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鞋開膠用什麼膠水粘,NIKE鞋開膠用什麼膠水粘?

2021-08-18 07:25:42 字數 6092 閱讀 7585

1樓:無關風月

502膠即可以,不過需要注意粘的方法:

1、用棉籤沾酒精的清理方法,先用棉籤沾點酒精使勁地擦開膠的地方,擦得越乾淨越好,盡量使開膠的地方撕開一點,這樣面積越大粘的越牢!

2、用吹風機把擦過的地方吹開,同時也加熱下皮子,為待會上膠做好準備3、然後就可以直接上膠了,用力壓住膠水粘住的地方,壓完後用吹風機吹。

如果開膠嚴重的話,建議大家拿到專門修鞋補鞋的店裡看看,這樣專業的處理可以讓球鞋的壽命變得更長一些。其實,只要平時注意保養,鞋子盡量不要泡水,球鞋還是比較不容易開膠的。

2樓:

過保了嗎?沒有就找售後,nike的售後做的還不錯。

過保就去找專業修鞋店,不會花很多銀子。

3樓:

我都在穿一樣的鞋

我覺得鞋的邊上開膠不要太在意

想知道什麼膠水最好,我推502

4樓:山里人頻道

那些說用502的,簡直是在害人!不知道502腐蝕性有多強嗎?而且還會滲進翻毛皮裡、發硬發脆發白!

經常上虎撲就知道用什麼膠水來修鞋了,這種鞋頭膠皮開膠,用專業的樹脂膠就能粘好了,綠豹、南光什麼的。我的新百倫之前也是這樣,用綠豹膠粘好了以後半年了,一點事都沒有。

反正這種現象很常見的,那個賣膠水的老闆還專門寫了短文討論這種情況的,我截個圖。

5樓:

呵呵 **的話 拿專賣店去就行了啊

我從不為這個事情考慮 考多少錢 就應該享受多少的售後服務

不好大不了不要了 再次買別家的

耐克鞋開膠怎麼辦,用什麼膠水粘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內的鞋子脫膠問題很好解決,直接拿到耐克專賣店的地方修理一內下就可以了,如果過容了保質期,可以自己用膠水粘合。

可選用膠水

1、油性pu膠(聚氨酯膠黏劑)。動鞋品牌出現脫膠現象,會使用油性pu膠來粘合。

2、環保型軟性膠水。這可以算是運動鞋專用非常不錯的膠水。適用於:

泡沫、皮質、人造革、塑料、牛皮、帆布pu、橡膠等多種材質的粘合,常用在鞋面位置粘合;使用後效果:無色、無味、透明、發軟、抗拉絲、彈力、韌性強力可任意折彎、無修復痕跡!且該膠水不傷害**!

3、水性pu膠。阿迪、耐克與及國內的喬丹、鴻星爾克現在都使用水性pu膠,環保、**不高,而且用量及人工方面也可以節省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樹脂膠,粘鞋不能用502。方法:①清潔並耐心打磨貼合面,確保乾爽、粗糙內、無塵灰。

②把膠水容均勻塗在兩個面,並保持兩面分開,等待5-10分鐘,直至膠水徹底風乾、不粘手。③膠水風乾後,再用吹風機65℃熱風加熱15秒左右,即可用力壓合兩面(施壓力度越大越好,時間長短不重要)。④粘合後切勿再去撕扯貼合面,應靜置24小時以上,方可投入使用。

注意事項:對於已經被502等硬性瞬乾膠燒壞發硬的鞋子,原則上是報廢無法再修補了;再用樹脂軟膠粘合,只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粘合效果肯定是無法與「健康」的材料相比的。粘鞋一次不成功時,請不要急於粘第二次,應該先分析粘不牢的原因所在,因為如果方法不正確,無論重複多少次都是沒用的。

8樓:格林里奇

搜格林里奇,**有鏈結。環保水晶膠,是樹脂膠,使用安全無毒,粘完鞋子不會發硬,有彈性,而且耐水性能好。適合較大面積的粘接,比如運動鞋鞋底脫落。有人說粘完還有氣墊的感覺,腳感好。

