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膠水膠鞋好,什麼膠水粘鞋最好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723 閱讀 7898

1樓:匿名使用者

膠鞋的話,建議用樹脂粘,雖然慢,不過樹脂有韌性,千萬別用502,502會腐蝕掉,倒上去直接把膠鞋燒個窟窿 像環氧樹脂膠粘劑之類的

什麼膠水粘鞋最好

2樓:浪子_回頭

用101專業粘鞋bai膠。建du議不要用普通市面上zhi可以隨便買得到的

dao502、101、哥倆好一類的膠水

內,否容則你的寶貝愛鞋有可能就此毀了,到時即使再找專業師傅修也回天無力。建議去鞋類批發市場,那裡會有賣商家需要的什麼鞋託、鞋架等等一類的小商店,你可以向他們買這種101專業粘鞋膠。

3樓:鑫悅

鞋廠bai

生產鞋子使用

du的是樹脂膠(綠豹zhi膠),為軟膠。而大街上的修dao鞋攤內多數是502、101一類容的快乾膠,都屬於硬膠,用這類膠水來粘鞋,對鞋子傷害是很大的。往往當時感覺粘好了,實際上過2天,或者一碰水就會爆開。

更糟糕的是,由於鞋子已經被膠水損壞了,無法再修復了。

鞋廠專用聚氨酯樹脂膠(綠豹膠)使用方法:(4步驟:清潔、塗膠並風乾,加熱並壓合、放24小時)

① 清潔並耐心打磨貼合面,確保乾爽、粗糙、無塵灰。

② 把膠水均勻塗在兩個面,並保持兩面分開,等待5-10分鐘,直至膠水徹底風乾、不粘手。

③ 膠水風乾後,再用吹風機65℃熱風加熱15秒左右,即可將兩面貼合併施壓(施壓力度越大越好,時間長短不重要)。

④ 粘合後切勿再去撕扯貼合面,應靜置12小時以上,方可投入使用。

4樓:阮大戲凝夢

鞋bai

子脫膠可以使用du膠水重新粘合。zhi

粘合鞋子的膠水應該dao選擇軟性回

樹脂膠。軟性樹脂膠粘答合之後柔軟度比較好,黏在橡膠材質的鞋子上不容易柔軟度好,粘合處不容易變硬。

適合貼上鞋子的軟性樹脂膠在實際生活中有:loctite樂泰、百得、哥倆好等品牌旗下粘合鞋子、皮革、橡膠等的專用膠水。

注意:修補脫膠的鞋子,萬不可使用502、101等瞬間幹的膠水,502等瞬乾膠適合用於紙張等辦公粘合,假如用以粘合鞋子等物品,會在一段時間之後,粘合處變得乾硬而使得鞋子易斷裂。

5樓:田旋荊璟

最好拿到修鞋子的店裡弄。自己弄的不是很專業南光牌膠水

南光樹脂膠要用軟性的膠水。絕對不能用502之類的膠水。

6樓:簡單的生活

很多人知道粘鞋不能用502,要用樹脂膠,鞋用樹脂膠屬於幹粘膠,必須在貼合2面都塗一層膠水,然後等膠水風乾後再加熱,最後才能將2面貼合一起!不可以在膠水還未幹的狀態下貼合

7樓:格林里奇

搜格林里奇,**有鏈結。環保水晶膠,是樹脂膠,粘完鞋子不會發硬,有彈性,而且耐水性能好。適合較大面積的粘接,比如運動鞋鞋底脫落。有人說粘完還有氣墊的感覺,腳感好。

8樓:

ab膠,這個要到外面的五金店問一下就清楚了,二瓶的(一瓶a、一瓶b)

9樓:匿名使用者

庫耳實業(上海)****的8014

10樓:匿名使用者

502唄,最容易買到。還有ab膠也可以。

11樓:侯爵爵爵

哥倆好 實用

粘鞋子用什麼膠水好

12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般的鞋廠生產鞋子的時候,使用的時候樹脂軟膠。而大街上的修鞋攤多數是502、101一類的膠水,往往當時感覺粘好了,實際上過2天,或者一碰水就會爆開。建議你在網上購買樹脂軟膠來補開膠的鞋子吧!

