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18 14:33:22 字數 4205 閱讀 6672

1樓:愛企查

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是2014-11-24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南路碧海花園金翠灣2號樓1單元2層2號區。

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90322260390e,企業法人劉桂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兌誠法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法律諮詢服務(含網路);**訴訟文書;其他非訴訟法律事務**;非金融性專案諮詢;廣告;策劃。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96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業法律諮詢 5

2樓:謙謙公子

《反不正當競爭法》

第十一條 經營者不得編造、傳播虛假資訊或者誤導性資訊,損害競爭對手的商業信譽、商品聲譽。

3樓:譙風己芷文

你好,你所問的問題是內部的人洩漏招標底價,是否構成犯罪的問題。

根據《刑法》   第二百二十三條

投標人相互串通投標**,損害招標人或者其他投標人利益,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投標人與招標人串通投標,損害國家、集體、公民的合法利益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關於商業合作的法律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做**的話,你就看看廠方有沒有該專利的專利權人的授權就行了。

法律諮詢的概念

5樓:問法網

故名意思,du就是解答法律疑問,生活zhi中有dao意或者無意的初犯法律,會版得到相應什麼處權罰

法律諮詢服務平台,主要的在於能否解答自己的疑問,給予專業的法律意見法律諮詢,重要的是答疑解惑,尋求幫助,而不是過度的推廣網頁鏈結

6樓:vip大白

法律諮詢:優浩律師事務所提示是指從事法律服務的人員就有關法律事務問題作出解釋、說明,內提容出建議和解決方案的活動。廣義法律諮詢主要指整個律師行業。

法律諮詢不僅僅限制於律師對於法律求助者的法律知識的解答,而是涉及更廣泛的法務工作者做法的釋疑。

由於法律的複雜性,非專業人士在遇到法律問題時,往往需要求助於律師一類的法律專業人士

。法律諮詢分免費的、收費的,通常網路上的法律諮詢以免費為主,網上還有專門提供免費諮詢的大型專業性**。

在現實的法律諮詢中,律師通常會根據問題的難易程度及回答問題所耗費的時間收取一定的費用。

7樓:淘法網

可以參考下百度百科對這法律諮詢的概念,蛀牙是以下的概念:

廣義法律諮內詢主要容指整個律師行業。

法律諮詢不僅僅限制於律師對於法律求助者的法律知識的解答,而是涉及更廣泛的法務工作者做法的釋疑。

狹義法律諮詢(律師傳統業務中的諮詢業務),指簽訂委託合同之外的諮詢業務,即律師就有關法律事務問題作出解釋、說明,提出建議和解決方案的活動。

諮詢還可分為:現場口頭諮詢、當事人提供案件材料後律師提供諮詢意見;正式的收費諮詢、非正式的不收費僅供參考的諮詢等等。

法律諮詢是指提供法律知識問題的解答。由於法律的複雜性,非專業人士在遇到法律問題時,往往需要求助於律師一類的法律專業人士。法律諮詢分免費的、收費的,通常網路上的法律諮詢以免費為主,網上還有專門提供免費諮詢的大型專業性**。

在現實的法律諮詢中,律師通常會根據問題的難易程度及回答問題所耗費的時間收取一定的費用。

法律諮詢**

8樓:

山東律師協會

山東律師排行榜

9樓:淘法網

一般的法律服務平台都會有當地的律師入住

10樓:招濯竭初彤

110網

http://www.fabao365.com/**諮詢都有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的加分哦

註冊經營法律諮詢服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1樓:之何勿思

法律諮詢服務有

限公司,現在沒有這種公司,因為這種公司的合法叫法是律師事務所****。

如果要這樣註冊,只能叫諮詢公司,企業管理公司,商業服務公司,資訊諮詢服務****,名稱中不能出現法律二字。

成立這樣的公司條件:

1、公司名稱,公司的股東身份證,出資比例;

2、辦公場地的租賃合同,房產證影印件;

3、準備註冊資金,最少3萬元,要二**東,如果註冊一人****,最低的註冊資金是10萬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一法律師事務所非常不靠譜,不僅對客戶亂收費,還不發新員工工資,對外宣稱200多人實際員工就20人,新員工上6天,一毛不發。撥打了12345後,2w工資變成了4000工資發,有道理嗎,以為都是法盲嗎,依據什麼啊?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服務類公司和一般公司沒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直接申請營業執照,司法為民,無需註冊,現在註冊律師的問題反而更多,估計時間不會很長,律師制應該變為公司員工制,目前關鍵是政治因素太多,利益集團太強勢,但現代企業制度是大勢所趨,法律服務將走近平民,**人受管制時代將結速。法律服務幾乎沒有技術含量,初中生都能做。

15樓:1457536305等待

需要向當地司法局申請,但前提是,如果是法律服務所也要具備法律工作者資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誰這道題我真的不會。我那專業人士。那天嗎?

17樓:兔子你好嗎啊

諮詢公司沒有特別要求,和普通公司一樣設立。唯一注意的是經營範圍中,不得以律師身份從事訴訟或辯護**活動。可以做些法律諮詢,企業顧問

關於商業保險的法律諮詢!(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情況,學校當時應該是購買的團體保險。團體保險是由保險公司用乙份保險合同為團體內的許多成員提供保險保障的一種保險業務。在團體保險中,符合上述條件的「團體」為投保人,團體內的成員為被保險人,保險公司簽發一張總保單給投保人,為其成員因疾病、傷殘、死亡以及離職退休等提供補助醫療費用、給付撫卹金和養老保障計畫。

團體保險的保障計畫很靈活,既可以選擇保險公司的**,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由選擇。按照您敘述的情況,學校購買的此份團體保險,應該是包含了住院醫療保障,只要符合保險責任,保險公司就應該予以理賠!此外,定點醫療機構是必備保險條款,保險公司所簽發的保單也必須註明所認可的醫療機構!

但,團體保險的投保人是團體(即為學校);被保險人是該團體的在職員工;如果保費是由團體組織全部承擔的,則要求團體組織的全部在職員工100%參保。因此,我估計保險公司在履行告知義務的時候,學校並未向你們提供相關資料,而擅自簽署了保單。由於,在保險法律關係中的當事人是投保人(學校)和保險人(保險公司),所以只要保險公司能夠提供學校有效的簽署證明就可以視為已經履行了告知義務!

我建議,此時還應首先和校方交涉。讓校方出具投保資料和保單,再視情況而定。

19樓:金石

主要責任在學校和保險公司,向當地保險協會,保監局投訴,起訴他們,找記者報道這事。這些辦法不能解決,也沒別的辦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保險公司的合同有關規定必須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門評審確定的二級或二級以上的公立醫院

法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

2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二)法律諮詢公司主要做:事經濟糾紛、刑事訴訟、法律顧問、勞動糾紛、合同糾紛、房地產糾紛、商業糾紛、建築工程糾紛、刑事辯護、交通事故、醫療等法律事故律師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法律諮詢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一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 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二 法律諮詢公司主要做 事經濟糾紛 刑事訴訟 法律顧問 勞動糾紛 合同糾紛 房地產糾紛 商業糾紛 建築工程糾紛 刑事辯護 交...

貴州幫幫幫教育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幫幫幫教育諮詢服務 是2016 12 1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延安路順達大廈a棟26層3號。貴州幫幫幫教育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302ma6dqar431,企業法人譚言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幫幫幫教育諮詢服務 ...

南昌佰分佰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佰分佰諮詢服務 是2014 12 31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權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雙港東大街333號德益財苑1 樓b101室。南昌佰分佰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8327620906f,企業法人蔡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