耐克鞋脫膠用什麼膠水

9樓:

1、油性pu膠(聚氨酯膠黏劑)。不同的材料使用不同的處理劑,以前一些運動鞋品牌出現脫膠現象,會使用油性pu膠來粘合。

2、水性pu膠。阿迪、耐克與及國內的喬丹、鴻星爾克現在都使用水性pu膠,環保、**不高。

3、環保型軟性膠水。這可以算是運動鞋專用非常不錯的膠水。適用於:

泡沫、皮質、人造革、塑料、牛皮、帆布pu、橡膠等多種材質的粘合,常用在鞋面位置粘合;使用後效果:無色、無味、透明、發軟、抗拉絲、彈力、韌性強力可任意折彎、無修復痕跡!且該膠水不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使用502膠水

因為他會發白,還會硬化的

可以使用 華潤補鞋軟膠的

粘性好,不發白,不硬化。

實用性強啊。

11樓:無盡

你拿去專業的俢鞋,他會幫弄好,nike現在用的是叫環保膠水,很穿一年左右就會開始脫膠

12樓:皖禕

如果鞋子開膠的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自己動手修的,弄點綠豹膠(力山膠)來粘一下就可以了。只要不嚴重、非特殊工藝製作的鞋子,修補很簡的,主要是膠水要用對,操作仔細點就行了。

鞋子開膠用什麼膠水粘最好

13樓:阿墨姑娘你好

很多人都會遇到鞋子開膠這個問題,那怎麼辦呢?可以用膠水,用膠水的時候注意膠水粘合度和膠水乾是都存在過硬情況。這裡推薦慢乾型502、補鞋膠、綠蓋藍蓋、白蓋膠水。

慢乾型502膠水,不知道多少人用過,這個膠水不像502,因為它不會一下子就乾透,並且粘合位置幹了以後不會過硬,這點和502膠水有一些區別。

綠蓋、藍蓋、白蓋膠水,這些膠水各有優點,不過粘合度很高,一般可用來粘合零件,玩具,結合502膠水更有奇效。

鞋子開膠是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事情,小時候鞋子需要經常補。記得自己一雙鞋子穿了幾年,補了好幾次,每次都是用502,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沒有補鞋子的習慣了,502膠水也慢慢淡出了視野。

14樓:塵埃開出花

鞋子開膠最好買專門的鞋膠推薦樹脂膠。

鞋子開膠有專門的鞋膠,不建議使用502,很多人都是直接在超市裡面買乙個502膠水來修補鞋子開膠的地方。502粘住的地方會比較硬,過不久之後還是會脫膠的。

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廣義地講,可以作為塑料製品加工原料的任何高分子化合物都稱為樹脂。

樹脂膠就是利用樹脂本身的粘稠特性通過物理或者化學方式使之具有更強的粘稠性,滿足一些工業要求製成各種不同型別的膠。

15樓:

現在已經有粘鞋的專用膠了,用專用膠比較好,以前用的520,粘過一次,下次想把它弄掉就弄不掉了,下次就不好粘了

16樓:廖荷珠

鞋子開膠了要用專用的膠水粘合,有些人涂省亊,隨便買點其他㬵水塗抹一下,暫時看好像是䊀上了,可是沒過幾天又開㬵了,而且導致粘合處發硬,再用專用膠也粘不了了

17樓:春雪消融

有專門的粘鞋子的膠水,那種軟的膠水,鞋子製作就用的那種膠水,某寶上搜粘鞋膠就有很多了!

最好不用502,這個膠水當時是可以粘好的,但是這個膠水幹了就是硬的,再加上鞋子總是穿腳上不停運動的!就會把這個硬的膠水弄得龜裂,就不好看了!