補鞋的操作方法我這裡和你說說。

1、把鞋子曬燥,盡量不要有水份。另外一般下雨天氣不要操作。

2.使用砂紙打磨,這裡要注意,就是把之前的膠水去除乾淨。這樣後期可以粘的更加牢固。另外,也可以使其表面不那麼光滑。打磨完了後,我們可以清潔乾淨上面的砂子。

3.開始塗膠,兩邊都需要塗膠的,盡量薄,太厚了難粘。

4.塗完膠水後,需要放置10分鐘左右的,這裡我們可以把塗膠刷子反過來。這樣可以更加充分乾燥膠水。

5.10分鐘過去後,我們可以使用吹風機加熱膠水。這裡注意了,一般60度左右的熱就可以了,加熱一分鐘左右時間為佳。

6. 然後我們可以用力按著一分鐘左右。然後我們可以往鞋子裡觀放一些報紙之類的。

這樣不會那麼空洞。方便接下來固定。接著就使用橡皮筋固定剛剛塗膠水的部份。

然後放置24小時。這裡要注意了,粘完後,不要用手去掰,不然容易脫膠。

8.24小時過後,我們發現,鞋子粘的非常牢固了。到這裡就講完了,希望對你的鞋子可以起到幫助哦。要說下,不只是皮鞋,還有籃球鞋,涼鞋,都可以粘好的。

前面也有說到大街上修鞋攤多數是用502、101一類的膠水,幹了之後是比較硬的。所以鞋子壞了不建議拿到大街上的攤子上去修。可以送去專賣店,一般都有進行維修的售後服務的。

如果過了保質期就自己修。

13樓:壽和樸香梅

你好!大力膠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特固很好,一粘就牢固,而且除了粘鞋子還能粘很多東西,它是有韌性的不像502那樣發白髮脆,安特固在無錫市金泰格商貿****買的,他們有**也有實體店!

膠鞋用什麼膠做的?大概說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鞋使用的是天然橡膠,檔次低的使用的多是再生膠。

粘蟬用什麼膠水,膠鞋用什麼膠水粘?

小時候,用高筋麵粉摟好,在水裡 流水裡一直洗 然後纏在竹竿尾部,就可以了。用自行車內胎加熱的膠 不用膠水,用的是蜘蛛網,多轉幾下就把蜘蛛網弄破並且形成一大團,這是一物剋一物。膠鞋用什麼膠水粘?鞋子開膠了,是有專門的粘鞋膠的,可以使用氰基丙烯酸甲酯類粘鞋膠修補,甲基系列是專門為皮革,塑料,箱包,鞋,等...

用什麼膠水粘蓬布最好,粘布用什麼膠水好?

pvc塗塑蓬布粘補可以用hl112 kt300 hl4350等系列膠水,這類膠水就是已配置好的,可直接使用,它是採用環保溶劑及特殊樹脂合成的單組份粘合劑,主要用於pvc abs 搪膠 布 毛髮等相粘或互粘的專用膠粘劑。無刺激性氣味,無毒性,可室溫施工。粘接後可在常溫下自然固化,定位時間特快,常溫下1...

粘矽膠用什麼膠水最好

粘矽膠用的膠水目前市場上已有很多了,但要根據矽膠製品的結構與產品應用行業來做選擇哪種型別的膠水。粘矽膠快乾型的膠水3009矽膠免處理膠水,定位比較快塗膠粘合能牢固,使用效率高,但特殊環境下不耐老化。粘矽膠慢乾型膠水5706,缺點表幹時間慢,半流動體,但能應用於特殊條件與惡劣的環境下使用,耐水耐油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