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粘裙子上了,如何洗掉,裙子上粘到了口香糖怎麼辦?

2021-08-18 07:16:53 字數 1501 閱讀 1725

1樓:曾塔里

1、讓粘著口香糖的裙子在冰箱冷凍櫃裡呆上兩個小時,就能輕而易舉地把口香糖從裙子上揭下來了。

2、在有口香糖的地方均勻塗上風油精,幾分鐘後一擦就掉。

3、用一張白紙鋪在粘著口香糖的部位然後有電熨斗熨個兩三分鐘,粘在裙子上的口香糖就轉移到白紙上了。

4、把汽油滴在粘上口香糖的地方。汽油可以溶解掉口香糖。

5、將粘有口香糖的這面翻過來,在背面先抹上少許白酒,浸泡2到3分鐘。將正面翻過來,用棉籤再蘸上白酒,慢慢一刮,口香糖就漸漸被去除了。

2樓:懂視生活

口香糖粘在衣物上如何弄掉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粘上口香糖,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首選):

①盡可能挑去表面的口香糖;

②將有汙漬一面朝下方,預先在汙漬面下方墊一塊白色乾淨紙巾,將電熨斗旋至最低檔,反面熨燙汙漬處,口香糖經高溫軟化後會粘附在紙巾上;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冰凍法(當衣服標籤說明不能熨燙時選用):

①用塑膠袋包好冰塊放在汙漬上或將織物放入冰箱中冷凍;

②待汙漬變硬後將衣物拉彎或用牙籤輕輕挑去整塊汙漬;

③如衣物上有少量殘留的口香糖小碎屑,可用手輕輕搓掉;

④再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裡凍一下 一搓就掉了

裙子上粘到了口香糖怎麼辦?

5樓:

需要準備:風油精,具體清除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裙子上的口香糖,見下圖所示。

2、然後取出一瓶風油精待用,見下圖所示。

3、接著開啟風油精,把風油精塗抹到裙子上的口香糖上面,如圖所示。

4、下面就可以撕下裙子上的口香糖了,見下圖所示。

5、最後看一下裙子上的口香糖就清除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別人那裡抄襲三中方法,不知行不行,試試吧.那種有效請麻煩告訴我,我也好得到一些生活知識.

1.用棉花沾醋,可以把口香糖擦掉.

2.只要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即可。即:

以另一已經嚼過的口香糖粘向衣服上的,很快就能清除乾淨了。此法放諸四海皆適用,不管粘在**都能清除得到。以此類推,清除一些雙面膠或透明膠貼上後的殘留物,也可用相同的透明膠搓成團,膠面向外,粘向殘留物,就能清除乾淨。

此法是我十多年前在口香糖生產企業工作時學會的。

3.風油精少許灑在沾口香糖的位置搓搓就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冰箱裡面凍幾分鐘,就可以拿掉了

口香糖粘在衣服上了怎麼洗,衣服上粘上口香糖怎麼洗掉

口香糖粘到了衣服上怎麼辦?星知計畫 口香糖是以天然樹膠或甘油樹脂為膠體的基礎,加入糖漿 薄荷 甜味劑等調和壓制而成的一種供人們放入口中嚼咬的糖 口香糖粘在衣服上怎麼辦呢?首先把冰塊放在口香糖上冰一會,一會口香糖就會失去粘性了,最後就可以輕鬆脫落。衣服粘上口香糖,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熨燙法 首選 盡...

校服上不小心沾到口香糖怎麼才能洗掉

衣服上如果不小心粘上口香糖,只要用一塊冰在口香糖上壓一會兒,便可輕易除下。當衣服粘上口香糖後,不可將粘有口香糖處的布料弄皺,也不可慌忙地試圖馬上撕下口香糖,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將口香糖嵌到布縫中去。應該用冷水或者冰水將口香糖冷卻,待口香糖凝固發硬時,小心地將其剝下,如果尚存有汙漬,可用揮發油或洗甲水將其...

地板上的口香糖怎樣除掉,家裡的地板上粘到了口香糖怎麼可以清理掉?

先把冰塊放在口香糖上面,過十分鐘左右,讓口香糖冷凍硬化後,用小刀輕輕颳起,再用溼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適量的地板清潔劑擦拭就可以了。取雞蛋清抹在口香糖殘渣上,然後過幾分鐘後,用布再慢慢擦拭,也可以擦乾淨。在有口香糖殘渣的地方均勻塗上風油精或酒精這類極性溶劑,幾分鐘後就可以用布給擦掉。將白紙貼在口香糖殘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