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買的鸚鵡螺的殼是真的麼,請問活體的鸚鵡螺是不是很少見了 別人給了我乙個鸚鵡螺殼,讓我收好,說值錢。我看沒啥值錢的

2021-08-17 22:55:13 字數 2474 閱讀 8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鸚鵡螺並不是很稀有,已經發現了多個它們的聚集地。普通鸚鵡螺螺殼在海螺收藏種類中算是很常見的,沒必要仿製,更多的是殘品,當然也有少量深海鸚鵡螺殼是很難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螺的花紋不會到最寬處,殼內有乙個小孔,小孔連著30個氣室,可以往殼中灌水,等水進去以後,往外倒,很長時間才出來或不出來,應是真的,看殼上有無粘合處,更多請看百科。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乙個活的老貴的。全世界才發現幾隻。誰能賣這個呀。

請問活體的鸚鵡螺是不是很少見了?別人給了我乙個鸚鵡螺殼,讓我收好,說值錢。我看沒啥值錢的......

4樓:

目前世界上僅殘存四種

與大熊貓一樣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網有賣,幾十到幾百,如果是化石有的幾百有的幾萬

5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螺不同品種**差異很大

幾十到幾萬不等

如果能發**就好了

鸚鵡螺的殼有什麼作用?

6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鸚鵡螺是唯一一類生有永久性外殼的頭足類動物。幾百萬年前,它們曾是海洋中數量最多的無脊椎動物之一,但今天存活下來的只有幾種。鸚鵡螺的殼內含有許多充滿空氣的小室,可起到浮囊的作用。

小室由乙個肉質的蓋保護著,它們便生活在這個小室裡。鸚鵡螺的腕多達90條,但都很短、而且沒有吸盤。

鸚鵡螺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有差異,海濱城市便宜,內地貴。大的貴,小的便宜。

我前2年買乙個,直徑大約15釐公尺,沒有任何瑕疵,120元,現在可能要200多。

前不久在蛇口海上世界,見賣的,直徑也就8、9釐公尺,就要100多。

鸚鵡螺的資料,它為什麼珍貴?

大家知道樹木的樹幹因冬夏交替會形成年輪,可以用來計算樹木的年齡。

海中的鸚鵡螺因晝夜交替會形成一密一疏二條生長線,形成乙個週期生長紋,代表一晝夜即一天。

有趣的是它的殼很大,有許多弧形隔板分成許多小室,每個小室間生長紋約30條,與乙個月的天數相當。

科學家研究了古代鸚鵡螺,相同的地質年代,生長紋數目相同,不同的地質年代生長紋數目不同,新生代26條,中生代白堊記22條,侏羅記18條;古生代石碳記15條,奧陶記9條。

科學家據此推側4億多年前,月亮繞地球一圈是9天,而隨著時間的變遷,月亮繞地球一圈逐漸成了15天、18天、22天以及26天,以至於今天的約30天。

月亮的軌道越來越長,證明月亮――地球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個自然現象還可以用日蝕的記錄來印證),這證明地球――月亮是乙個擴散體系。

這幫助我們理解乙個問題,就是地球上為什麼有氣體,液體、固體三種狀態存在。如果是乙個收縮體系,氣體就會變成液體,液體就會變成固體。地球就沒有大氣層,就沒有水的存在。

沒有水就沒有海洋,沒有生命,就會和其它星球一樣寂寞冷清了。

8樓:牙澤猴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對於即將絕種的生物,你問這問題,就像問大熊貓的皮的**一樣,為何不讓鸚鵡螺安心活在世上呢,你可能會說,我只是想買殼而已,又沒說要殺鸚鵡螺,這就和我只是要象牙筷,又沒說要殺大象一樣,與其有錢買鸚鵡螺殼,不如花錢保護鸚鵡螺,哪天鸚鵡螺和章魚一樣多了,就不愁鸚鵡螺殼了,到了那時,物已不稀,估計你又想要貓熊皮了吧。

怎麼判斷鸚鵡螺真假

鸚鵡螺是怎樣一種貝殼,它有什麼特殊之處嗎?不知道別瞎掰

鸚鵡螺死亡時為什麼會與殼分離?

9樓:雞腿炸雞可樂

鸚鵡螺是通過控制殼內氣體的量,來在水下進行移動,所以鸚鵡螺死亡時,它們就會與殼分離,身體沉入海底,殼漂上海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螺死亡後與殼分離是因為外殼控制著鸚鵡螺的移動。

11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外殼控制著鸚鵡螺的移動。

12樓:低調的小調

在隔板中間,貫穿並連通乙個細管,得以輸送氣體(多為氮氣)進到各房室之中,這樣就像潛水艇似的,掌控著殼室的浮沉與移行。死亡後,身軀軟體脫殼而沉沒,外殼則終生漂泊海上。

13樓:女吃貨

因為殼得密度小於海水的密度

14樓:浪子乙個寶寶

各腔室之間有隔膜隔開

15樓:來自亞運村名嬡美姝的紅蘋果

因為屍體內沒有空氣,密度比海水大

珍珠鸚鵡螺殼很貴嗎

16樓:哈嘍公尺粒

實際鸚鵡螺並不是很稀有,已經發現了多個它們的聚集地。普通鸚鵡螺螺殼在海螺收藏種類中算是很常見的,沒必要仿製,更多的是殘品,當然也有少量深海鸚鵡螺殼是很難得的。

請問我的這條水晶手鍊是真的麼,我買的一條白水晶手鍊什麼雜質都沒有會是假的嗎

這樣的 不能用來判斷 這個屬於用了閃光燈後的效果 正常的珠寶 不能用閃光燈來拍,會 過渡的 不能判斷,不過太閃的是合成或處理過的水晶。水晶在燈光下不一定要閃,最好是夠透光,明亮,有輕微的折射面。也未必過閃,可能是燈光作用吧。有乙個好方法 就是聽聲音,如果聲音清脆就一定是真的!一看就是真的,看到折 我...

請問戒指上的琥珀是真的麼,請問是不是真琥珀?

是琥珀,但經過人工爆花處理了,準確的說是非天然品了,不過也沒幾個錢,無所謂啦,當飾品戴著玩吧 朋友,僅憑一張 是無法判斷琥珀蜜蠟的真偽!請問是不是真琥珀?鑑別真假琥珀 市場上有人用松香冒充琥珀。鑑別方法如下 1 用布摩擦,琥珀能產生靜電,可吸碎紙 燈草 菸灰等,古人稱之為 拾芥 松香則無此特點。2 ...

請問我買的琥珀(蜜蠟)戒指是真的嗎

眼觀 紫外線照射 手感 鹽水,其它的辦法或多或少就算測出琥珀為真的都會對琥珀造成一定傷害,以上鑑別方法不能單獨使用,應利用多種測試方法層層分離,去偽存真!請問我買的琥珀 蜜蠟 戒指是真的嗎,檢驗號z50948568,校驗碼72195336 親,這蜜蠟顏色太均勻一致了。如果是天然蜜蠟,那是頂級質地。但...