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態王 是幹什麼的?能實現什麼功能?複製的沒有分哦

2021-08-18 08:54:22 字數 871 閱讀 7560

1樓:清溪看世界

組態王,即組態王開發監控系統軟體,是新型的工業自動控制系統,它以標準的工業計算機軟、硬體平台構成的整合系統取代傳統的封閉式系統。組態王是亞控科技根據當前的自動化技術的發展趨勢,面向低端自動化市場及應用,以實現企業一體化為目標開發的一套產品。

組態王可以為企業提供乙個對整個生產流程進行資料彙總、分析及管理的有效平台,使企業能夠及時有效地獲取資訊,及時地做出反應,以獲得最優化的結果。

2樓:工業測控儀器業表

1.使用組態王實現控制系統實驗**的基本方法:   (1)圖形介面的設計   (2)構造資料庫   (3)建立動畫連線   (4)執行和除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組態王開發監控系統軟體是新型的工業自動控制系統正以標準的工業計算機軟、硬體平台構成的整合系統取代傳統的封閉式系統,它具有適應性強、開放性好、易於擴充套件、經濟、開發週期短等優點。通常可以把這樣的系統劃分為控制層、監控層、管理層三個層次結構。其中監控層對下連線控制層,對上連線管理層,它不但實現對現場的實時監測與控制,且在自動控制系統中完成上傳下達、組態開發的重要作用尤其考慮三方面問題:

畫面、資料、動畫。通過對監控系統要求及實現功能的分析,採用組態王對監控系統進行設計。組態軟體也為試驗者提供了視覺化監控畫面,有利於試驗者實時現場監控。

而且,它能充分利用windows的圖形編輯功能,方便地構成監控畫面,並以動畫方式顯示控制裝置的狀態,具有報警視窗、實時趨勢曲線等,可便利的生成各種報表。它還具有豐富的裝置驅動程式和靈活的組態方式、資料鏈結功能 按照你所說的要求只要你有完整的接收和傳送的完整模組體系在模組件相互通訊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4樓:

組態王的作用就是把一台電腦搞成觸控螢幕,代替觸控螢幕。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

秘書部是幹什麼的,秘書是幹什麼的

主要職責是協助系學生會主席團處理學生會日常事務,協調各部門的關係,促進學生會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於每個學期初安排學生會人員到系辦值班 做好各項會議的通知 記錄和考勤登記 管理學生會各種檔案 信函 報紙等,並對檔案 信函登記,存檔 協助主席團調配人手 傳達通知 撰寫有關檔案等 做好活動經費的支出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