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英語,數學!那一科較重要,考軍校那些科目比較重要

2021-08-18 09:52:37 字數 2909 閱讀 6125

1樓:salad瞳

都挺重要的。或許在小學,語文數學更重要一些,但到了中學你會發現英語也至關重要,沒有基礎學不好的。所以建議不要偏科,加油!

2樓:詩音

語文,英語,數學都很重要。應為這些是基礎!到了初中以後,基礎沒打好,不容易聽懂和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門課程,比較來看,在小學階段,語文數學相對來說是基礎課程,比較重要。

4樓:展巨集圖

都重要。偏科是最傷腦筋的。一定要均衡發展。

5樓:四中2023年

全部都重要,不要讓孩子偏科。英語,數學是要每天練習,語文是慢工,要把必會背的全記住,其他的就靠平時積累

6樓:喜羊羊超級奶爸育兒經

語文,你明白了漢字的意思才能學好數學,有了這個基礎英語很簡單,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三科並重,別無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的話,主要是培養興趣,個人認為數學能開發智力,語文的話,練好字就很重要,英語先培養了口語,主要看數學吧

9樓:不曾走遠的小確幸

小學期間都是基礎課程,都重要,不要落下每一顆

10樓:

其實這三門課程都很重要,語文是百科之母,一但落下,可能還能補回來。但數學落下的話,可能很難補。英語你只要掌握了音標,一些英語知識啊,就行。

11樓:布丁奶茶

都重要!!語文不學,說話語句不通,數學不學,買東西被人坑,英語不學,你別畢業

12樓:好快的槍

個人認為語文比較重要因為語文是母語。數學第二鍛鍊思維能力(再說了文盲怎麼讀題?)

13樓:柳如斯

三科都重要,語文沒有學好交流都會成問題,並且也會影響別的科目成績,簡單說連數學題目都難得看懂,最常見的就是讀不懂數學應用題。

英語沒有學好,以後會越來越難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都是主課,所以都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重要,3科都要進行考試,都是基礎科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少了一門都不行,因為分數是總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學語文日常活動多,就看你的語言識記表達運用好不好。數學知識看你邏輯思維推理,俗話說的笨不笨體現。英語是後續課程,中考高考分數比重大,你能不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最重要,因為你買東西總有算錢才行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幾年級,不同年級重點科目是不同的

20樓:夢醒

都是重中之重啊 對於我個人來說 數學重要一些把 第一可能是因為我的邏輯比較差 導致數學就是最差的 再加上現在在高中 看數學就是天書啊~ 也是底子沒打好 初中就不好 但是語文和英語相對來說就好一點 因為在小學和初中的時候 比較喜歡學 所以說啊~ 重中之重啊~

21樓:依凌陳

語文最重要,這是最基礎的學科。

考軍校那些科目比較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軍校的話,體能考試和數學、語文很重要。

包括軍事素質考試和文化課考試

先考軍事科目 合格了才能再考文化課

體能:單雙槓、手榴彈、中短跑、5公里;專業:本人所在單位從事專業的基本內容。

文化課考試分6各科目,語文150;數學150;外語100;綜合(政治80;物理60;化學60)共600分。難度略低於高考,400~450的提檔線,每年都不一樣。

考軍校是指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生考試。軍隊院校招收生長幹部學員包括招收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以下簡稱青年學生)和士兵。

軍隊院校招生計劃,由總政治部幹部部會同國家和軍隊有關部門,根據軍隊建設和軍事鬥爭準備人才需求,遵循軍事人才成長和幹部隊伍補充更替規律,依據《全軍軍官院校訓練任務規劃》擬製。

招生物件為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考試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基本條件是:年齡不超過20週歲,未婚;擁護四項基本原則,政治思想品質好,志願為國防建設服務;身體健康。

報考初級指揮專業的考生,應具有良好的氣質和強健的體魄,適合培養為初級指揮官。

軍隊院校除初級指揮專業不招收女生外,一般軍隊院校都招收女生,招收女生的比例一般佔本專業招生人數的20%左右。具體的人數和比例,不同的軍隊院校有不同的規定。

國家教育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在每年下達的招生計劃中,都要對當年招收女生的院校專業及比例或數量作出明確規定,各軍隊院校也會在招生簡章中給予明確的說明。凡未註明招收女生的院校和專業,均不招收女生。

凡報考軍隊院校的考生,除參加全國高考外,還必須參加軍隊院校組織的面試檢測。面試檢測主要是檢查考生的外貌、體型、報考的動機等,檢驗考生的反應能力、心理素質、語言表達能力、邏輯思維能力、理解能力等,看其是否符合所報考專業的要求。凡未參加面試檢測的考生,均不能被軍隊院校錄取。

檢測工作一般由招生院校具體實施。

軍隊院校對考生的政治素質要求很高,明確提出要求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各類工作人員,必須具備忠於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志願獻身國防事業的思想品德。因此,報考軍隊院校的考生還要進行政治思想品德的考核。對於報考飛行、機要、技偵等院校或專業的考生,各院校還提出了更嚴格的要求。

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得錄取

23樓:師之航軍考

考試有六科: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物理,化學。其實每個科目都很重要,可以選擇根據你的弱項科目,針對性的複習。理科學生就側重複習文科的知識點,文科學生就側重理科的知識點。

小華期中考,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平均96分,語文91分,數學98分,英語幾分

英語 96 3 91 98 99分 小華期中考試的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的總分是 96 3 288分 所以英語是 288 91 98 99分 96乘以3 288 288 91 98 99 96 3 91 98 99分 小華其中測驗,語文 數學 英語三科的平均分為96分,其中語文91分,數學98分,則英語 ...

從哪年開始,語文 數學,英語3科150分制的

2001年起語數外150分。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您,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語文150分制是那年開始?1994年高考是實行新高考的新一年,這是高考制度的又一次重大變革。語文新高考將實行150分命題制,與15年來所實行的120分命題相比無論命題方式 難易程度 知識點分布等...

小明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的平均成績是96分,語文92分,那么小明的英語成績是多少分

96 3 92 98 98 96乘3 92 98 98 96除以3減92除以2 小明期末考試語文,數學兩科的平均分是90分,語文,數學成績的比為5 4。小明的語文,數學成績分別是多少 語文100分,數來學80分。解答過程源如下 1 小明期末考試語文bai,數du學兩科的平均分是90分,可得語zhi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