,使老鼠腹脹而死。

柴油滅鼠: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鼠洞周圍。老鼠粘上油,易粘塵土,使老鼠感到不舒服,用嘴去舔,柴油隨消化道進入腸胃後,腐蝕腸胃致死。

9樓:順天滅鼠公司

首先,最好是能找到死老鼠屍體,並處理好

第二,老鼠死的地方用醫用酒精或者84消毒液等都行,清潔發現場地第三,去味無非是兩個途徑,吸附和掩蓋:

吸附,常用的如超市裡有賣的化學吸附劑、碳、橘皮等等掩蓋,比如薰香、空氣清新劑等,那就要不停的用,而且要多透風。

當然也可試試這些方法

可參考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84消毒水、清新劑、房間通風

11樓:晁愷斐婉靜

般情況用熱水燙覺味道用消毒水味建議要噴空氣清新劑作用

家裡有死老鼠,怎麼去除味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死老鼠首先是清理死老

鼠,打掃乾淨後用水沖洗,清理現場後用生石灰撒上一層,主要是防止病茵的滋生和擴散,開啟門窗達到最大程度的通風量,開啟風扇和排氣扇排除室內的異味減少有毒氣體對人體的危害。

一、在室內用碗裝些高度白酒,讓白酒蒸發達到去除異味同時能達到消毒的作用。

二、用碗裝酸醋使醋味蒸發也能達到去除異味幫助消毒的作用。

13樓:精誠之醉

84消毒液、再用香水,如果還不行的話,最後放清香劑!

14樓:零起點學習

要用醫用的消毒粉兌水全部擦洗一次,開啟風扇門窗通風,再噴清新劑去味。

15樓:雲舒

噴一遍殺蟲劑殺下,消毒液把屋裡東西都擦一遍,開窗通風

車裡好像有死老鼠味道!很難聞,怎麼辦?

16樓:更更雙子

去除車裡死老鼠味bai道方法:du

1、把車座上揚,剪開zhi原裝地毯,用

dao95度酒精先反覆衝版洗,擦拭。然後用肥皂權擦洗地毯內側,把地毯掰開散味。

2、放些多孔的水果。比如菠蘿。

3、用消毒水進行清理。

4、開去洗車場給專門的人清洗。

避免車裡有老鼠的方法:

1、不要在車上放瓜子、花生、薯片等香噴噴的零食。

2、停車時盡量遠離垃圾桶等老鼠出沒頻繁的地方。

3、多對汽車進行清理。

17樓:榴蓮味的喵噠

樟腦丸啊,消毒水啊這些已經對老鼠沒有威脅性了。消除異味也只能靠去清洗。

為了方式再次破壞你的愛車,推薦你使用貓司令,防老鼠效果很好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味輕的話,用專用清洗劑,噴如出風口,開啟空調,進行清洗,檢查進風口,是否有髒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老鼠跑進去餓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洗車的地方.他們應該可以辦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放點橘子皮有效果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保持車內整潔通風,可以購買使用竹炭包,也可以在車內放一些水果、花瓣、茶葉和沉香部件等,都可以一定程度的去除車內異味。

房間裡有一種死老鼠味道,但是房間很乾淨,到處都打掃了。檢查了都沒發現有什麼問題,這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可能房間是有說明死的東西,腐爛導致,把家裡好好檢視一下

房間有濃烈的死老鼠味,但沒有死老鼠,怎麼解決呢?急!急!!急!!!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在熬些日子 等死老鼠全爛成骨頭了 就沒味道了 呵呵

其實可能在吊頂夾板裡,或者裝牆的木工板之間,很麻煩不好弄,還是弄些輔助手段,活性炭 清香劑 前後窗通風

2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找出味道的根源然後對症下藥!不過我也不知道死老鼠是什麼味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死老鼠是什麼味?``

你確定不是裝修後的那種強烈的「裝修」味嗎?``

是不是那些裝修用的材料的味和漆味什麼混到一起讓你以為是那種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保持室內通風,可能是你房間太潮的緣故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戶,通風。噴點會香的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能確定就是死老鼠味兒,不是其他的味道嗎?你可以找朋友來聞一聞,可能是其他的味道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死在了夾牆內,或裝黃的三合板內,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竹炭產品去處裝修氣味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通通風,經常噴噴香水之類的東西,提高提一下室內的清香度!

33樓:我多我多

找只狗或貓,它幫你找出來.我也是這樣做.

治標:找瓶香水《哈哈》

屋裡有死老鼠怎麼去除味道,死老鼠的味道怎麼去除

先噴84稀釋液,200 1,然後用醋薰,方法 找乙個不鏽鋼盆,醋兌水,1 2,地上放電磁爐,把盆子放在上面加熱至醋水揮發將盡,開窗通風,如還有味道,再點一兩根蠟燭 死老鼠的味道怎麼去除 尋找汙染源 屋裡有死老鼠的氣味,首先自然要找到這種氣味的源頭,造成的原因是什麼,是真的有死老鼠的存在,還是其它食物...

家裡有死老鼠味道怎麼辦,家裡有老鼠怎麼辦?

很簡單 找,肯定某個角落死了老鼠,所以趕緊找到清理要不然腐爛長蟲更恐怖,清理完後再買空氣清新劑噴一噴 這樣會好點 家裡有老鼠怎麼辦?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

狗吃了死老鼠怎麼辦,狗狗吃了死老鼠

用洗衣粉對水勾兌,比例是泡沫越大越好.掰開小狗嘴巴把水灌到小狗胃裡.等會有反應小狗會吐的,這樣急救.先催吐要緊!有仙人掌汁的話也可以給狗狗喝點 喝點牛奶也有解毒作用 把狗狗看好吧 挺惋惜的 不能動了,吐白沫的話肯定是中毒了,旁邊如果沒寵物醫院的話,你們現在可以馬上灌肥皂水催吐,然後去購買 阿脫品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