18樓:平凡的世界

到**上找一下,然後諮詢一下客服。

鞋子開膠啦,用什麼膠水粘好

19樓:懶工

樓主,現在路邊修鞋攤越來越難找了,有的地方沒有就是沒有的。而且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好,因為他們一般都用硬性快乾膠給人粘鞋,那個是很傷鞋的,越修鞋子反而越殘。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專業的修鞋店,收費就是很貴的。

我在鞋廠打工好多年了,對這方面比較懂。如果鞋子開膠的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自己動手修的,弄點綠豹膠來粘一下就可以了。只要不嚴重、非特殊工藝製作的鞋子,修補很簡的,主要是膠水要用對,操作仔細點就行了。

以前我們廠都用綠豹(是一種無色、透明、稠狀的樹脂膠),如果你平時有網購的習慣,可以搜搜「綠豹樹脂膠」,我猜應該能找到。

注意:502是絕對不能用來粘鞋的,不僅會讓鞋子變硬、開裂;一旦用了,那麼以後再用多好的膠水效果都不好了。

20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工具/原料

綠豹樹脂膠(鞋廠專用聚氨酯樹脂)

刷子,磨砂紙,膠帶或牛皮筋,吹風機

方法/步驟

1鞋廠專用聚氨酯樹脂膠(綠豹膠)使用方法:

(4步驟:清潔、塗膠並風乾,加熱並壓合、放24小時)

①  清潔並耐心打磨貼合面,確保乾爽、粗糙、無塵灰。

②  把膠水均勻塗在兩個面,並保持兩面分開,等待5-10分鐘,直至膠水徹底風乾、不粘手。

③  膠水風乾後,再用吹風機65℃熱風加熱15秒左右,即可將兩面貼合併施壓(施壓力度越大越好,時間長短不重要)。

④  粘合後切勿再去撕扯貼合面,應靜置12小時以上,方可投入使用。

以上為標準操作方法,大家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調整。

2【疑難解答】

1.為什麼要等膠水幹了才貼合?沒有吹風機怎麼加熱?

答:鞋廠膠水屬於幹粘膠,必須先讓溶劑完全揮發掉,貼合時才有粘性,所以膠水未乾前,請盡量不要讓兩個面接觸,以防止拉絲現象。對於太細小而無法持續撐開的裂口,可以直接在塗膠後就合上,然後左手壓住裂口,同時右手拿吹風機從外部加熱1-2分鐘。

若沒有吹風機,也可用取暖燈、浴燈、烈日照射。如果連這些都沒有,還可以把易拉罐側面剪乙個洞,裡面點一根蠟燭,這就成了乙個小型熱爐子了。

2.為什麼帆布鞋(硫化鞋)一旦開膠,用膠水修補的效果都不太好?

答:帆布鞋/硫化鞋是用熱硫化工藝粘合的(即粘合後,再放入硫化罐中進行化學反應),因為這類材料直接用膠水粘是不牢固的。  帆布鞋只有在布面和鞋底銜接處輕微開膠、且材料本身沒有裂痕的情況下才可修補。

對於太大的、殘舊的、有裂損的裂口,都是無法修補的。

修補帆布鞋時,需要做的操作調整:①膠水風乾後,加熱10-20秒鐘即可壓合裂口;②壓合時要用力;③盡可能用夾子夾著裂口,放置24小時以上;④最後還可以在裂口銜接的縫隙上塗一點膠水,以起保護和防水作用。

end注意事項

1.對於已經被502等硬性瞬乾膠燒壞發硬的鞋子,原則上是報廢無法再修補了;再用樹脂軟膠粘合,只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粘合效果肯定是無法與「健康」的材料相比的。

2.粘鞋一次不成功時,請不要急於粘第二次,應該先分析粘不牢的原因所在,因為如果方法不正確,無論重複多少次都是沒用的。

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21樓:阿南卡

粘合鞋子的膠水應該選擇軟性樹脂膠。軟性樹脂膠粘合之後柔軟度比較好,黏在橡膠材質的鞋子上不容易柔軟度好,粘合處不容易變硬。

適合貼上鞋子的軟性樹脂膠在實際生活中有:loctite樂泰、百得、哥倆好等品牌旗下粘合鞋子、皮革、橡膠等的專用膠水。

修補脫膠的鞋子,萬不可使用502、101等瞬間幹的膠水,502等瞬乾膠適合用於紙張等辦公粘合,假如用以粘合鞋子等物品,會在一段時間之後,粘合處變得乾硬而使得鞋子易斷裂。

保護鞋子,重在保養:

由於皮製的鞋子,它不論在舒適, 支撐, 天然, 防水, 透氣都是最好的. 當它稍微受潮時, 皮革會吸去, 依然讓您的足部舒適. 但當它只要有一次整個泡水, 就能讓皮革緊繃, 收縮, 短少, 變得不易乾爽.

