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瞳驗光後恢復要多長時間,孩子散瞳了,多長時間恢復,應注意什麼

2021-08-18 09:56:51 字數 1523 閱讀 7533

1樓:霸陵夜話

一般需要半個月左右,會對看近造成一定影響。散瞳驗光是為配鏡做準備的,學齡期建議在合理配鏡矯正的同時,及時配合針對性**改善自身裸眼視力、控制度數發展。畢竟配鏡只是屈光矯正,不是**手段。

2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阿托品散瞳驗光一般持續時間比較長久大概在24小時之內可以恢復正常,可能會造成視力的短暫功能障礙,但是,這是不要緊的。建議多注意保護用眼,儘量避免不良的用眼習慣,以免導致,近視度數進行性加深。

3樓:錢廣來教你控制度數

阿托品要三星期

託品卡胺第二天就差不多。

如果是近視本人不建議做散瞳驗光,散瞳驗光的度數只能起參考作用,不能代表真實結果。

在當地找水平高的“眼視光學”專業出身的驗光師給你驗光,最好找技術等級高的人,懂得深的人,半路出家沒有經過學習人,和不是眼視光專業畢業的醫生就不要找了。技術水平還有等級之分。

驗光級別的劃分是這樣的:

一級/高階技師

二級/技師

**/高階技能

四級/中級技能

五級/初級技能

一級二級才是真正的驗光師,後面有技師兩字,三四五級為驗光員,後面是技能字樣。

去當地找一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散藥6——10小時,慢散藥21天后。

5樓:大帥帥

青少年近視眼主要是因長時間、近距離,不當用眼所造成。尤其在看書、寫字時喜歡將眼睛放的很近,眼球的調節作用就加強,久而久之,引起眼睛脹痛,視力減退,即所謂的調節痙紊,如果在驗光時不散大瞳孔,睫狀肌的調節作用可使晶狀體變凸,屈光力增加,導致近視度數加深。驗光度數的誤差就會很大。

因此,青少年患近視眼,在配鏡的時候散瞳驗光就很必要。優

點是:避免青少年睫狀肌調節過強,或鬆解調節痙紊,使主觀驗光變為客觀驗光,驗光的度數更加精確,避免了由於調節痙攣而產生的假性近視,同時對假性近視也起到了**作用。對年齡小的孩子因驗光不能很好配合,散大瞳孔後可掌握一個可靠的客觀指標,使驗光所得的近視度數更加準確。

部分孩子眼底及屈光間質檢查均正常,而視力較差,需要用驗光的手段來排除有無屈光不正的問題。對比較複雜的屈光不正,如度數高的遠、近視散光、混合散光、高度近視、高度散光等更需要散瞳驗光。對小瞳孔驗光後視力矯正不好或屈光間質有混濁的病人應該進行散瞳驗光。

青少年視力減退或視力不穩定,懷疑有無假性近視時,應當散瞳孔驗光,加以排除,一旦散瞳,調節作用消失,假性近視就恢復了,所以青少年的近視驗光配鏡一定要擴瞳後驗光。

6樓:戴璧

一般1周.散瞳驗光是在應用藥物使眼睛的睫狀肌完全麻痺,使之失去調節作用的情況下進行的驗光.這主要是因為青少年眼睛的調節力較強,驗光時如果不散大瞳孔 。

孩子散瞳了,多長時間恢復,應注意什麼

7樓:

建議:孩子五歲,為保證驗光結果準確性,一般使用阿托品慢速散瞳驗光,連續使用三天藥物充分散瞳,第四天去驗光;一般需要等三週左右,瞳孔基本恢復自然狀態,再進行復診。

散養土雞多長時間開始產蛋,散養土雞多長時間開始下蛋

這個要看品種,現在的土雞,其實大部分都是雜交品種。這樣的快一點,春天的小雞,可能秋天會下蛋。如果是真正的土雞,應該是一年以後 一般4 5個月下蛋,所以你必須抓住機遇,不要錯過大好時機,一般在4 5 6 7這四個月開始養雞,否則來不及了。散養土雞多長時間開始下蛋 土雞散養的話,吃飼料的大概108 11...

8歲孩子小孩眼睛散瞳後驗光,醫生說要配眼鏡。孩子不帶鏡子可以嗎?如何治療。懂的幫我看看

這個意思是說你們家孩子兩個眼睛都有兩百多度的近視,至於要配多少度的眼睛要等瞳孔縮小以後插片驗光才能確定,不過要戴眼鏡是可以肯定的。r右眼 l左眼 s球鏡,即度數 為遠視 為近視 c柱鏡,即散光,a軸位 pd,瞳距 你們家孩子兩百多度的近視,另加50度的散光,如果孩子確實看不清黑板,為不影響正常學習,...

正常下來一千隻散養土雞,要多長時間,可賺多少錢,成本多少,賣

按照桂香土雞苗2.8元乙隻 養殖週期120天5 6斤 飼料 疫苗成本40元左右,如果按照2018年雞平均肉價10元一斤,乙隻的利潤在10 15元,1000只苗大概利潤1 1.5萬 1 土雞有很多品種,多數屬於地方傳統優良雞種,土雞一般特點有 體形偏小 抗病力強 耐粗飼 適應能力強,飼料轉化率低,且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