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矽膠用什麼膠水最好

2023-01-04 14:55:03 字數 772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粘矽膠用的膠水目前市場上已有很多了,但要根據矽膠製品的結構與產品應用行業來做選擇哪種型別的膠水。粘矽膠快乾型的膠水3009矽膠免處理膠水,定位比較快塗膠粘合能牢固,使用效率高,但特殊環境下不耐老化。粘矽膠慢乾型膠水5706,缺點表幹時間慢,半流動體,但能應用於特殊條件與惡劣的環境下使用,耐水耐油高低溫抗振動等。

2樓:浮生夢魘

大致分兩類: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對矽膠進行噴塗,塗刷或者浸泡之後涼幹3到5分鐘),然後再用快乾膠粘合!

用快乾膠粘接優點是馬上粘馬上好,適合小面積的矽膠粘接,缺點是不能長期泡水,耐溫--40到80度,膠水完全固化後,發硬,脆性!第二類矽膠膠水分兩種:1.

單組份rtv室溫硫化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慢乾型,10分鐘表幹,24小時完全固化!雙組份htv加溫固化的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加溫固化速乾性。

按比例調配好膠水,在專門的加溫固化裝置輔助下,完成粘接作業,固化時間5秒到20秒不等(固化時間依據矽膠產品的厚度,直徑,大小而定)。這類膠水完全固化後,富有彈性,很柔軟,防水型強,耐溫-60到200度以上。

用什麼膠水粘蓬布最好,粘布用什麼膠水好?

pvc塗塑蓬布粘補可以用hl112 kt300 hl4350等系列膠水,這類膠水就是已配置好的,可直接使用,它是採用環保溶劑及特殊樹脂合成的單組份粘合劑,主要用於pvc abs 搪膠 布 毛髮等相粘或互粘的專用膠粘劑。無刺激性氣味,無毒性,可室溫施工。粘接後可在常溫下自然固化,定位時間特快,常溫下1...

粘蟬用什麼膠水,膠鞋用什麼膠水粘?

小時候,用高筋麵粉摟好,在水裡 流水裡一直洗 然後纏在竹竿尾部,就可以了。用自行車內胎加熱的膠 不用膠水,用的是蜘蛛網,多轉幾下就把蜘蛛網弄破並且形成一大團,這是一物剋一物。膠鞋用什麼膠水粘?鞋子開膠了,是有專門的粘鞋膠的,可以使用氰基丙烯酸甲酯類粘鞋膠修補,甲基系列是專門為皮革,塑料,箱包,鞋,等...

401膠水是怎麼粘接的,粘矽膠牢固嗎,哪有得買

市面上的401膠水,粘矽膠效果一般,有一款聚厲牌jl 401膠水是用於粘矽膠的,而且不用前處理的,效果極好。401膠水和1206膠水都可粘矽橡膠嗎 粘合矽橡膠用用處理劑處理可以用很多膠粘合,但是不處理直接粘合,401和1206都粘不住。想不處理直接用kuer4385矽膠專用粘合劑,直接塗膠粘合的。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