這裡提供一些簡單的建議, 讓鞋子能在長期使用後, 依然能保持它的原樣,及功能.

清潔: 定期清潔是鞋子保養的第一步. 些微的汙垢都會進入皮革纖維的內部, 讓它變乾, 及功能漸漸減損.

我們會用清水衝去它的泥和汙垢, 如果是油垢, 或非常髒的強汙, 就無用清水加以清潔, 最好使用皮革清潔劑及尼龍刷, 加以清洗表面, 至於鞋子的內襯, 則用濕布加以擦拭清潔, 因為來自於汗水的鹽份會經由內襯迅速的進入皮革的毛細孔中, 而破壞皮革的組織, 讓它變乾及出現裂痕.

恢復功能或添力防水劑: 這個工作不止是讓用者的足部保持乾爽, 也是讓腳保持清潔, 保養皮革使其柔軟耐久的不二法門. 在鞋子用水清潔之後, 整雙塗上適當的防水劑, 特別是在縫線及金屬扣的部份, 更應加強, 這是對皮製鞋子完整保養的保證.

當您要讓您的鞋子陪您渡過長程前二十四小時, 最好也能再次用防水劑加以保養, 如此能使您的鞋子, 對於您的腳, 更能保持乾爽.

保持乾爽: 先將鞋帶開啟, 鞋墊拿出來, 再把鞋子放在室溫下, 讓它慢慢乾爽, 千萬不可用熱源(火, 太陽, ....)讓它快速乾燥, 因為過度的熱, 會讓它組織損壞, 且粘著劑效能也會被破壞.

此外在鞋內塞滿報紙, 能讓鞋內的水氣, 早點乾掉, 不要忘了, 不時更換己經溼了的報紙.

定期保養: 定期保養鞋子, 是防止它被外物(水, 沙......)破壞組織的不二法門, 更何況它能讓恢復皮革的原有功能, 在正常使用下(不泡水, 沒有油汙...

)一年至少要上一次保革油

粘蟬用什麼膠水,膠鞋用什麼膠水粘?

小時候,用高筋麵粉摟好,在水裡 流水裡一直洗 然後纏在竹竿尾部,就可以了。用自行車內胎加熱的膠 不用膠水,用的是蜘蛛網,多轉幾下就把蜘蛛網弄破並且形成一大團,這是一物剋一物。膠鞋用什麼膠水粘?鞋子開膠了,是有專門的粘鞋膠的,可以使用氰基丙烯酸甲酯類粘鞋膠修補,甲基系列是專門為皮革,塑料,箱包,鞋,等...

什麼膠水膠鞋好,什麼膠水粘鞋最好

膠鞋的話,建議用樹脂粘,雖然慢,不過樹脂有韌性,千萬別用502,502會腐蝕掉,倒上去直接把膠鞋燒個窟窿 像環氧樹脂膠粘劑之類的 什麼膠水粘鞋最好 用101專業粘鞋bai膠。建du議不要用普通市面上zhi可以隨便買得到的 dao502 101 哥倆好一類的膠水 內,否容則你的寶貝愛鞋有可能就此毀了,...

用什麼膠水粘蓬布最好,粘布用什麼膠水好?

pvc塗塑蓬布粘補可以用hl112 kt300 hl4350等系列膠水,這類膠水就是已配置好的,可直接使用,它是採用環保溶劑及特殊樹脂合成的單組份粘合劑,主要用於pvc abs 搪膠 布 毛髮等相粘或互粘的專用膠粘劑。無刺激性氣味,無毒性,可室溫施工。粘接後可在常溫下自然固化,定位時間特快,常溫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