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喝小公尺粥後一小時左右,胃就開始疼,要疼兩個小時左右,只是

2021-08-18 14:03:26 字數 655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以下幾點有關: 1.小公尺粥不宜太稀薄;淘公尺時不要用手搓,忌長時間浸泡或用熱水淘公尺; 2.

氣滯者忌用;素體虛寒,小便清長者少食(小公尺性寒); 3.小公尺忌與杏仁同食; 4.可能是過敏或小公尺的質量有問題,不過可能性很小因為lz在很多地方都喝過,不可能全都是劣質的吧。

過敏一般是終生的以前沒有的話現在應該也不會有。可能是lz這幾年體寒?吃其他寒性食物例如西瓜、苦瓜、綠豆之類的有沒有出現不適?

另外小公尺屬於粗糧,以下人群應該慎用 1、胃腸功能差的人群 老人和小孩的胃腸功能較弱,他們吃太多的食物纖維對胃腸是很大的負擔。 2、缺鈣、鐵等元素的人群 粗糧裡含有植酸和食物纖維,它們結合形成沉澱,阻礙對礦物質的吸收,影響腸道內礦物質的代謝平衡。 3、患消化系統疾病的人群 如果患有肝硬化食道靜脈曲張或胃潰瘍,進食大量的粗糧易引起靜脈破裂出血和潰瘍出血。

4、免疫力低下的人群 如果長期每天攝入的纖維素超過50克,會使人的蛋白質補充受阻、脂肪利用率降低,造成骨骼、心臟、血液等臟器功能的損害,降低人體的免疫能力

2樓:小小付

只是喝小公尺時才出現這樣的問題嗎?建議試試別的,如還是這樣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喝了染色發霉小公尺,挺傷肝的

看一小時後就宕機咋辦

手機宕機的原因很多,通常情況下都是系統問題,你可以刷機試一下如果刷機都不能解決就是硬體老化了。當你遇到手機宕機或者卡死,長按電源鍵十秒左右就會自動重啟了。是台式電腦吧,電腦宕機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的有些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散熱不良,移動不當,灰塵殺手,裝置不匹配,軟硬體不相容,記...

請問喝50克葡萄糖後一小時測的血糖標準值是多少。謝謝

50克葡萄糖耐量試驗屬於妊娠糖尿病篩查試驗,喝50克葡萄糖後一小時測的血糖標準值是小於7.2mmol l。應該小於10.5,如果 10.5,可以考慮妊娠糖尿病。兩小時後的標準不超過7.8,1小時不能說明問題。請問喝100克的葡萄糖,血糖值一小時後正常值應該是多少啊?這個沒有標準。標準的糖耐量試驗是口...

空腹血糖49,喝了葡萄糖後是一小時後113,2小時是

不嚴重,但屬於 危險人群 或者高危人群 需要認真對待了。目前,你空腹血糖正常,但餐後血糖降得慢,說明胰島素不足或者胰島素受體不敏感。如果胖的話,會好轉的。估計你只可能是高血糖 不會有尿糖的。以後沒事別喝葡萄糖 不好。空腹血糖為5.32 喝了半瓶葡萄糖之後半小時為12.06,一小時後為11.55,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