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音響與7 1音響的區別,5 1音響和7 1音響和杜比全景聲技術有啥區別

2021-08-18 09:26:06 字數 1289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5.1和7.1指的是聲道。

5是前置的左右兩個聲道,中置聲道,後置的左右聲道,再加上低音炮的1,就構成5.1聲道。7.

1是在5。1的基礎上再加兩個後置的聲道,這樣就是前置左右聲道,中置聲道,中後置左右聲道,後置左右聲道,再加低音炮,構成完整餓7.1。

現在杜比公司還有一項技術,在前置聲道上方再增加前置上方左右聲道,為了增加低音的量感,再增加乙個低音炮,就組成9.2聲道了。

5.1音響和7.1音響和杜比全景聲技術有啥區別

2樓:木子

5-1和7-1都是環繞聲,後者多2個側面音箱,效果都差不多。

還有7-2虛擬

3d全景聲音響,由專於是虛擬,3d效果也不明顯,只是屬感覺好一點。

只有7-1-4系統,是真正的3d全景聲音響。

這是11聲道功放,和11個音箱:

地面7個音箱,頭頂4個音箱,就有真實的 上下 左右 前後不同的 全景聲 聲音效果!

2.1,5.1,7.1音響的區別是什麼?

3樓:傲雪寒梅

2.0音響: 立體聲,雙聲道輸出;

2.1 音響:兩個聲道輸出,外加乙個低音炮 ;

5.1音響: 五聲道輸出(左右兩主聲道+後左右環   繞聲道+中置)、外加低音炮 ;

7.1音響: 在5.1音響的主音箱與後環繞音箱中間   加入環繞音箱 。

4樓:匿名使用者

2.1是指乙隻低音音箱+兩隻左右音箱

5.1是指乙隻低音音箱+兩隻左右主音箱+乙隻中置音箱+兩隻環繞音箱7.1是指乙隻低音音箱+兩隻左右主音箱+乙隻中置音箱+兩隻後環繞音箱+兩隻側環繞音箱

音箱多聲場效果好,主要是看大片有感覺!

5樓:丹祓電子科技

2.1是多**電腦音箱,5.1和7.1是家庭影院音箱,5.1有前置2個環繞2個返聽乙個低音乙個,7.1就是在5.1的基礎上再加中置2個。

一般家庭影院音響用5.1還是7.1

6樓:木子

5.1、7.1都需要一間專門來聽音室自,裡面沒有家具,只有音響和椅子。

7樓:普吉島濟州島

如果您家沒有專門的地方安放家庭影院,5.1足夠你聽了,奔騰音響家庭影院。

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明白一部好好的5.1聲道片源非要模擬成立體聲的幹嘛?既然稱自己發燒友,怎麼連個像樣的影音室都沒有呢?

5 1音效卡音響插哪個口,5 1音效卡怎麼插5 1音響?

看你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5.1音效卡了。創新的內建音效卡如下 電腦6個插孔的音效卡怎麼接5.1音響 電腦後面是6個孔 應對如下介面 1 黑色 後置環繞喇叭 2 橘色 在六聲道或以上的聲道是中間聲道與重低音聲道3 灰色 在八聲道功能時接側邊環繞喇叭 4 粉紅 麥克風 話筒 輸入 5 淺藍 線路輸入 6...

普通51聲道音響和帶杜比DTS51音響有什麼區別

個人理解是5.1聲道是5個衛星音箱加1個底音單元輸出。杜比是個標準,dts解碼5.1 也就是倆個電視輸出單元達到杜比標準,並通過解碼方式模擬出類似的5.1 去賣音箱那裡聽聽什麼是環繞,回去再看電視的環繞,真的不一樣。不過電視的效果夠我用了。請問,dts和5.1環繞立體聲,具體有什麼區別?音訊環繞聲格...

5 1音響 插頭但電腦音效卡插孔,如何接

接到音效卡的綠色埠,黑色埠,和橘黃色埠,綠色 線性輸入1 接前置音箱的那個線,黑色 線性輸入2 接後置音箱的那個線,橘黃色 線性輸入3 接中置音箱和低音炮的那個線 電腦6個插孔的音效卡怎麼接5.1音響 電腦後面是6個孔 應對如下介面 1 黑色 後置環繞喇叭 2 橘色 在六聲道或以上的聲道是中間聲道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