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膠水可以粘金屬 我的眼睛框斷了

2021-08-18 09:04:22 字數 4528 閱讀 6757

1樓:笑花痴

大哥,這東西也自己粘,你以為是你鞋上的商標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鏡框因太細小,任何膠水都無用,因此只有去眼鏡店銅焊!

3樓:黑色苔蘚

用透明膠待綁起來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眼睛框 粘住戴著也不舒服

5樓:

所有的膠水對身體都不好,對眼睛更不好了,上面提了很多方法,

6樓:

鯊魚牌502膠水、快乾膠、505膠水、sk2膠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拜託,你還是去重新買一副眼睛吧,別為了省錢,葬送了自己的眼睛.膠水怎麼說都是有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哥倆好”ab膠

9樓:家來寶寶

101就行 對眼睛還沒傷害! 一點就行了

你把斷的對好了 滴上一滴就好了!

還很結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模型商店買,那裡有在種膠水賣,可以粘金屬.但是你最好還是去眼鏡店重新買一個算了.如果有錢的話.

11樓:

建議你還是去眼鏡店請他們幫忙修修看,現在一般大的眼鏡店,對鏡框都是免費修理的,不過要看斷的地方,斷的位置不好是無法修的。還有鈦鏡框也無法焊接,眼鏡框斷了用膠水是粘不好的。

12樓:無知得蕭蕭

很多膠呀 例如 203等還有奧特 金屬膠 都可以 因為眼睛框很輕 不承載太重的分量 用很少一點就可以 所以我建議買小平的203 萬能膠比較合適 **每盒2--3元

13樓:尖叫的毛毛蟲

大哥,你還是去眼鏡店修下好了,這東西粘不好的~

畢竟是眼睛的問題!

14樓:秋風起落葉下

101 502 膠布

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材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abs和金屬

進行bai

粘接的膠水(比如:dujl-6160金屬粘abs膠水)zhi。jl-6160金屬粘abs專用膠水是專dao門針對abs與鋁、回鐵、鋼等金答屬材料的粘接。

abs粘金屬全透明塑料膠水作為通用型透明塑料膠水,對大多數塑料、金屬有良好的粘接效能。

脂肪族環氧樹脂這類環氧樹脂分子結構裡不僅無苯核,也無脂環結構。僅有脂肪鏈,環氧基與脂肪鏈相連。環氧化聚丁二烯樹脂固化後的強度、韌性、粘接性、耐正負溫度效能都良好。

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bai:

這個很多膠水都可du以粘的,首先要zhi看是什麼材料和金dao屬粘專,如果是金屬粘金屬要看你屬的粘接面積大小,如果粘接面積較大,最好是用青紅膠,粘接強度極高,特別是禮品行頁用的最為廣泛,但缺點就是不環保,不過這也沒有關係,可以用環氧樹脂ab膠,這就可以解決環保的問題。

如果你的粘接面積比較小可以用快乾膠,我這裡有一款快乾膠是金屬粘金屬的加強版,我司的一個客戶對金屬粘金屬的強度要求非常的高,這是專門為他調的,

不過這些都還是要跟據你具體粘接的產品,操作環境,員工的操作方式,和對膠水的耐溫,粘接後的工藝性,顏色等才能具體確定你們合適用那一款膠水。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話,我的資料裡有****,可樣品提供。

17樓:今晚看啥

金屬材料一般都比較好粘接,除了一些惰性材料,比如銀,金等。環氧對金屬的粘接效能很好

18樓:合一膠粘小張

小面積用快乾的hy-303膠水,大面積耐高溫用hy-106ab膠水去粘接。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粘接的時什麼金屬材料,以及產品溫度是多高等等的要求。 ——成都托馬斯科技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金矽格有一款膠水很不錯,可以粘接金屬與金屬,與布和矽膠都能粘,但要加熱才固化。

2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金屬材料膠水

yh-860易合

22樓:永久

硬性粘接還是彈性粘接啊,像未來預裝配的盛行,會用到高品質的改性內矽烷膠,一般的矽酮膠容滿足不了,像這種膠在日本和歐美已經很受歡迎了,看下國內大部分的幕牆的汙染和石材的滲透汙染都很嚴重,反觀日本及其他的歐美國家,這種問題都很少出現的,日本作為**國家,建築物是很抗震的,他們往往使用往往是各項效能都很優秀的改性矽烷膠ms膠,中國市場很少對這類膠黏劑還不太清楚,漢高,波士膠,邁圖,格林裡奇,等等品牌開始推廣給大眾瞭解了

我的眼鏡框斷了,用什麼膠水才能粘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鏡店裡大點的眼鏡店裡可以幫你拿去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502不行,402膠水可以粘,粘得還比較牢固,別用大力掰一般不會掉。如果你知道你眼鏡架是什麼材質,可以用專用膠水粘更加穩固

