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乙隻母豬一年能產幾次小豬仔,乙隻母豬可以下多少小豬仔?

2021-08-18 09:21:47 字數 641 閱讀 9273

1樓:畜牧展覽會

這個最多2.5窩,一般都是2窩。

具體的養豬問題,可以到豬e網的康大夫欄目提問,這裡很多獸醫可以幫助你解答這些問題!

乙隻母豬可以下多少小豬仔?

豬一年生幾次小豬

怎麼解釋能繁母豬?標準是什麼?乙隻母豬平均一胎下幾隻小豬?一年幾胎?小豬到出欄要多久?

乙隻母豬一次最多可以生幾隻小豬。

2樓:

生多生少,主要與品種有關。創世界冠軍的太湖豬窩產42頭;其它的品種大多是11頭左右。其次是受年齡、胎次、配種技術等影響,最高為15頭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母豬最多的是21頭小豬,呵呵 。當然一般是15頭小豬左右。以前在湖南晚間新聞上看到一訊息,說他們那裡一農民家裡一母豬下了25頭小豬仔,確實是多。

4樓:鈔悅愷仵南

10頭左右的小豬

有的很多的話就19只是最多的了

最少也有7只

謝謝採納!

5樓:雨照

我們家生了13只小豬

夢到抓到乙隻小豬死了乙隻大母豬,夢見母豬掉小豬小豬死了大母豬起不來

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你頗有些虛榮,對掌握讚美技巧的人沒有多少抵抗力。因此你往往都是為他們服務的,而且是心甘情願地的,儘管你也清楚他們的用意。親密的人,有時也會和你有利益衝突,斤斤計較只會讓大家面子都過不去,不如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迷糊一點來得輕鬆自在,不快很快就會過去的。僅供娛樂,切勿當真!哈哈,我睡眠...

乙隻珍珠雞一年能產多少蛋,珍珠雞一年一只能產多少蛋

珍珠雞年產蛋量多少枚?珍珠雞原產於非洲,喜溫暖乾燥的環境,飼養90天可上市,體重可達1.5kg左右 成年珍珠雞體重2.2 2.5千克.母雞28 30週齡開產,產蛋35週時可獲得165 185個種蛋,或110 120只雛珍珠雞,蛋重42 50克,蛋殼褐色.珍珠雞一年一只能產多少蛋 珍珠雞35週可獲種蛋...

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青蛙幾月份產卵一次能產多少枚卵?

青蛙下蛋,學術上的說法是產卵.由於它們一次產數十到數千顆卵,而且多半聚集在一起成一片或一團,所以稱之為卵塊 乙隻青蛙一年能產多少青蛙卵呢 青蛙下蛋,學術上的說法是產卵.由於它們一次產數十到數千顆卵,而且多半聚集在一起成一片或一團,所以稱之為卵塊 少說也帶1000只以上吧!水質變差 溶解氧變少 環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