25樓:羅若克

換新的眼鏡框。用膠水攢不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502 什麼哥兩好 或者直接買新的吧

27樓:天諾膠水

需要粘接的話用瞬幹膠吧,比如496型號的不錯呢。

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

28樓:路依然天

ab膠也叫哥倆好 1-2塊一份如果是塑料擰花了 但塑料沒裂開或者是沒斷開 建議用502膠水 如果是單純把螺絲往塑料上沾那還是用ab膠比較好

29樓:合一膠粘小

什麼bai

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du?小面積可zhi

以用hy-303膠,大面積可以用daohy-106ab膠。

hy-303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專各種塑膠製

屬品金屬、abs、pvc、普通塑料等多種塑膠材質的粘合劑,如:金屬與abs的粘接劑、塑料與金屬的粘接劑、金屬粘木頭膠水各種塑料相互間的粘接等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粘金屬同時可防水的可用hy-106ab膠。耐高溫水煮的可用hy-166ab

眼鏡架可以用什麼膠水粘牢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架斷裂 粘不住的 只要一佩戴就會裂開 斷了就換一個 經濟允許就換個好點的 經濟不允許就換個普通的 !眼鏡不只是讓人看清楚東西 而是一種裝飾 修飾的作用 斷了在粘上多影響美觀

31樓:心止即境

眼鏡架可以用香蕉水粘合

相框斷了用什麼膠水粘好?

32樓:本溪綜合資訊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進行粘接。環氧樹脂膠耐腐蝕、抗老化、拉力大等特點。

使用方法:

1.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3.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用完內必需用完,否則會凝固,導致浪費材料,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塗膠後.常溫下2~6小時固化40度~50度1~3小時固化;塗膠24小時後使用;十天後粘力更佳。陰冷潮溼天,需15~25度室溫裡粘接為好。

5.粘接直面.倒掛面時.

塗膠後必須用不乾膠紙幫貼.或用502膠水定位。環氧樹脂膠配方環氧樹脂ab膠是由環氧樹脂為基的雙組分耐高溫膠粘劑,主要適用於耐高溫金屬、陶瓷等的膠接。

其使用溫度工作溫度為-50~+180℃,短時可達+250℃。

眼鏡架斷了,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

33樓:

粘眼鏡架可以使用萬能膠,具體的使用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檢視一下眼鏡架斷掉的情況。

2、接下來準備一隻萬能膠即可。

3、然後在眼鏡架斷掉的地方塗上一些萬能膠就可以了。

4、接著將斷掉的一部分與眼鏡架對接粘起來即可,粘起來後靜置兩分鐘使萬能膠固化就可以了。

5、最後眼鏡架就粘接好了,見下圖所示。

34樓:

眼鏡架斷了,用什麼膠能粘好粘牢?

拿去眼鏡店裡大點的眼鏡店裡可以幫你拿去焊好這是最好的辦法膠水粘補牢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架斷了,最好換新!

陶瓷與金屬粘接膠水用哪種好,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陶瓷粘金屬用qis 3008金屬強力粘合劑比較好。用hr 878膠水。1 無論陶瓷 石頭等材料的面積大小,都可以粘接,是用ab膠槍非常方便。2 金屬具體是哪種材質,如鋁合金 鐵 不鏽鋼還是銅等,還需要知道金屬的表面是否有噴油漆。3 耐高溫,耐水煮,防老化,耐溫在120度以下都是沒有問題的,當然如果需...

粘接玻璃魚缸用什麼樣的膠水,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因為要裝水承重,粘接玻璃魚缸最好是用專業的玻璃膠粘劑粘接。玻璃膠有很多種如矽酮膠和聚氨酯膠,一般使用的是矽酮膠,可以直接粘的,當然最好是用細刷子刷毛,粘接之前應該保持玻璃乾淨沒有水分,最好是等膠全部乾透之後再注水!一般要一週左右 同時還要根據魚缸的大小,1公尺以下的話,用普通的酸性玻璃膠就差不多了,...

茶几玻璃下面用膠水粘的金屬片怎麼弄掉

1,粘接處先用酒精燈或電吹風機加熱10 15分鐘,帶被粘物件有明顯移動時,就可以用小刀剔除。2,被粘物件去掉以後,可用小刀刮淨殘餘物,再用清潔球清洗乾淨就行。3,加熱時注意加熱金屬片,不可直接加熱玻璃,以免把玻璃烤裂。把鋼化玻璃立起來,用蠟燭烤金屬片3分鐘左右 加熱盡量均勻,小心玻璃炸裂 溫度高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